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張榮味 結果共315筆

  • 快訊/張榮味臉書宣佈 張嘉郡退出2016選舉

    最新消息,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剛剛在臉書宣佈,他女兒張嘉郡退出2016年雲林立委的選舉,張榮味表示對所有關心的朋友慎重的表示歉意,他強調政治並非人生唯一的選項,決定嘗試轉換領域追求人生的存在價值,國民黨中央方面從臉書得知這個消息,但聯絡不到張嘉郡本人。
    2015/08/10 15:17
  • 一路領先!李進勇打勝仗 綠營守住雲林

    ▲圖/中央社 這一次雲林縣長競爭激烈,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有執政黨優勢,現任縣長蘇治芬輔選,加上國民黨世家許舒翔倒戈相挺,爆發走路工疑雲,衝擊選情;而國民黨張麗善也不甘示弱,哥哥張榮味是老縣長,輔選還曾哽咽落淚,博取不少同情票,兩邊勢均力敵,最後由民進黨的李進勇奪得勝利,但這回得票率不到60%,小輸上一屆蘇治芬的63%
    2014/11/29 21:57
  • 【大選前線報告】延續執政vs.家族勢力 雲林膠著纏鬥!

    選前倒數不到10天,全台灣選情最膠著的地區之一,雲林縣!國民黨認為,這是最有可能「從綠地」手上奪回執政權的縣市!藍營由前縣長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出馬,傾家族勢力拉抬、民進黨李進勇則打出對抗龐大家族,延續綠色執政!不過雲林人心繫的是,六輕污染環境、衝擊健康,「少數人」受惠就業,產業發展和生態間,如何取得平衡?來看《九合一前線報告》
    2014/11/20 22:11
  • 喜逢生日!邵曉鈴助選張麗善 探家扶兒

    選戰倒數,國民兩黨都打出決戰中台灣的口號,民進黨聯攻中彰投,要繼續守住濁水溪以南,而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則是跨區到雲林陪張麗善探視家扶中心小朋友,而今天正好是他生日,因此還有熱心民眾送上蛋糕祝福,另外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更是在造勢晚會上哽咽痛批蘇治芬的妹妹,竟然不顧家裡年邁的媽媽生病,還跑到他們老家亂罵人,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
    2014/11/19 19:43
  • 【大選前線報告】李進勇緊咬「雲林黑金」 張麗善力求淡化

    國內政治板塊,濁水溪以南呈現綠大於藍的局面,不過這次選戰雲林縣選情非常激烈,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最為人所知就是他是老縣長張榮味的妹妹,不過張榮味身分爭議,張麗善刻意淡化,但在檯面下組織運作,張榮味仍然著力不少,這也讓綠營對手李進勇飽受威脅,現在藍綠選情陷入膠著,民進黨不敢大意,派出天王紛紛南下固票,全力守住這塊綠地。
    2014/09/16 20:44
  • 結束6年婚姻 張榮味女兒離婚半年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的女兒,立委張嘉郡日前離婚,張嘉郡出面說明,表示當初僅戀愛3個月就訂婚,可能對彼此個性了解還不夠,發現2人個性不合,去年10月在雙方協議下辦理離婚,2007年,2人辦理佛教婚禮,張榮味當時對女婿非常滿意,但張嘉郡和前夫決議離婚後,張榮味人在國外不知情,得知消息後心情沉重,但能體諒。
    2013/04/26 12:03
  • 諷馬「不中用的波斯貓」? 宋發言生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跟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碰面,談到治國之道,突然提到對岸前領導人鄧小平的名言「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宋楚瑜說這不見得,他比喻有些人就像波斯貓,中看不重用。這番話被解讀是暗批馬總統無能,似乎有人身攻擊,宋楚瑜透過聲明,針對誤解向外界致歉。
    2011/08/23 18:16
  • 苗縣議員喪禮 劉政鴻、竹聯幫齊現身

    黑白兩道似乎很難畫清界限,苗栗縣議員王士毅癌症病逝,喪禮排場超大,竹聯幫前任、現任幫主都出席,連苗栗縣長劉政鴻、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到場拈香,劉政鴻還擔任治喪委員會的榮譽主委。
    2010/06/09 14:09
  • 被諷買票 張榮味妻罵:張碩文是隻狗

    前立委張碩文為了雲林水利會長選舉,再度槓上前縣長張榮味,張碩文繼去年立委補選後,今天又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諷刺張榮味以黑金買票方式介入水利會長選舉;張榮味的妻子看到之後相當生氣,打電話又找不到張碩文,氣得要助理轉達張碩文,「他是一隻狗,不會咬人的狗」。
    2010/05/11 20:00
  • 還我女兒來! 家屬崩潰痛罵司機

    張榮味司機黃子倫,撞傷26歲年輕媽媽,昨天這名媽媽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今天好轉上升到7,但是仍舊昏迷,醫生說,她肝臟破裂,上下顎、手臂、骨盆腔多處骨折,以後康復可能影響生育能力;家屬指控,司機黃子倫昨天深夜雖然到家裡去道歉,但完全不提車禍細節,避重就輕,今天阿嬤到醫院仍舊崩潰痛哭,要肇事司機還她們女兒來。
    2010/04/10 13:01
  • 急就醫?躲酒測? 張榮味司機撞人肇事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司機黃子倫,8日晚間開車,把一名女研究生撞成重傷,事發後,黃子倫聲稱自己也受傷,先去就醫,但被撞的女研究生家屬質疑,黃子倫根本是肇事逃逸,可能還酒駕,而他也是在車禍後一個小時,才到警局做酒測,結果酒測值是零,他供稱,因為超車不當,才會撞上前方女研究生開的車,否認肇事逃逸。
    2010/04/10 11:00
  • 藍雲林整合難? 馬嘆「小蝦對鯨魚」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特地到雲林,替縣長候選人吳威志加持,還秀了一段台語不太輪轉的史艷文布袋戲,只是泛藍在雲林曾經分裂,如今雖然號稱派系團結,不過張榮味始終沒有為吳威志站台,再加上民進黨蘇治芬是強敵,讓馬主席感嘆,這是一場小蝦米與大鯨魚的戰爭。
    2009/11/29 20:40
  • 張榮味女文定 馬「順道」祝賀盼輔選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小女兒-張怡郡今天訂婚,婚宴現場冠蓋雲集,一早包括行政院長吳敦義,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就都趕來祝賀!就連沒有收道喜帖的國民黨主席-總統馬英九也專程登門祝賀,這次雲林縣長選舉,張家班選前退選,張榮味也始終沒有出面幫國民黨拉抬,面對追問,張榮味說不用馬主席拜託,他一定幫忙。
    2009/11/29 17:54
  • 張榮味小女文定 藍天王全到齊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小女兒,張怡郡今天文定,正巧在雲林召開行動中常會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順道登門祝福,頗有化解雲林縣長選前,派系矛盾的味道,問到張榮味什麼時候才要幫吳威志站台,張榮味則說,都有在運作支持啦。
    2009/11/29 15:14
  • 馬主席雲林造勢 派系團結缺張榮味

    總統馬英九今天以國民黨主席的身分,到雲林替黨籍縣長參選人吳威志站台;原本雲林縣一度因為派系分裂打亂選情,不過今天已經退選的張麗善、張碩文父子,還有許舒博統統出席,營造大團結氣勢,給足了馬主席面子;不過張派大老張榮味,依舊缺席,吳威志只好低調的說,如果這麼快就打出張榮味王牌,以後要怎麼玩啊?
    2009/10/31 20:09
  • 【大選縣市報】雲林縣藍綠對決 吳威志拚蘇治芬

    國民黨雲林縣長選舉,因為張麗善退選差點就要開天窗,最後關頭,國民黨請出雲林科技大學的教授吳威志出馬代打,原先國民黨說要在雲林打出一場不一樣的選戰,要跳脫派系思考,但是根據TVBS的觀察,發現吳威志的競選團隊,其實還是成功的整合了張榮味和張輝元2個家族,加上負責操盤的許舒博,雲林的三派兩系統,幾乎已經整合成功,31日吳威志總部成立,還可能上演張榮味和張輝元同台的場面。
    2009/10/29 14:49
  • 霧裡看花 張派2才女1哭1坦然論政

    雲林立委補選,選後民眾矚目的焦點,從勝選的民進黨劉建國,昨天完全轉移到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她不惜犧牲參選縣長,落淚訴求派系和諧,這讓國民黨覺得太突然,緊急聲明尊重張麗善退選,將另推新人,這讓許多人以為國民黨在雲林跟派系分開了,但今天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立委,態度自若的告訴大家,絕對支持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讓大家更霧裡看花,分合之間,雲林政壇讓民眾看到什麼是真正的角力拉鋸。
    2009/09/29 20:01
  • 甩派系? 傳國民黨雲縣擬推形象牌

    雲林立委補選,國民黨大輸2萬5千多票,緊接著要選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卻閃電宣布退選,傳出國民黨24小時內應變,決定推新人雲科大的教授吳威志角逐;黨中央沒有證實,但是秘書長詹春柏說形象牌的確是黨推動方向,但另外一位人選,會是雲林縣黨部主委許舒博自己投入選戰嗎?他強調目前沒有規劃。
    2009/09/29 11:07
  • 張麗善閃電退選! 國民黨火速另推人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突然無預警宣佈退出年底縣長選戰,張麗善說,她不希望每次選舉,就有人質疑張家人要「整碗捧去」,她更不捨,哥哥張榮味為了黨內提名的張艮輝,不惜跟老朋友張輝元決裂,講到一度哽咽落淚,由於國民黨10月5日要開始縣市長登記,張麗善退選,國民黨一天之內,明快決定,要另外推出雲林在地的人選,代表國民黨參選縣長。
    2009/09/28 09:52
  • 謝票二樣情!年底縣長試水溫 考驗張系

    雲林立委補選,民進黨奪下席次,而國民黨吃下敗仗!今天一整天,雙方分別進行沿街謝票,雖然這次只是進行補選,但指標性相當強,因為敗陣的張艮輝背後可是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公開力挺,如今敗陣,這是否意味著:年底的縣長選舉,張榮味家族想要拿回執政權,可能得再加把勁。
    2009/09/27 17:53
  • 〈獨家〉綠雲林操盤手 成山寨版張榮味

    昨天雲林縣立委補選,民進黨劉建國大贏4萬4千多張票,民進黨南下進駐的操盤手中,有一個人長的跟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很像,他是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兩人有多像?他們的臉型都屬於圓潤福態,五官也非常神似,所以洪耀福去拜票常常被誤認,還以為張榮味倒戈挺綠。
    2009/09/27 12:14
  • 張艮輝敗選 張榮味家族:影響士氣

    雲林立委補選勝負揭曉,張艮輝上午先行派出宣傳車沿街謝票,這回國民黨吃下敗仗,對於張榮味勢力也是一大重擊!原因在於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公開力挺張艮輝,依舊慘敗,而這牽動著年底的縣長選舉,關係到張榮味家族,派出的張麗善是否能夠如願從連任的蘇治芬手中,拿回執政權,對此,張榮味人馬坦言,會影響士氣,但不會影響實力。
    2009/09/27 11:51
  • 張榮味光環不在? 牽動張麗善縣長路

    民進黨在雲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大獲全勝,張艮輝和張輝元加起來的總得票數,還輸劉建國2萬2千多票,國民黨打出清廉牌,徵召雲科大副教授張艮輝出征,但被張輝元瓜分泛藍票數,就算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力挺,依舊慘敗,外界猜測,難不成是張榮味光環不在,年底的縣長選舉,會不會和這次立委補選一樣,張麗善說,她還是很有信心,能夠從計劃連任的蘇治芬手中,拿回執政權。
    2009/09/27 00:44
  • 雲林版圖改寫  綠大勝、張派分裂且敗

    雲林立委補選,民進黨大獲全勝,泛藍2個候選人的得票,加起來還比不上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的票多,連前縣長張榮味的張派勢力大本營斗六市,劉建國都拿下來了,雲林縣藍綠版圖消長,而民進黨現在在立法院已經有28席,超過1/4,可以單獨提案修憲或開臨時會。
    2009/09/26 21:01
  • 三搶一! 雲林立委補選上午投票冷清

    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上午投開票所相當冷清,但是三位候選人對自己還是相當有信心。張輝元要替兒子張碩文出氣,他挾農田水利系統支持,表明不怕國民兩黨夾殺;國民黨張艮輝教授有老縣長張榮味支持,也有勝算;最緊張的是民進黨劉建國,他昨天晚上失眠,這次藍營內鬨,他是否有機會得利,下午見真章。
    2009/09/26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