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張榮味 結果共315筆

  • 快訊/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任司機 涉砸店毆人

    昨日雲林萬年路藝品店遭10多人砸店狂毆,造成1人頭破血流,還有2人被打斷手腳,總共5人受傷。今日上午十點黃姓主嫌和另外兩名涉案嫌犯,被一名友人開車到雲林縣刑大投案,根據了解黃姓主嫌就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前任司機,不過犯罪動機警方還在調查釐清當中。
    2017/12/29 12:58
  • 媒體指左右逢源 柯文哲動怒

    北農人事一波三折,有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想獲民進黨支持,又對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示好。柯今天動怒,點名某報記者,有機會要問清楚。
    2017/06/12 17:47
  • 市府內沒人說真話?柯文哲怒點「建管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備詢,兩度動怒!先是為了北農人事案,柯文哲澄清他跟張榮味只見過三次面,但都不是為了北農人事,而對於吳音寧可能接下北農總經理,柯文哲說明天市長室將會遴選,另外一件讓柯文哲動怒的則是,他說市府內沒人對他說真話,他更點名建管處,直指沒人告訴他內湖到底有多少夾層屋!
    2017/06/12 17:38
  • 北農改選! 綠議員爆柯「再」勾張榮味合作

    北農人事下月改選,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被爆料玩兩面手法,民進黨議員指出,柯文哲目前釋出訊息要把董座給張榮味人馬,至於有實權的總經理給民進黨,至於誰擔任北農董座,關鍵錄音檔指出,副市長陳景峻明確要求盼能支持台灣建築中心前執行長許銘文,也是張榮味任雲林縣長時的工務局長,但北農總經理一直都是由董座指定,民進黨議員憂心,萬一新董座不按規矩來,韓國瑜事件將重演。
    2017/05/10 19:15
  • 【新新聞】民進黨與張榮味的第三度交手

    今年六月的合庫金改選,財政部已正式向農會系統宣戰,目前泛公股金融機構全員出動,結合委託書通路業者,將要大舉收取委託書。
    2017/04/26 15:48
  • 【財訊】陳明文、蘇治芬戰法不同 張榮味以逸待勞

    選前,民進黨高層放話要拿下全國農會三分之一席次,但選舉結果卻是慘敗收場; 民進黨為何攻不下農會組織,除了地方派系與國民黨牢不可破的關係外,還有其他原因嗎?
    2017/02/23 19:55
  • 綠營拔樁失敗!基層農會改選 藍版圖未動

    全國基層農會,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原先要搶占三分之一席次,但拔樁失敗,農會改選結果,依舊是藍大於綠,而被視為指標區的雲林縣農會,綠營挑戰失敗,將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繼續掌握農會系統,目前只有嘉義縣是綠大於藍。
    2017/02/20 13:36
  • 搶攻農會 小英派呂子昌爭全國農會理事長

    各級農會選舉腳步逼近,鄉鎮市區級的基層農會更已展開組長、會員代表候選人登記作業。由於過去各級農會均由國民黨系統把持,成為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力圖搶攻的灘頭堡。本刊調查,民進黨由選對會召集人、立委陳明文負責操盤農會選舉,並推民進黨立委呂孫綾的父親、新北市前議員呂子昌角逐全國農會理事長,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系統力挺的現任理事長蕭景田一決高下。
    2017/01/10 18:12
  • 談張榮味是黑道 柯文哲:我是問句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廣播節目訪問,談到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說他不是黑道嗎?這句話引起張榮味的妹妹,國民黨立委張麗善不滿,說要保留法律追訴權,被問到是不是失言,柯文哲回應這句話是問句,不過又拋出一句,不用出手有小弟、小妹過來,果然是大哥風範,當場被幕僚戳了一下,隨即結束訪問。
    2016/12/27 17:03
  • 北農案 柯文哲怨新潮流打不過就跑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談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爭議案時,埋怨此事是農委會跟民進黨新潮流惹出來的,結果打不贏張榮味勢力就跑掉,害他必須善後。
    2016/12/26 10:57
  • 對抗張榮味? 蔡政府成立台灣農發公司

    蔡政府上台後承諾救農業,農委會正式成立「台灣國際農業開發公司」,負責農產品進出口、海外投資等項目,但不少企業都已退出股東角色,甚至有人批評,台農發業務跟其他農會重疊,質疑農委會成立新公司,是想弱化掌控台北農產公司的張榮味勢力!
    2016/12/05 17:52
  • 北農人事案「被騙」 綠議員爆:總統生氣了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案懸宕至今,外界解讀是因為北市府、民進黨和張榮味派的農會系統還在三方角力。民進黨籍市議員梁文傑今天透漏,「事情搞成這樣,總統蠻生氣的」!梁文傑也直接挑明了說,要是柯文哲執意延攬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出任市政顧問,柯文哲未來連任「民進黨合作關係」會有變化!
    2016/11/24 18:08
  • 曾會張榮味 蘇嘉全:僅閒話家常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前往各地參訪時,都會禮貌性拜訪當地立委,曾到雲林拜訪國民黨立委張麗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與會,僅閒話家常,並沒有論及特定議題。
    2016/11/23 13:15
  • 和張榮味宣戰! 民進黨拚農會席次過半

    北市府今天到市議會報告「籌組新農產公司可行性評估」,市府直言要在北農之外另設公司,除了必須投入2億資金,最大的問題還是「管理人力不足」,尤其一下要找到適任的拍賣員更是不容易!市府建議向農委會合作,取得農委會的股權,提升市府主導性;事實上民進黨也在積極掌握農業相關系統,鎖定明年3~4月農會幹部改選力拚過半席次,要對決張榮味家族!
    2016/11/03 12:25
  • 曾與張榮味碰面 柯:他說別當民進黨小弟

    台北農產公司昨天召開董事會,只選了3席常董,卻沒推選新任董事長,打壞北市府和農委會的人事布局默契,柯文哲一度痛罵「不守信用」。外界解讀柯文哲是在暗批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沒有依約合作。柯文哲今天不願正面回應到底罵的是誰,只證實自己先前張榮味見面時,張榮味真的有對他說「你不要做民進黨的小弟」。但柯文哲也強調,農產公司人事案,不是要拿來做派系鬥爭!
    2016/10/27 12:28
  • 北市府潰敗? 推選農銷董事長遭拒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改選3席常務董事,結果北市府、農委會、以及被歸為雲林張家班的代表各獲得一席,加上既有常董,張榮味系統掌握過半!現場有人提議立刻改選董事長但遭會議主席拒絕,宣布散會,北市府原先要推林秋慧選董事長的規劃也宣告失敗,市長柯文哲痛批農產公司沒信用,揚言農產公司租約到期,市府要終止契約!
    2016/10/26 18:09
  • 陳益宗人格擔保 張榮味未主導人事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代理董事長陳益宗會議前說,擔任青果社理事主席8年以來,從未聽聞張榮味主導台北農產人事或干預拍賣價格的任何情事,並以人格作保證。
    2016/10/26 15:42
  • 菜價怎動手腳? 議員揭露二次交易

    菜價到底有沒有人能從中動手腳?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即使現在在果菜市場已經電腦拍賣,但實際運作還是有8成是人工,更有不少人是在場內直接二次交易,買空賣空哄抬菜價,王世堅說這些都是產銷公司規定,台北市長柯文哲握有過半董事,卻鬥不過張榮味系統,實在失職。
    2016/10/21 18:31
  • 綠營布局農產公司! 傳北市讓一席董事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現任總經理韓國瑜將辭職換人,更傳出新政府上任後有意與柯市府合作,想指派民進黨人選出任總經理,鬆動原先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勢力,加上農產公司長期經營與對岸大陸的交流互動,是重要農業窗口,人事異動引發外界聯想,不過市長柯文哲回應,有人事更動很正常,也希望把韓國瑜延攬到北市府工作。
    2016/08/30 12:56
  • 為什麼不敢罵黑道! 蘇治芬悍嗆環團

    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卸任之後轉戰立委,競爭對手是張榮味的兒子,張鎔麒,最近蘇治芬陣營公開一段影片,是去年6月6日,她參加環保團體抗議台塑六輕的活動,結果一到現場就聽到有人拿麥克風在罵她,罵她的人叫林進郎,除了是環團代表,也是張鎔麒競選顧問團長,蘇治芬當場回嗆,我已經是平民了,還要罵我什麼,甚至說台塑六輕和黑道掛勾,怎麼不敢罵黑道。
    2016/01/06 17:55
  • 南台灣拚場! 朱立倫赴雲林張榮味設宴

    週末假期藍綠兩黨的總統參選人勤跑中南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晚間到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中拜訪,張榮味展現基層實力,席開40桌力挺朱立倫,這跟當初洪秀柱來雲林時的態度截然不同,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是嘉義、台南兩地跑,替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她表示「因為對手是國民黨主席,所以要小心還有很多步數」!
    2015/10/25 23:41
  • 藍營喊國會50席! 朱立倫母雞效應抬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定參選後,連帶拉抬立委選情,外傳「朱立倫防線」是38席立委,但已有藍委喊出上看50席,本來不吭聲的區域立委,包括新北市「李乾龍」、「黃林玲玲」、雲林張榮味兒子「張鎔麒」都有望出征,朱立倫也找立法院長王金平來當競選總部主委,黨內還要將王金平列不分區第一名,打出「朱王結盟」口號!
    2015/10/19 13:04
  • 就差一個程序!待全代會「換柱」 朱立倫出征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今天下午就要登場,據了解1607位黨代表中,聯署「廢柱」的已破千人,換柱挺朱幾乎只差形式上的流程就確定砥定!傳出朱立倫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已有默契,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就是王金平,好帶黨內立委參選人衝刺,原本棄選的雲林張榮味家族也決定回歸戰場,將由現任立委張嘉郡的弟弟接棒,守住濁水溪防線!
    2015/10/17 12:28
  • 朱蔡民調差距不到10%? 蔡英文:喔下一題

    就在國民黨臨全會後,可能上演英倫之爭,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不是黨內正式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但朱立倫效應已經出現,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就說,朱蔡差距在10%以內,桃園五五波的立委選情拉成64波,國民黨佔上風,就連一度不選的雲林張榮味家族,也打算讓張榮味兒子張鎔騏上陣,不過面對朱立倫的來勢洶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卻選擇冷處理!
    2015/10/16 13:11
  • 張榮味丟「政」撼彈 張嘉郡「退選不退黨」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10日下午突然在臉書宣佈,要女兒張嘉郡退出2016立委選舉,消息一出,張嘉郡也在臉書回應,因為這段時間看到爸爸情義難兩全而煎熬,自己也很不捨,證實了退選消息。外界推測,由於張榮味跟宋楚瑜交情好,宋楚瑜宣佈參選時,他曾私下說過總統大選不挺宋要挺誰,但礙於女兒是國民黨立委身份,因此讓女兒退選不退黨。
    2015/08/10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