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態挺朱立倫?韓家軍李四川發文稱讚「治理能力一把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5:19
新北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在臉書上挺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在臉書上挺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選舉周六登場,面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來勢洶洶,藍營縣市首長們紛紛表態力挺前主席朱立倫,朱的昔日戰友、新北市前副市長李四川今(22)日也在臉書表態,「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他的公務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地方政府服務,追隨過許多長官,若是論情義,點滴在心;若是談治理,不得不承認朱立倫是一把好手。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遭質疑「沒幫韓國瑜」 朱立倫反擊:我是第一個宣布支持

李四川表示,朱立倫是全台灣最認真推動軌道建設的地方首長,也是最認真推動污水下水道建設的地方首長,這是一個不容易被看到的城市建設,很難有掌聲,可他就是悶著頭做,所有新北市今天的河川整治工程,其實都脫離不了這些年來污水下水道愈為普及的基礎。

更多新聞:朱立倫、張亞中交鋒 江啟臣:不如兩人先簽和平協議
 

李四川也說,多年前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提出將桃園發展為航空城的規畫方向,在機場週邊設置產業專區,充分運用機場的在地優勢,民進黨鄭文燦市長的兩任任內,航空城仍然是桃園市最主要的發展計畫。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仍不表態!朱爭黨魁2度CUE 侯:我身分市長

李四川說,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在高雄執政雖然只有1年6個月,但「路平、燈亮、水溝通」是現在高雄人最懷念的市政建設,但看了這段時間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新聞,有多少人還看重治理的能力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李四川#朱立倫#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307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