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引誘 結果共258筆

  • 美戀童癖男約少女3P開房 不料被警釣魚反被「打成蜂窩」慘死

    美國西雅圖(Seattle)近日有名戀童癖透過網路聊天想引誘未成年女孩,所幸他早已被當地專門保護孩童的專案小組盯上,當這名戀童癖來到約定的飯店房間時,3名警員早已等候多時,這時對方直接掏槍、作勢要攻擊,不過警員們合力搶占先機、且果斷地「清空彈匣」,將這名戀童癖當場射殺。
    34分鐘前
  • 玉山傳食物誘拍東方灰林鴞 玉管處加強稽查最高可罰50萬

     玉山國家公園係保育類-東方灰林鴞重要的棲地之一,惟最近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接獲通報,有人為了拍下東方灰林鴞捕抓獵物瞬間的美照,疑似在塔塔加遊憩區一帶擺放老鼠等食物,以引誘其前來獵食而達到滿足自己拍照的私慾,令玉管處十分重視,將聯合警方加強巡邏稽查,一旦民眾違規且事證確鑿,絕對依法究責。
    2024/04/16 17:13
  • 12年海撈數億!「創意私房」從免費論壇發跡 運作內幕曝光

    本月初藝人黃子佼遭控性侵、強吻、引誘少女拍裸照等案件偵查終結,檢方以事證不足、雙方和解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黃獲緩起訴 追查VIP但檢警在搜索黃子佼家中事證的過程中,意外在其電腦硬碟內發現上百部私密影片,部分影片還是在他捲入性醜聞事件後購買。其中7部是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些少女多為台灣人,年齡從12到17歲不等,除了裸露畫面,還包含性虐待等內容。
    2024/04/16 09:13
  • 「台版N號房」80位高級會員曝光!驚見軍警、老師、醫生都在內

    本月初藝人黃子佼遭控性侵、強吻、引誘少女拍裸照等案件偵查終結,檢方以事證不足、雙方和解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黃獲緩起訴 追查VIP但檢警在搜索黃子佼家中事證的過程中,意外在其電腦硬碟內發現上百部私密影片,部分影片還是在他捲入性醜聞事件後購買。其中7部是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些少女多為台灣人,年齡從12到17歲不等,除了裸露畫面,還包含性虐待等內容。
    2024/04/16 08:44
  • 長輩還在病房 高雄12歲少女被手機引誘拉廁所激戰

    2020年12月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在醫院照顧母親,進而結識同病房來探病的12歲女童小美(化名),沒想到吳男為滿足性慾,竟利用贈送手機的誘惑,換取小美與他在病房廁所口交得逞。現在吳男被被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3年8月將入監服刑。
    2024/04/13 11:35
  • 黃子佼性風波連環爆 檢察官都是「他」毒品、婦幼專長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因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日前被檢察官處分緩起訴,該處分出爐後引起社會議論,一名匿名為「K小姐」的女子透過網紅「Zofia」指控,她曾在2006年間被黃子佼以拍攝藝術照為由,引誘到工作室最後性侵得逞。K小姐也揚言提告,要黃子佼直接向檢警說清楚。台北市婦幼隊10日已向台北地檢署報指揮,已簽分他字案,案由為妨害性自主,由檢察官林岫璁負責偵辦。
    2024/04/11 09:58
  • 花蓮地震/康老師的貓出現了!瓦礫堆中「無助探頭」 怪手播貓叫引誘

    403花蓮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天王星大樓已經進入第6天的拆除工作,今(10)日稍早卻出現一個「橘色身影」在瓦礫堆中穿梭,定睛一看外表疑似為康老師貓咪「妞妞」,初步確認妞妞的身體無明顯外傷,但因為餓了太多天,所以在瓦礫堆爬上爬下疑似在尋找食物。目前作業人員為了避免貓咪再次鑽入危樓裡,直接在現場使用怪手廣播貓咪的叫聲,吸引妞妞出現,並協牠順利逃脫。
    2024/04/10 13:06
  • 修電腦當藉口!女鄰居「脫衣勾引」人夫 激情車震滑進摩鐵

    搶人夫花招百百種!嘉義一名陳姓女子遭張姓鄰居老婆指控常以各種藉口勾引她老公上門,趁兩人獨處時穿緊身內衣引誘張男上床,兩人還多次出遊,進一步發生關係,憤而怒告陳女求償100萬元精神損害金。
    2024/03/30 08:52
  • 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日前被人加入Line投資群組,看到專員於裡頭介紹某生技公司,號稱相當賺錢、引誘她投資。李姓婦人一聽竟相信並答應,依循該名專員指示前往板橋某銀行臨櫃匯款,由於金額較大約20萬美金、折合台幣624萬,行員進一步詢問用途察覺有異,隨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其中一名長相神似「最美士官長」劉相慈的年輕女警,不斷向李姓婦人分析、解釋,才終於順利攔阻詐騙。
    2024/02/13 08:00
  • AV女神入行爸至今不知情 認S屬性自豪絕招是「超強騎乘式」

    擁有最強胴體的AV女優本鄉愛近期備受矚目,更被網友發現外型神似剛出道的啦啦隊女神林襄,這次參與「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分享她的觀察,透露發現台灣男生很溫柔,粉絲跟她見面都不敢直視她,「感覺是我可以掌控、主導,所以異國戀很OK,只要言語通,不排除交個台灣男朋友。」更表示未來想挑戰演美艷女教師引誘男學生,「應該會是形象上一大突破」。
    2024/01/28 17:36
  • 瞄反光鏡「得來速有人」 車手逃反遇掃堂腿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對方明明跟被害人約好速食餐廳面交,但怕遇到埋伏無路可跑,又改約在得來速車道口,被害人配合員警指示,想將人引誘到巷子以便員警包抄,雙方諜對諜,結果車手從反光鏡發現得來速有站人,立刻轉身落跑,但馬上就被警方騎車追上,用「掃堂腿」撂倒壓制。
    2024/01/28 15:17
  • 不肖中國人大秀鈔票扮誘餌詐騙 大馬人海外工作淪「豬仔」 

    馬來西亞頻傳海外工作遭詐騙,救援組織最新案例顯示,6名獲救「豬仔」從寮國旅館外出購買民生物品,遭詐團抓回痛毆,而被害人認識一個多月的中國人則扮演引誘入彀角色。
    2024/01/22 17:01
  • 泰噁男慾火焚身「性侵懷孕母豬」!闖豬圈直接來 牠下體腫脹

    誇張!泰國一名男子因慾火忍不住,直接闖進別人家的豬圈,用飼料引誘,當場性侵懷孕的母豬,消息傳開後居民深感恐懼,目前該名男子的身分依舊是個謎,警方目前正在鎖定該男子的足跡。
    2024/01/16 23:02
  • 飛機驚見「蛇在高空爬行」!乘客嚇傻跑走道避難 空少出招了

    近日泰國一架從曼谷飛往普吉島的航班,有乘客發現一條蛇在置物櫃上方四處爬行,紛紛嚇傻逃到走道上避難,幸好一名男空服員用寶特瓶將蛇引誘進塑料袋,所幸最後沒有在飛機場出現咬傷人事件。
    2024/01/16 19:59
  • 才說卵子狀況差!女主持人無預警「宣布懷孕」 喜曬超音波

    喜劇演員、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昨(4)日在社群上貼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照片中凱莉的老公「大公主」親著毛小孩,表情五味雜陳,而凱莉則是皺著眉頭、斜眼望著老公。凱莉說:「Btw 我懷孕了,but大公主好像還沒有ready,順利的話,新的一年請勿用酒精引誘我,感謝大家。」
    2024/01/05 07:14
  • 華裔已婚女師涉性侵2男童 教室脫衣、指導性行為恐關165年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名曾獲選為「年度最佳教師」的35歲華裔已婚女老師,涉嫌性侵2名國小男童,3月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掌握了她與學生交換裸照、指導性行為、在男童洗澡時進行視訊等證據。她現在被指控引誘未成年人、猥褻兒童等重罪,若所有指控成立,她將面臨165年有期徒刑。
    2023/12/19 15:53
  • 國中妹為遊戲「貝殼幣」拍裸照給噁男 反被要脅遭性侵

    桃園一名13歲少女因玩手遊「傳說對決」時,認識一名居住在彰化縣的粘姓男子,不料粘男竟漸漸引誘少女拍攝裸照,照片得手後再威脅少女,甚至兩人還相約見面,粘男帶著少女去某旅館性侵得逞。二審今(13)審結,駁回上訴,維持一審認定,判粘7年6月徒刑。
    2023/12/13 17:42
  • 悚!壽山小獼猴嬉戲掉入非洲獅區 成為母獅獵物

    壽山動物園發生一起意外,猴群嬉戲時,一隻小猴子不慎掉進獅子區,母獅立刻撲上去叼走,這一幕被許多遊客目擊,當下保育園也上前確認狀況,以引誘的方式,讓母獅回到獸舍,園方表示,台灣獼猴具有學習能力,後續會自然而然遠離非洲獅。
    2023/12/03 12:53
  • 忍不住!黃喉貂出沒 太平山遊客違法餵食

    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經常有黃喉貂出沒,卻有遊客餵食,園區多次宣導,但還是有遊客不配合,近日就有遊客被拍到,餵麵包引誘黃喉貂,再拿出相機拍照,即將挨罰。
    2023/11/18 13:36
  • 國際分析/俄羅斯防禦戰術佯棄陣地 烏克蘭豹式坦克震撼砲擊

    就在烏克蘭在收復南部失土羅博季涅之後,西方媒體就觀察到,烏軍的反攻行動似乎陷入停滯,原因為何目前不得而知,不過紐約時報引述軍事專家的分析,提醒烏克蘭部隊要注意眼前的勝利,很可能是俄軍設下的陷阱,以「彈性防禦戰術」引誘烏軍上鈎,再找機會一舉殲滅進攻部隊。
    2023/10/05 19:11
  • 去年有8萬名兒童失蹤! 《自由之聲》男星:這是真實處境

    由《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主演的動作新片《自由之聲》上週五上映,口碑、票房不俗,故事從主角循線追查失蹤兒童線索、密謀設局引誘人口販賣組織、到驚險的突襲營救任務,精彩程度不輸商業動作片。
    2023/09/26 18:13
  • 高雄男秀170萬現鈔釣魚!車手凍未條上鉤 警衝上前逮人

    又是投資詐騙!高雄市大寮區有一名男子前往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投資遭詐騙,因詐騙集團發現他還有積蓄,竟食髓知味不斷與男子聯繫,企圖把他的積蓄詐騙殆盡,因此被害人與警方達成共識,使用170萬現金將車手引誘出來,再由警方前往逮人,將不法份子繩之以法。
    2023/09/19 10:09
  • 自認遭護理員霸凌!女遷怒院友 「招手引誘」進房痛下毒手 

    徒手掐死同康復之家院友!一名入住宜蘭某康復之家已12年的林姓女子,受到重度憂鬱、精神分裂及酒精戒斷症候群等疾病影響,認知功能有明顯異常。幻覺認定長期遭受護理人員霸凌,便將氣出在同院友的身上,徒手活活將張姓女子掐死。宜蘭地院經審判,雖林女認知功能有異常,仍認定情節重大,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執行完施以監護四年,全案可上訴。
    2023/09/13 17:41
  • 網路愛情詐騙比例高!啦啦隊女孩也遇上徵友詐騙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犯罪年齡層越來越年輕,有不少年輕人被引誘加入詐騙集團,為了防患青少年誤入歧途,但是一般的阻詐宣導太過八股,年輕人根本沒興趣,因此警方特別與直播平台合作,加上人氣啦啦隊Fubon Angels潔米、丹丹、奶昔三位女孩,一起宣導「青春專案」。吸引粉絲們互動,讓年輕人更了解犯罪集團的詐騙手法。
    2023/09/01 23:37
  • 大撈249億!詐團首腦93筆房產全被扣 賓利、藍寶堅尼也GG

    台中市一名53歲李姓男子從事金融行業,11年前成立多間空殼公司,對外以「澳洲USG集團」名義,非法經營外匯、期貨,還推出「6%贈金專案」引誘民眾上鉤,至少逾千名台人受害,而這場騙局直到2020年該集團開始崩盤,繳不出回饋金才跟著曝光,據檢警統計,該集團10年來吸金近250億,警方也陸續逮補李男等47人,並查扣李男名下93筆房產、5輛包括賓利、藍寶堅尼等名車。
    2023/08/28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