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張亞中 結果共333筆

  • 朱立倫曝韓國瑜「加油打氣」 江啟臣潑冷水:韓說會維持中立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倒數,前主席朱立倫昨天透露已和人在美國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通電話,「跟我加油打氣」,不過,現任主席江啟臣也不甘示弱,今(23)日在受訪時強調,他跟韓國瑜也經常聯繫,大部分都用Line傳訊,昨天也通過電話爭取韓的支持,但韓國瑜言明希望國民黨能夠更好,祝福每位候選人,這次對黨內選舉維持中立,希望大家各自發揮爭取黨員支持,一切發言都以官方臉書為主。
    2021/09/23 11:00
  • 私下偷挺張亞中?「國民黨無力招架」學者曝綠營驚人計畫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週六(25日)進行投票,四位候選人中,目前以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聲勢最高,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稍弱。對此,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分析,民進黨私下應該樂見張亞中出線,屆時,只要借用朱立倫的話,就可以讓國民黨沒有招架之力。
    2021/09/23 10:37
  • 分析/張亞中挾黃復興大軍壓境 朱立倫北台灣選情告急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兩天!最終結果本週六(25日)見分曉,據了解,在藍營縣市首長與基層間瀰漫的「亡黨感」發酵之下,前主席朱立倫在中台灣、台南灣選情已經漸漸回穩,不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仍有能力吸納為數龐大、投票意願極高的黃復興黨員支持,導致朱在北台灣選情告急,地方估票系統也判斷,目前朱仍小幅落後張2個百分點。
    2021/09/23 09:41
  • 邱毅、張安樂都入列! 網友為張亞中設2022名單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跟對手朱立倫選情膠著,但最近就有自稱張亞中的粉絲很有信心,列出一份名單,是張亞中當選後2022要推派的人選,像是前立委邱毅選高雄市長、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則是選台中市長,不過張亞中聽聞後,則認為又是綠營網軍在反串。
    2021/09/22 22:01
  • 表態挺朱立倫?韓家軍李四川發文稱讚「治理能力一把手」

    國民黨主席選舉周六登場,面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來勢洶洶,藍營縣市首長們紛紛表態力挺前主席朱立倫,朱的昔日戰友、新北市前副市長李四川今(22)日也在臉書表態,「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他的公務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地方政府服務,追隨過許多長官,若是論情義,點滴在心;若是談治理,不得不承認朱立倫是一把好手。
    2021/09/22 15:19
  • 朱立倫、張亞中交鋒 江啟臣:不如兩人先簽和平協議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最後階段,傳出棄保流言,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操作棄保表示候選人對自己沒信心;面對張亞中與朱立倫競爭激烈,他建議,不如兩人先簽署和平協議。
    2021/09/22 14:44
  • 朱立倫指張亞中「紅統」 黨中央選監會:無權調查

    國民黨主席選舉本周六(25日)登場,候選人朱立倫點名對手張亞中兩岸論述是「紅統、走極端」,張亞中決定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自請調查。選監會今(22)日午間做出決議,認定「選監會並無職權調查」,呼籲候選人遵守競選公約,共同維護國民黨形象。
    2021/09/22 13:37
  • 挨酸當選恐分裂藍營 張亞中怒:民進黨怕爆我到處放話

    國民黨主席之爭持續交火,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被外界直指當選後恐造成國民黨分裂。對此,張亞中今(21)日正面回擊,更直呼,民進黨因為怕他怕得要死,才會到處放話。
    2021/09/21 17:05
  • 中秋拚黨魁!張亞中、朱立倫廣播打空戰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候選人朱立倫和張亞中,中秋節這天上廣播節目搶票,議題仍聚焦兩岸,張亞中甚至說,未來要跟對岸簽兩岸和平備忘錄,如果藍營的候選人不同意,就不提名,朱立倫回批會撕裂藍營!
    2021/09/21 12:51
  • 未表態挺誰?朱立倫主動提侯友宜:支持不一定要公開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本周六舉行投票,面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大軍壓境,包含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花蓮縣長徐榛蔚與台東縣長饒慶鈴等多名藍營縣市首長,也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但仍有藍營首長仍未表態。對此,朱立倫今(21)日上午受訪時主動提及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要面對Delta病毒危機,關心和支持不一定要用臉書或口頭的方式。
    2021/09/21 11:46
  • 遭朱立倫指「紅統」 張亞中:他的兩岸論述才膚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政見會後聲勢看漲,對手、前主席朱立倫不甘示弱,質疑張亞中過去寫書時的兩岸論述是紅統、急統、走極端。對此,張亞中今(21)日在受訪時反嗆朱立倫斷章取義,可能是助理抄了幾段話給他,完全不了解上下文的意涵和他的用心良苦,他希望朱立倫對兩岸關係有深度瞭解,因為朱提出的主張和論述非常膚淺、蒼白。
    2021/09/21 11:02
  • 饒慶鈴才剛表態挺朱立倫 江啟臣奔台東求支持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白熱化,尋求連任的江啟臣在最後一場辯論會結束後,馬上搭機前往台東跑黨員行程,但台東縣長饒慶鈴才剛剛表態挺朱立倫,對此江啟臣說,表態歸表態,他會用行動尋求支持。
    2021/09/20 18:01
  • 藍營首長紛表態 徐榛蔚讚朱立倫「團結全黨」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周六(25)日投票,近期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聲勢看漲,引發黨內憂慮,藍營縣市首長紛紛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繼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後,花蓮縣長徐榛蔚今(20)日也在臉書表示,「朱立倫是有能力團結全黨,重視兩岸和平的最佳黨主席人選」,懇請國人和鄉親支持朱立倫當選主席。
    2021/09/20 15:28
  • 資深黨員登報批無能 江嗆:年輕人非免洗筷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倒數,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選在桃園,候選人張亞中穿滇緬民族戰袍到場,說自己民調升高,是因為黨員認為他可以拯救國民黨,因為也有資深黨員登報力挺,還怒批江啟臣跟朱立倫前主席無能,對此江啟臣受訪也回嗆,年輕人不會是只用一次的免洗筷。
    2021/09/20 14:22
  • 朱立倫劍指紅統、急統 張亞中向選監會自請調查

    國民黨主席選舉本周六登場,候選人張亞中今(20)日在桃園分區政見會上表示,面對對手陣營指他紅統、急統,他已主動向黨中央選監會自請調查,看他的所有主張、行為有沒有紅統,當選會不會製造分裂,會不會「亡黨」。不過前主席朱立倫則要張亞中「放心」,不會有人因為主張急統而被開除。
    2021/09/20 12:04
  • 砲轟黨內權貴才「亡黨」 張亞中:我是來救黨

    國民黨主席選舉分區政見會今(20)日移師桃園,面對黨內醞釀「亡黨感」,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會中駁斥,國民黨現今才是走向「亡黨」邊緣,把黨帶到這種地步是誰的責任,不是張亞中、而是現在的黨高層、權貴集體創造出來的,「我亡什麼黨?我是來救黨」。
    2021/09/20 11:17
  • 救農民! 卓伯源出席政見會突分送蓮霧

    國民黨主席選舉分區政見會今(20)日移師桃園,面對中國大陸單方面禁止進口我方釋迦、蓮霧,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上午在政見會上拿出一盒一盒蓮霧,分送給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3位黨主席候選人,高喊「愛台灣、吃蓮霧」並合照,為嚴肅場面帶來一絲歡樂氣氛。
    2021/09/20 10:39
  • 憂張亞中「骨牌效應」?藍首長紛表態「挺朱」

    再過幾天就是國民黨主席選舉,但黨內民調卻顯示,朱立倫跟張亞中的差距相當靠近,國民黨立委開出第一槍,臉書表態力挺朱立倫,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跟進,隨後不少藍營地方首長也加一,被質疑是不是擔心張亞中當選。
    2021/09/19 19:08
  • 憂棄保發酵?藍政見會候選人火力全開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今天(19日)移師台中舉辦政見會,候選人們火力全開相互攻擊,就在朱立倫跟張亞中針對武統議題攻防,現在主席江啟臣跳出來痛批,互鬥看得很膩,還罵這兩人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
    2021/09/19 17:52
  • 遭指性侵女學生、有婚外情 張亞中轟:惡質攻擊該收手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近期聲量竄起,更在黨內辯論會後民調超越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直追前主席朱立倫,但有媒體爆出張亞中過去種種爭議,包括校園性騷女學生,以及因為有婚外情而離婚。對此,張亞中今(19)日發聲明強調,「請不要再潑髒水,請去台大把有關會議的紀錄找出來,請把我所謂大陸的女友找出來,對手陣營何必要接二連三的道聽塗說惡質攻擊,該收手了。」
    2021/09/19 16:43
  • 黨魁之爭!盧秀燕祝「一路暢通」 江啟臣:團結一心

    國民黨主席改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營各縣市首長的態度備受關注,力拚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拍攝短片,行銷台中,當時盧秀燕贈送台中捷運的紀念套卡,含有「一路暢通、快速到達」的寓意,令江啟臣想起這段期間黨內選舉煙硝味十足,呼籲大家要團結,「我們還有很多硬仗要打,但不是現在,而是一致對外。」
    2021/09/19 16:21
  • 若張亞中當選國民黨主席 羅智強:2022、2024繼續慘敗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計時,因孫文學校張亞中支持度攀升,引發黨內「亡黨感」,藍營執政縣市長開始紛紛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19)日也在臉書上表態,「我敬張亞中老師,但更愛國民黨。」日前一位民進黨大咖用戲謔口氣跟我說「你們真的對我們民進黨這麼好?」「我們非常歡迎張主席」,他已經預見了2022選舉,民進黨的策略將非常簡單,一句話,就可以完全撃潰國民黨「投OOO就是投張亞中」。
    2021/09/19 15:47
  • 憂張亞中當選? 藍地方首長陸續表態「挺朱」

    繼前一天的辯論會後,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們,今天再到台中舉行政見會,但前一天朱立倫跟張亞中的戰火還沒停歇,兩人針對武統再交戰,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擔心張亞中真的會當選,立委林為洲跟雲林縣長張麗善,接連跳出來表態,力挺朱立倫!
    2021/09/19 12:26
  • 朱立倫再指張亞中紅統 曾主張「一國兩制走向兩岸統一」

    國民黨今(19)日在台中舉辦黨主席分區政見會,前主席朱立倫在會上點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是「紅統、急統」,並誓言國民黨一定要正藍思想,永遠捍衛中華民國,「台獨、紅統絕對都是我的敵人,因為這兩個都是要消滅中華民國」,國民黨不能變成小白、小綠,也不能變成小紅。
    2021/09/19 11:54
  • 江啟臣開砲朱立倫 一面喊團結一面操作「亡黨感」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階段,4位候選人今(19)日出席台中市分區政見會,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受訪時對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開砲,質疑朱不敢承諾不選2024、張不說清楚是不是紅統,「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你們憑什麼帶領國民黨?」
    2021/09/19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