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張承中 結果共180筆

  • 比香菜還感人!Selina燒傷「男友一句話」撫慰 小S一聽哭了

    Selina(任家萱)日前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對方以「一碗香菜」打動她的心,日常的用心令她感動不已,這也是她在和阿中(張承中)2016年離婚後,首次找到幸福,周遭姐妹和粉絲都為她感到格外開心。她近來在節目中談及,她和鮮肉男友訴說2010年遭火吻後植皮的過程,對方聽完後暖心撫慰的「一句話」,再度讓她感動到哭。
    2022/04/12 16:13
  • 赴張清芳豪宅!Selina鮮肉男友「行頭奢華」驚人身分曝光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和張承中離婚後,日前大方認愛小7歲的鮮肉男友,甜喊「我的春天來了!」小倆口還一起出席黃子佼的50歲壽宴,因佼佼曬照意外讓Selina男友正面照曝了光。據最新一期週刊報導,Selina男友身分為酒商,儘管穿著打扮看似低調,但幾乎都是名牌,參加完佼佼壽宴當天,兩人還一同前往歌后張清芳的信義區豪宅。
    2022/04/06 08:42
  • Selina鮮肉男友「無罩正臉照」曝光!黃子佼意外露餡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結束和前夫張承中的婚姻關係後,日前在上海被直擊甜勾著一名戴眼鏡的鮮肉嫩男,還一起回酒店。事後Selina大方認愛,開心直呼「我的春天來了!」日前小倆口一起出席黃子佼的50歲壽宴,儘管低調避開同框,但其中一張照片仍讓Selina的鮮肉男友意外露餡。
    2022/04/01 09:40
  • 伴姊熬過離婚低潮!Selina認愛「任容萱祝福藏洋蔥」

    女子天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2016年3月證實和前夫張承中已離婚,近日她被大陸媒體直擊和一名嫩男當街勾手並一起回酒店,昨(3)日Selina大方認愛,甜喊「幸運戀情正萌芽」,包括Ella等眾姐妹親友都開心祝福,妹妹任容萱的一番話,更讓人為之動容。
    2022/03/04 15:01
  • 【今晚熱搜】Selina/高雄捷運/高雄/瑞典/郭台銘

    今(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Selina」。S.H.E成員Selina2016年結束和「阿中」張承中的5年婚姻,事隔6年,戀情有新進展,遭陸媒直擊在街頭甜蜜勾著男子的手回飯店,對此,Selina今日也在臉書大方認愛。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3 21:01
  • 「Selina甜蜜勾男友回飯店」全都錄 害羞認愛:春天來了

    歌手Selina,2016年結束與「阿中」張承中的五年婚姻,戀情有新進展!Selina最近被大陸媒體拍到,在街頭甜蜜勾著男子的手回飯店,行為舉止都很親密,疑似是新男友。對此,Selina今天(3日)也在臉書大方認愛,表示在春暖花開之際,自己的春天也來了。 
    2022/03/03 18:26
  • Selina男友「追愛1年」曾碰壁 糾纏反轉招式曝光

    Selina自2016年和前夫張承中離婚後,單身近6年的她今(3)日被陸媒爆料在上海街頭與年輕男子手勾手進飯店,她火速在臉書認愛:「春暖花開,我的春天也來了!」男友為圈外人,是33歲的獅子座男生。回顧她去(2021)年兩次出席活動的談話可以比對發現,如今這位男友曾經一度追求卡關。另外,Selina去年也已大方透露過自己的理想型。
    2022/03/03 17:18
  • 阿中情纏尹馨 Selina也「春天來了」認愛新歡鮮肉身分曝光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3月宣布結束和前夫張承中的婚姻關係後,今(3)日陸媒曝光她被捕捉在上海街頭,與一位年輕男子勾手走進飯店。照片曝光後,Selina稍早親自發文官宣戀情:「女人四十一枝花,幸運戀情正萌芽,彼此珍惜同步伐,小情小愛請吃瓜,春暖花T開,我的春天也來了。」經紀人透露該男為圈外人,據悉年紀比她小7歲。
    2022/03/03 12:24
  • 離婚6年「甜勾嫩男過夜」!Selina認愛:我的春天來了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3月宣布結束和前夫張承中的婚姻關係後,多年來感情狀態一直備受關注。然而近日在上海工作的她,疑似爆出新戀情,有大陸媒體拍到她當街甜勾著一名戴眼鏡的嫩男,兩人還一起回到酒店,關係引發外界好奇。
    2022/03/03 11:35
  • 才爆復合舊愛張承中!尹馨突洩感情近況:單身的日子…

    「金鐘視后」尹馨之前跟女星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一度爆出2人論及婚嫁,未料,2021年3月無預警宣布分手,坦言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只不過,張承中、尹馨被直擊溫馨接送情,因而傳出復合消息,當時2人澄清僅是朋友,近來尹馨罕見公布感情狀態,「單身的日子,愜意又忙碌,從容又緊湊。」
    2022/01/12 17:58
  • 【今日熱搜】尹馨/邱銀海/陳吉仲/崔泰俊/麥當勞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尹馨」。金鐘視后尹馨2年前與女星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今(2021)年3月分手,今(24)日又有週刊直擊倆人甜蜜約會且到男方家過夜,不過女方又爆與另一名導演過從甚密,撲朔迷離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4 12:45
  • 尹馨驚爆曖昧導演!又溜舊愛家過2夜 張承中回應洩玄機

    金鐘視后尹馨2年前與女星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今(2021)年3月分手,坦言雙方有無法克服的問題。不過,七夕情人節隔天又被直擊親密接送情,疑似復合。今(24)日又有週刊直擊倆人甜蜜約會且到男方家過夜,不過女方又爆與另一名導演過從甚密,撲朔迷離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1/11/24 09:26
  • 尹馨、張承中甜蜜復合!七夕約會「羞戳小臉」經紀人認了

    女星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阿中)自離婚後,就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但戀情最終告吹。不過,兩人疑似舊情復燃,張承中被週刊拍到七夕情人節隔天開著BMW休旅車甜蜜接送尹馨,直接上演大復合
    2021/08/18 09:26
  • 分手張承中半年!尹馨曝「後疫情不適症」:妄想及生氣

    43歲藝人尹馨2019年被爆出與女星Selina(任家萱)的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卻在今年3月證實雙方個性不合、退回朋友關係,恢復單身後,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瑣事,近日透露雖然國內疫情趨緩,卻相當想念以前時光,坦言「後疫情偶發不適應症。」
    2021/08/11 11:10
  • Selina前夫搭上熊熊!遭爆「關係不單純」本人回應

    張承中(阿中)與Selina(任家萱)離婚後,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戀情最終告吹,沒想到最近他被爆出搭上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女星熊熊(卓毓彤),想要一起合開公司,感情世界再度被外界關注。至於是否激盪出「激烈火花」,對此,張承中首度表態。
    2021/06/30 11:04
  • 週刊爆熊熊搭上Selina前夫 「感情現況」曝光

    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女星熊熊(卓毓彤),去(2020)年一連串風波,挺過人生低潮的她努力拚事業,孰料,今(23)日爆出與女星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阿中)合開公司。
    2021/06/23 18:55
  • 情斷阿中5年!Selina想生子「找前男友」親密接觸

    藝人Selina(任家萱)離婚至今5年,身邊一直沒有對象,而前夫張承中(阿中)離婚3年後就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戀情最終告吹。單身的任家萱近日被爆找來前男友接手經紀人,得長期近距離親密接觸,讓她的戀情再度備受外界關注。
    2021/04/28 08:29
  • 才爆小鮮肉追求 Selina認「已讀不回」姊弟戀告吹

    擁有甜美外貌的39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與前夫阿中(張承中)簽字分開後,很享受單身生活。上(3)月Selina自爆身邊有鮮肉追求者,孰料,今(20)日她坦言雙方沒有進一步發展。
    2021/04/20 22:29
  • 阿中才剛分手尹馨 Selina自爆「小7歲嫩男狂追」

    女星Selina(任家萱)的前夫張承中(阿中)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2年,在日前宣布因個性不合分手,兩人決定退回朋友關係,Selina昨(16)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透露有私下關心阿中,還加碼爆出有小7歲的新對象出現。
    2021/03/17 10:42
  • 張承中分手尹馨 Selina送安慰自嘲「因果深」

    Selina今天(16)出席了代言活動,碰巧前一天前夫張承中才傳出與尹馨分手消息,因此她侃侃而談,第一時間有嚇到,也關心了阿中,並且祝福他,還調侃外界始終將兩個人聯想在一起,是因為前世姻緣太深。
    2021/03/16 18:43
  • 尹馨恢復單身! 「個性磨合問題」分手張承中

    藝人尹馨跟Selina前夫張承中傳出熱戀兩年,最近卻被爆出已經低調分手一陣子了,尹馨也對外證實分手,表示因為個性磨合,雙方有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已經退回朋友,而Selina被問到相關問題,則是低調透過經紀公司說「祝福阿中」。
    2021/03/16 13:47
  • 尹馨認「個性不合」情斷阿中 前妻Selina發聲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的前夫張承中(阿中),2019年爆出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今(15)日傳出2人已協議分手,女方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坦言在個性磨合上,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決定回到朋友的位子,我也祝福他。」對此,前妻Selina也做出回應了。
    2021/03/15 22:14
  • 情斷Selina前夫 尹馨認了「有無法克服的問題」

    42歲金鐘視后尹馨,2019年認愛Selina(任家萱)前夫、律師張承中(阿中),穩定交往2年的他們,如今驚傳已低調分手,今(15)日女方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坦言在個性磨合上,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彼此也都努力了,因此決定回到朋友的位子,我也祝福他。」
    2021/03/15 19:29
  • 布尺痛打斷裂!Selina吼「不想生在任家」爸道歉

    女星Selina(任家萱)自從與「阿中」張承中離婚後,身邊一直沒有追求者,急得她詢問命理師正緣想脫單;她近日再度自爆讀書時期不顧家人反對談戀愛,遭到任爸狠罵,並直言自己很任性及翻舊帳,小時候被父親用布尺痛打一事放在心中許久不散,任爸還真的向她道歉了。
    2021/02/14 16:34
  • 好事近了?Selina自爆「會未婚生子」:想要小孩

    女星Selina(任家萱)遭遇燒傷、失婚及失聲3大人生難題,但她都堅強挺了過來,結束5年婚姻後感情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她近日自爆身邊都沒有追求者,並直言自己就算不結婚也要生小孩,預告未來可能會未婚生子。
    2021/02/10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