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台灣拚場! 朱立倫赴雲林張榮味設宴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5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週末假期藍綠兩黨的總統參選人勤跑中南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晚間到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中拜訪,張榮味展現基層實力,席開40桌力挺朱立倫,這跟當初洪秀柱來雲林時的態度截然不同,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是嘉義、台南兩地跑,替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她表示「因為對手是國民黨主席,所以要小心還有很多步數」!


朱立倫vs.張榮味:「看到你好開心。謝謝喔!謝謝喔!看到你好開心,今天要給你請客耶!」

朱立倫以總統參選人身分前進雲林,面子不小因為上回洪秀柱來,沒現身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這一趟可是親自迎接,兩人見面好麻吉。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我是覺得主席在國民黨最艱難時刻適時站了出來,勇敢的承擔,這對台灣的政治未來有新的期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張縣長是我的老朋友,當然這次除了張縣長,張縣長也找了好多的好朋友,這些好朋友來自於雲林各界,那我們也希望透過這個關係能夠跟這些所有好朋友來請益。」

既然是老朋友,張榮味當然得要好好款待朱立倫,自家設宴席開40桌, 農田水利會幹部、民意代表等來了近200人,眾人一見到朱立倫大喊總統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vs.支持者:「主席當選!」

張家班展現地方基層實力,而人在南部的蔡英文也不敢鬆懈,不只在嘉義替自家立委站台時激情喊出要小心,國民黨還有很多步數,台南參加長老教會活動則採柔情攻勢大談族群融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必須先承認分歧確實存在,進而相互理解與包容,而不是讓分歧繼續擴大。」

蔡朱二人南台灣分頭拚場,不讓對手搶了自己光彩。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朱立倫#張榮味#2016總統大選#拚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751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