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指張亞中「紅統」 黨中央選監會:無權調查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3:37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選舉本周六(25日)登場,候選人朱立倫點名對手張亞中兩岸論述是「紅統、走極端」,張亞中決定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自請調查。選監會今(22)日午間做出決議,認定「選監會並無職權調查」,呼籲候選人遵守競選公約,共同維護國民黨形象。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挨酸當選恐分裂藍營 張亞中怒:民進黨怕爆我到處放話

朱立倫上周在桃園分區政見會上質疑,張亞中曾在文章提到,「張亞中的兩岸和平備忘錄,就是最好從一國兩制走向兩岸統一的最好方法。」今天張亞中又說要簽署兩岸和平備忘錄,朱說自己沒在扣任何人帽子,但這些主張被大家視為紅統、急統。

更多新聞:朱立倫劍指紅統、急統 張亞中向選監會自請調查

 
對此,張亞中決定自請調查,也在當天回應,他提出愛台灣的兩岸和平備忘錄,當選主席後要跟北京對話,也會變成2024總統候選人的政見,有人說他是武統、急統、極端,「解決敵對狀態怎麼會是極端?」他是積極而不是極端,還有人說張亞中當選後國民黨就會分裂。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憂張亞中「骨牌效應」?藍首長紛表態「挺朱」

選監會今午開會,針對張亞中針對自己遭指稱為「紅統」、「亡黨」、「分裂」自請調查,經討論後決議:中央選監委員會並無職權調查,選監會重申,請各候選同志務必遵守「主席選舉候選人競選公約」,及「端正選風實施要點」等相關競選規定,共同維護國民黨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朱立倫#國民黨#紅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