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引流 結果共159筆

  • 糖尿病患天天喝飲料 肝膿瘍休克險喪命

    林姓男子患糖尿病卻未按時服藥,每天喝5瓶罐裝飲料,日前因發燒近2週就醫,發現肝膿瘍進行穿刺引流時,併發敗血性休克及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經葉克膜維生治療,驚險穩定病情。
    2018/01/23 18:39
  • 劉曉波進食差 傳兄長遭公安看守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就診的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表示,劉曉波進食差、腹水增加,正繼續引流中。此時則傳出劉曉波哥哥劉曉光夫婦被大陸公安看守,無法向他人說明劉曉波情況。
    2017/07/10 09:55
  • 婦人下背痛 竟是罕見感染性脊椎炎

    陳姓婦人近月來深受下背痛所苦,嚴重到無法翻身活動,直到醫院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罕見「感染性脊椎炎」合併硬脊膜外膿瘍,藉由內視鏡清創及膿液引流手術,陳婦終能步出醫院。
    2017/06/27 10:37
  • 莫名頭痛頭暈想吐 急性水腦症作祟

    患有三高的64歲林姓婦人日前出現頭痛、頭暈、想吐症狀,就醫研判為腦出血,住院觀察經電腦斷層發現是急性水腦症,透過腹腔導水管引流手術,術後順利出院。
    2017/02/16 10:10
  • 重物砸頭不在意 硬腦膜下出血險要命

    65歲廖姓男子日前工作時遭木板砸頭,當下不以為意,隔天起床卻出現右側手腳明顯無力,經就醫確診為慢性硬腦膜下出血,經緊急手術引流後才逐漸康復。
    2016/12/13 09:43
  • 打針忘了多揉幾下 男子患壞死性筋膜炎

    48歲邱先生因發燒多日,日前到診所打退燒針時,因為忘了多揉幾下,注射部位出現紅腫、熱痛,合併「壞死性筋膜炎」,經數日引流及高壓氧、清創手術,已出院返家。
    2016/11/02 19:51
  • 韓劇女角頂「雀斑妝」爆紅引流行 網路教學多

    以前女生化妝就是想遮瑕,無論臉上有多少的痘疤、還是雀斑,都要想盡辦法把這些瑕疵遮掉,但現在卻從韓劇裡,流行起一股「雀斑妝」,演員黃正音在韓劇中的扮相頂著一臉雀斑,但這個妝容卻意外帶起一股流行,有粉絲開始用咖啡色眉筆點在兩頰上,刻意製造出雀斑的效果。
    2015/11/25 13:10
  • 天生多一顆腎臟 2歲女童腎水腫、化膿

    天生比一般人多1顆腎臟,身體狀況連連!台中一名2歲6個月的沈姓女童,5個月大時因為發燒送醫院,透過詳細檢查後才發現小女童身體右側,竟然比正常人多一顆腎臟,也因此多了一條輸尿管,造成沈小妹妹尿失禁而必須常常更換尿布,而沈小妹妹當時年紀太小,醫師只能先放導管引流尿液,使得上半部腎臟不再化膿,等到2歲小女童終於可以動手術治療,回復健康的身體。
    2015/10/29 12:23
  • 全球首例縮腦手術! 陸「大頭娃娃」獲新生

    大陸湖南一名3歲女童因為重度腦積水,頭顱體積是一般正常人的4倍!最近這名女童進行全球第一起「全腦縮小整型手術」,醫生把腦部積水引流出來,在用人工頭蓋骨替換原先受到壓縮的頭骨,手術持續整整17.5個小時才結束,最後這名女童的頭部總算恢復到正常比例。
    2015/07/17 18:15
  • ​美妝試用免尷尬!「兌換機」免費拿 吸客回頭

    不少民眾到百貨美妝專櫃,有時想試用產品又怕櫃姐太熱情,避免「尷尬」有業者祭出試用品兌換機,只要按下按鍵,就能免費拿到一份粉底試用,吸引流動客,喜歡再回來買更能刺激消費;也有日系美妝推出消費,就能被男模「壁咚」的服務,連帶讓產品銷售增加三成
    2015/04/10 20:33
  • ​阿嬤偏方…麻油抹頭治瘡 1歲娃蜂窩炎

    坊間流傳很多麻油偏方,台中1歲小女嬰頭頂長膿包,新手媽媽聽了鄰居阿嬤建議「抹麻油」,幾天之後膿包沒消,反而還發炎、紅腫、潰爛,頭皮遭細菌感染,造成蜂窩性組織炎,緊急清創引流手術,住院7天
    2015/03/04 14:49
  • 討回公道!埋線減重延婚 中醫師遭起訴

    台中1名準新娘2012年10月計畫到關島結婚,當時她擔心手臂太粗穿婚紗不好看,到中醫診所「穴位埋針」,沒想到兩邊手臂出現30多個膿包,前後動了多次清創引流手術,仍留下清楚疤痕,她不只帶著傷疤拍婚紗、辦海外婚禮,連12月台灣宴客時間都往後延,台中地檢署認定中醫師沒有盡到照顧義務,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
    2014/12/13 15:00
  • 連陣營發言失分 民調:中間選民支持度降

    台北市長選情陷入激戰,藍營企圖找回基本盤,但從民調來看,卻可能因此在中間選民的支持度上、得到反效果,因為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連勝文的父親連戰,這幾天砲火猛烈、猛批柯文哲家世,已讓外界觀感不佳,也讓連勝文的民調重重摔了一跤,目前不少政治觀察家都認為,回歸藍綠對決,恐怕無法搶救連勝文選情,唯有吸引流失的中間選民,才是決勝關鍵。
    2014/11/18 21:14
  • 男童發燒嘔吐變半癱 家屬控醫誤診

    花蓮一名1歲10個月大的男童愷愷,上個月中因為發燒、嘔吐住進花蓮慈濟醫院,醫師初步診斷是急性腸胃炎,住院3天都沒有好轉,第3天甚至左半身開始癱瘓,家屬焦急的搭飛機自行轉到台大看診,經過4個小時檢查確定是腦膿瘍,緊急開刀引流,家屬控訴花蓮慈濟醫院誤診,花蓮慈濟醫院回應,發現神經症狀時已經積極處理,但家屬拒絕並轉院。
    2014/08/06 13:10
  • 肺積水1640c.c.壓迫心臟 小一生險沒命

    原本在左胸腔的心臟,因為肺積水嚴重,被壓得扁扁的、只剩1/3的大小;病例出現在台中一名小一新生,只覺得感冒一直好不了、跑步就會喘,後來新生健檢,醫生察覺異狀,發現將近1640c.c.的積水壓迫胸腔器官,嚴重可能造成心臟衰竭致死,及時發現引流,救回一命。
    2014/03/24 14:16
  • 〈獨家〉打顯影劑縫34針 警控醫院疏失

    到醫院做斷層掃描,最後竟然得開刀,縫了34針才出院,台東縣一名張姓員警,上個月底,到台東基督教醫院做健檢,院方說他肝功能異常,必須進一步做斷層掃描,但注射顯影劑過程中,疑似人為疏失,劑量沒抓好,導致滲漏到皮下組織,左手肘腫脹疼痛,最後開刀引流,縫了34針,才結束驚魂,員警要求醫院解釋,但院方回應,有事先告知打顯影劑本來就有風險,員警聽了痛罵,醫院不負責任準備提告。
    2013/07/03 18:30
  • 埋線減重冒膿包 準新娘被迫延婚宴

    中醫埋線減肥又出現糾紛,台中1名準新娘去年10月計畫到關島結婚,當時她擔心手臂太粗穿婚紗不好看,到中醫診所「穴位埋針」,沒想到2邊手臂出現30多個膿包,前後動了多次清創引流手術,仍留下清楚疤痕,她不只帶著傷疤拍婚紗、辦海外婚禮,連12月台灣宴客時間都往後延。
    2013/02/21 12:13
  • 導管放肚裡8年!腎爛切除 家屬憤

    台中一位賴小姐,28歲那年腎結石,動完手術之後,有一根引流導管竟然放在她體內8年都沒拿出來,賴小姐之後感染,結果切除左邊腎臟和輸尿管,不僅住院3個月,還常常頭暈、身體大傷,醫院表明醫生沒在病歷上加註要取出導管,但強調有口頭告知,結果不了了之•家屬提告3次,檢察官也都不起訴,家屬認定這是醫療疏失,相當不服氣。
    2012/06/24 12:18
  • 陸活取熊膽藥品擬上市 引發爭議

    大陸一家企業長期生產熊膽粉,現在因為打算要上市,引發爭議;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福建的歸真堂已經向大陸主管機關申請上市,消息曝光後,引發動保人士反彈,因為儘管這家藥廠標榜,是以無痛引流的方式抽取膽汁,也符合大陸的法令,不過動保人士認為,活取膽汁本身就太過殘忍,如果上市的話,將會有更多黑熊受害。
    2012/02/07 17:53
  • 拚回本!吃「過」飽 女子胃撐5倍大險死

    過年很多民眾都會大吃大喝,但小心別吃太多,結果把胃給撐破了,一名身高才155公分,體重44公斤的女子,日前在吃到飽的火鍋店裡,90分鐘吞下大量的肉片及火鍋料,明明已經吃得很撐,但為了吃夠本,她還解開褲頭繼續吃,不料最後因為腹痛難耐就醫,一照X光才發現她的胃脹到正常的5倍大,還擠壓到其它器官,緊急進行鼻胃管引流,才保住女子的性命。
    2012/01/20 12:15
  • 「拔引流管、貼美容膠」 連勝文出院

    選戰槍擊第10天,受傷的連勝文,恢復狀況相當良好,主治醫師評估狀況,確定已經能夠出院。倒是擔心復原中的連勝文曝光,維安人員已經在秘密部署動線,由於連勝文在拔除右臉最後一根引流管後,臉部表情沒有太大影響,預計晚上最後一次換藥,就能出院, 傷口未來還得用美容膠照護, 就是希望疤痕不會太大。
    2010/12/05 11:20
  • 連勝文出院評估 「立告示」婉謝探訪!

    連勝文遭槍擊住院第8天,儘管右側顴骨,仍有小引流管持續排出帶血分泌物,外界卻已盛傳可以出院,但台大醫院態度保守,只說將在這2天做出院評估,而原本放在15樓病房的訪客簽名簿,也突然放到1樓服務台,在還旁邊放小告示牌,要訪客別再上15樓探視,似乎是希望不管出院與否,都別再讓病情成為外界討論話題。
    2010/12/03 12:19
  • 〈獨家〉堰塞危機撤村 老農冒險返山上採筍

    高雄縣甲仙鄉的小林村,滅村的慘劇讓人揮之不去,現在,同樣是在甲仙鄉的西安村,也傳出上頭出現堰塞湖,縣府打算請中央將堰塞湖爆破或引流處理,所以緊急將100多位村民陸續撤離,上午TVBS深入山區,取得堰塞湖的畫面,面積大約有一公頃,如果接下來幾天降下豪大雨,就怕堰塞湖潰堤又有滅村危機,但還是有村民不顧一切,跑回去山上搶收竹筍。
    2009/08/23 18:00
  • 〈獨家〉又有堰塞湖 小林附近村落急撤村

    高雄縣甲仙鄉的小林村,滅村的慘劇讓人揮之不去,現在同樣是在甲仙鄉的西安村,也傳出上頭出現堰塞湖,縣府打算請中央將堰塞湖爆破或引流處理,所以昨晚緊急將1百多位村民陸續撤離,上午TVBS深入山區,取得堰塞湖的畫面,面積大約有1公頃,如果接下來幾天降下豪大雨,就怕堰塞湖潰堤又有滅村危機。
    2009/08/23 13:01
  • 抗老! 業者新創手指引流按摩法

    抗老一直是美容界最熱門的話題,但抗老不能要靠保養品,按摩也有幫助。
    2009/08/19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