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引誘 結果共258筆

  • 吸毒媽哺乳…滿月女兒被迫成癮 只願喝「毒奶」

    毒品就像魔鬼一樣,引誘你越陷越深,直到蔓延至無法自拔。大陸黑龍江省一名劉姓女子,因販毒案被逮,應訊時手中還抱著剛滿月的女兒,不料民警見她哭鬧買奶粉沖泡餵食,發現女嬰不滿抗拒,劉女才說,「孩子已經成癮了」,連自己沒吸毒時哺乳女兒都不喝。
    2017/12/11 11:11
  • 醜聞再添一筆! 金牌製片溫斯坦涉性販運

    因性醜聞名譽掃地的好萊塢金牌製片溫斯坦面臨最新指控,根據訴訟內容,溫斯坦涉嫌性販運,他被控飛到歐洲將一名滿懷抱負的女演員從倫敦引誘到飯店房間後性侵。
    2017/11/28 12:01
  • 惡男控制青少年靠「三招」 給毒、錢強拍裸照

    警方調查,涉嫌性侵青少年的林姓嫌犯透過廟會陣頭,吸收來自高風險家庭的青少年,拿分裝毒混合毒品、給零用金引誘,甚至還會拍裸照威脅控制青少年,附近民眾說,曾看到國中生上課時間卻來找林姓嫌犯,而且都會在空地聚集開趴,吵得不得安寧。
    2017/11/13 19:07
  • 憑一紙地政資料 假賣屋真詐財185萬

    貪便宜買房子,當心遇上騙徒!台南市警方就查獲一個假售屋真詐騙的集團,他們先向真屋主承租房屋,再以遠低於行情的價格,在租賣屋網刊登賣屋的訊息,像是金華路段的透天厝,行情900萬,只賣400多萬,引誘搶便宜的民眾上門,搶付訂金,結果,至少有2名買家被騙走了185萬。
    2017/11/09 12:07
  • 花朵為授粉出奇招 「藍色光暈」引誘蜜蜂

    為了吸引蜜蜂協助授粉,數百種花演化出一種投射微妙藍色光暈的能力,但人類肉眼看不到這種光暈。
    2017/10/19 13:20
  • 蚵農誘國中女嘿咻逃家 警上門母幫藏小女友

    高雄市一名23歲的陳姓男蚵農於今年7月間認識一名13歲國中少女,雙方交往後多次發生性關係。事後,少女家人發現2人關係氣得提告,但男子竟又涉嫌引誘女方逃家,而49歲的陳母還協助窩藏。警方本月5日到陳家搜索,終於在衣櫥內找到失蹤少女,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將陳姓母子送辦。
    2017/10/17 11:08
  • 介紹女兒當女友!49歲大媽誘小鮮肉上床 幾天後說懷孕

    江蘇鹽城一名49歲的馬姓婦人,上個月她在網路上結識一名22歲的單身男子,她稱說要介紹女兒給對方當女友,藉此約對方出來見面。不料碰面當天,她誆稱女兒有事不能來,事後還引誘對方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幾天後,馬婦找到男子的父母,稱說自己懷孕了;男子報警處理,才發現馬婦根本沒懷孕也沒女兒。
    2017/09/12 11:15
  • 給裸照就送遊戲點數 噁男騙10童還逼口交

    不只是出門在外,家中小孩玩手遊父母也不要大意了!一名37歲男子透過遊戲論壇,引誘國小男童只要拍「小弟弟」照片給他,就贈送遊戲點數的方式,獲得近百張裸照,甚至有男童被逼迫口交。
    2017/09/09 09:58
  • 36年首次台釣手 稱霸日本JFT香魚王座賽

    新北市鶯歌一位任文華先生,鑽研香魚已經10幾年,今年他參加日本JFT,也就是全日本釣魚技術振興評議會舉辦的釣香魚王座賽,贏得冠軍,成為36年來第一位在王座賽勝出的台灣人,他說釣香魚類似溯溪,必須要在溪裡面,然後利用活的香魚引誘香魚上鉤,非常吸引人,他也希望台灣能夠學習日本推廣香魚的做法,讓台灣能夠培育更多的優秀釣手。
    2017/09/07 21:35
  • 機智!警拿3包面紙充當現金 拐出車手

    新竹有一名男子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他涉及刑事案件得付1百萬元,但他自覺有異,就先到派出所報案,所長急中生智,還是要男子把詐騙集團車手約出來交款,紙袋裡頭裝其實是3包面紙,根本不是現金,等到車手現身,埋伏員警就將他當場逮捕。
    2017/08/25 12:36
  • 韓瑞希打臉T.O.P喊冤 委屈稱「是他誘導我吸毒!」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今年6月驚爆染毒,被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執行。T.O.P早前聲稱自己是遭到當時練習生女友韓瑞希引誘才會吸毒,沒想到韓瑞希日前出庭完接受訪問卻直接打臉T.O.P,指他將過錯都推到自己頭上,更指「先勸我吸大麻的是對方(T.O.P)」,大喊冤枉。對此,T.O.P方面僅回應「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並指T.O.P正在自我反省中。
    2017/08/23 18:12
  • 19歲逆子伸狼爪性侵美魔女媽 辯:是她引誘我

    新北市一名19歲姜姓男子,因從小就被父母送到育幼院,一直到16歲那年,40歲的母親因經濟因素將他接回同住。沒想到姜男正值血氣方剛之時,見母親保養得宜,外型宛若20幾歲,竟以斷絕經濟來源作為威脅,逼迫母親與他發生性關係,事情爆發後,姜男辯稱「是她引誘我的!」
    2017/07/17 16:15
  • 鎖定知名風景區老人  掉包鹿茸藥酒行騙

    嘉義有一個詐騙集團,專門在風景區坑殺遊客!主嫌假冒中醫師,先由5名手下輪流在梅山公園、竹崎公園、還有古坑服務區,向行動不便或筋骨痠痛的年長患者搭訕,引誘他們到假中醫師的診所看病,再誘騙患者掏出大筆金錢,購買經過掉包的劣質鹿茸藥酒,一甕要價5萬到20萬不等,結果病情無法改善還可能傷身。
    2017/06/13 12:33
  • 飛蛾不撲火?飛進耳道卡住 夾出超過1公分

    南投一名劉先生,發現有飛蟲飛進耳朵內,趕緊拿出手電筒想利用燈光,引誘它爬出來,沒想到卻卡在耳道內。後來急診就醫,醫師夾出來發現是一隻超過一公分大的飛蛾,太大隻了,難怪有趨光性的飛蟲,會卡在耳道出不來。
    2017/04/17 11:25
  • 他就住這!早有預謀 住商大樓淪命案現場

    繼續追蹤這名程姓嫌犯,今年24歲,沒有正當工作,竟然是靠著在網路上詐騙來賺錢,而且之前早有前例,同樣用高薪的方式,引誘外拍女模,結果疑似趁機性侵,遭法院通緝,這回又重操舊業,卻是把人殺了,還棄置在廢棄商場裡,回到命案現場,其實連住戶都不會下樓的廢棄地下室,卻成為他狠心殺人的地點。
    2017/03/03 12:27
  • 扯!惡男硬抓海鷗合照被阻 當場「折斷」翅膀狠摔

    雲南昆明草海大堤滇池碼頭,因能在港口旁欣賞、餵食翱翔海面的海鷗而聞名,日前卻有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利用食物引誘海鷗靠近,再強行抓住海鷗的腳想要合照,當下立刻被保全人員阻止,沒想到男子惱羞成怒,竟直接折斷海鷗的翅膀,再狠甩到地上,令在場旁人都看傻眼。
    2017/01/11 17:01
  • FOCUS/學校霸凌、職場受挫 關在家變「繭居族」

    關在家裡,足不出戶,日本有多達70萬繭居族,靠父母養或領救濟金過活,但這些長年拒絕與社會接觸的人,逐漸面臨老化問題,據統計近半數都超過40歲,他們年邁的父母親,更擔心死後無法繼續照顧繭居子女,為了解決這個特殊的社會問題,日本開始出現「理財療法」,幫助家長與繭居子女共同規劃財務,把繭居生活數據化,凸顯財務缺口,引誘繭居子女出巢,打工存錢,製造他們重新接觸社會的契機。
    2016/12/23 20:10
  • 專找「高中生」網路簽賭 有人半年輸百萬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網路簽賭站,沒想到發現賭客居然都是未成年的高中職生,原來黃姓主嫌利用2名未成年當下線,進到校園引誘學生簽賭美國職籃、職棒,由於從幾百元到上萬元都能簽賭,讓不少學生漸漸淪陷,主嫌不但半年內獲利2百多萬,還有一名學生就輸掉了上百萬元。
    2016/12/12 17:05
  • 雪隧口有道場 國道抓寶危及用路人安全

    全民瘋抓寶,但補給站以及道場的地點卻引發討論,因為就連雪隧南口彩繪,以及國道5號頭城進雪隧前蔣渭水紀念碑也被設立,是不是引誘民眾在國道上抓寶?另外花蓮空軍基地也抓得到精靈,但由於現在無法可規範,只能用勸導的方式,提醒民眾危險的地方,還是不要抓寶,以免發生危險。
    2016/08/09 17:43
  • 泰市長娶高中生被踢爆 囚禁記者脫褲拍照

    泰國發生一起非常離譜的事件,一名50多歲的市長,居然迎娶一名未成年的高中生,消息被當地媒體踢爆後,市長以開記者會為由,引誘報導的記者上門,將記者囚禁訓斥長達2小時,甚至脫褲拍照羞辱,泰國當局介入調查,如果屬實市長將會被停職處分。
    2016/07/28 17:27
  • 喵喵喵!幼貓卡引擎蓋內 駕駛報警處理

    昨天(1日)在桃園,有民眾開車前發現一隻小貓,卡在引擎蓋裡面,擔心車子發動會傷到牠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現場,抓不到牠只好用手機播放貓叫聲,還特地買了罐頭引誘牠出來,花了兩個小時才成功救出小貓。
    2016/07/02 13:48
  • 採蘑菇被狼逼到絕境!加國婦女誘熊決鬥

    如果你遇到兇惡的野狼,你會怎麼做?加拿大一名朋友到森林裡找蘑菇,和友人分開後發現身後竟然有隻大黑狼一路跟蹤她,嚇壞的她最後機智的將黑狼引誘到一頭母熊前,趁兩隻野獸大戰之際才終於脫險。
    2016/06/19 15:19
  • 阿里山小巴成行動毒窟 罔顧遊客性命

    嘉義阿里山一名小巴司機被民眾檢舉販毒,嫌犯不但自己吸毒還販毒,利用載客上下山時從市區運送毒品到山上,販賣對象有同業司機和當地村民及青少年,以免費請客的方式引誘對方上癮,擴大他的客源。而隱密讓警方難以追查,導致這輛小巴成為「行動毒窟」,司機吸毒還載客行駛在蜿蜒的山區裡,簡直是拿遊客性命開玩笑。
    2016/04/09 10:37
  • 帶著爆米花再靠近一點 遊客直闖出火區

    墾丁知名景點出火,告示牌明明就寫了禁止跨越,不要冒險進入火苗竄出區域,但不少人直接跨越,只為了把手中的爆米花煮熟。外頭停車場也寫了禁止攤商,但年假期間不畏罰款照樣擺攤,賣煙火、賣棉花糖、賣爆米花引誘遊客購買,一帶進園區、跨越料理就屬違規。
    2016/03/01 17:29
  • 2郵差扮柯南抓偷信賊 當場逮到竊嫌

    郵差扮偵探抓偷信賊,台中港郵局最近常常有掛號信件失竊的案件讓郵局不堪其擾,因為地點分散抓不到竊賊,2名郵差靈機一動,自己扮起柯南,派同事假裝送信,2個人跟在後面監看,沒想到真的引誘到竊嫌,當場將男子逮個正著,馬上報警處理,總計被偷的44件掛號信裡有信用卡、支票和現金,竊賊還盜刷民眾信用卡,也多虧2名郵差機警民眾終於可以收到信件。
    2015/12/0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