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建設公司 結果共495筆

  • 砰!惡煞闖辦公室連轟4槍 疑因都更糾紛

    疑似都更利益糾紛,惡煞闖進商辦大樓開槍!台北市松山區一間建設公司,14日中午突然來了4名蒙面男子,砸辦公室嗆聲,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持槍朝天花板連開4槍,隨後逃逸,當時嚇壞了不少辦公人員,警方事後逮到其中兩人,懷疑是該公司正在進行的都更案引起的糾紛。
    2017/04/18 11:58
  • 巴油貪瀆案建商庭證 指前總統魯拉收賄

    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主要涉案建設公司Odebrecht前總裁馬塞羅向巴西法院供稱,建設公司賄絡部門名單中的代號「朋友」,是工黨籍前總統魯拉。
    2017/04/12 09:10
  • 彩色貨櫃夯!1公里3處 貨櫃屋成藝術裝置

    彩色貨櫃屋打卡熱點,越來越多,台中也吹起貨櫃屋風潮,短短1公里的距離,就有3處彩色貨櫃裝置藝術,其中有正準備開幕的義大利餐廳,用貨櫃屋搭配食物造型氣球,打造童趣風格的貨櫃屋,另一頭是建設公司的預售屋,也是用彩色40呎貨櫃來吸眼球,還有文創藝術家也愛貨櫃屋,把貨櫃當成自己的創作工作室,待在密閉空間工作,有時還能激發更多創作靈感。
    2017/03/26 18:47
  • 巴西媒體爆料 涉貪建商不法獻金供詞

    巴西新聞爆料網站O Antagonista今天刊出多頁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主要涉案建設公司Odebrecht前總裁馬塞羅就2014年總統選舉獻金調查案的供詞。
    2017/03/24 09:09
  • 新建案低價搶市 成功吸引看屋人潮

    房市不景氣,建設公司推出的新案以低價搶市,板橋門牌喊出三字頭房價,加上週遭影城及賣場進駐,生活機能便利,成功吸引不少人前往看屋。
    2017/03/17 22:40
  • 「想紅要潛規則」 男扮女裝騙直播主劫色

    直播經濟是熱門趨勢,不過卻有不肖份子想以簽約代言為理由企圖騙色,被警方逮個正著!一名男子化名為小Q姐,並且盜用大陸藝人的寫真照,在直播平台上誆稱自己是建設公司董娘,豪邁的送鑽石和超跑打賞,討直播主歡心,接著再約見面,沒想到他根本不是董娘,反而只是一名普通男子,這手法被直播主管理員看穿,呼籲想進入演藝圈出道的直播主不要輕易上當。
    2017/03/15 17:56
  • 「何其有幸嫁入豪門」 建商廣告詞惹議

    新竹有建設公司為了宣傳豪宅建案,拍了一段廣告,但是裡頭飾演好媳婦的女子,卻說出「何其有幸嫁入豪門」等用詞,卻惹來爭議,被批評充滿男性沙文主義,對此建商則回應,會尊重社會多元意見。
    2017/03/14 13:31
  • 建築業小開藏毒心虛 自撞分隔島落網

    彰化地區一間建設公司的26歲黃姓小開,只為了買一副鏡框,特地載著女友開車到高雄取貨,沒想到違規停車在路邊吸毒遭警方盤查,他為了躲避查緝,不但跟警方在街上飛車追逐,還撞倒了一名機車騎士,最後路況不熟自撞分隔島才落網被逮,2百多萬進口新車嚴重毀損,人被移送法辦。
    2017/03/01 13:38
  • 三大重劃區千億利益! 檢方疑官員涉弊案

    持續追蹤,遭到檢調鎖定的新北市開發弊案,包含新店央北重劃區、泰山溫仔圳,以及金山市地重劃,百公頃的土地,由於泰山的開發案地點鄰近機場捷運,生活機能便利,成了建商搶進的重點地區,3塊土地開發案利益超過千億,當時檢調接獲檢舉,疑似有建商向官員行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才會在日前收網,約談相關人到案說明!
    2017/02/23 12:45
  • 快訊/地政局官員輕生 建商涉行賄遭收押

    最新消息!晶鑽建設公司為取得開發案相關建照,涉嫌行賄台北市都發局和新北市地政局,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輕生死亡,新北地檢署對建商負責人李嘉詳聲請羈押,法官已經裁准收押!
    2017/02/22 21:27
  • 「我沒拿xxx的錢!」 新北地政副局長輕生

    新北地檢署查晶鑽建設公司,涉嫌為了申請多處土地開發案相關執照行賄台北市都發局、建管處和新北市地政局高官,檢方為此搜索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住處,沒想到當天下午王聖文寫下遺書「我沒有拿錢」,就在桃園住處輕生,新北檢指出,目前王聖文是列他字案的被告,已經約談李姓負責人到案,法官依貪污罪裁准收押。
    2017/02/22 18:12
  • 巴西石油貪瀆案 最高法院批准有賞告密

    巴西聯邦最高法院院長、大法官露西亞,今天批准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主要涉案企業Odebrecht建設公司77名行政主管的有賞告密協定,讓告密內容具法律效力。
    2017/01/31 09:54
  • 一例一休營造業寒冬 前景堪憂!

    過去台灣房價居高不下,反觀這近2年來房市低迷,最近又因為一例一休新制上路後,讓企業成本大幅增加,營造業現在吹起了寒冬,會不會成為一例一休的最後稻草呢?台灣營造公會分析,去年之前製造業苟延殘喘,就有不少知名營造廠像是理成、長鴻、偉盟相繼倒閉,營造業出現危機,就連建設公司現在盯緊施工進度,就怕一例一休影響營造工程進度,影響完工時間!
    2017/01/12 19:36
  • 獨家/港富商不滿戴綠帽! 揭女友與富二代約會

    香港籍富商Tony指控娜塔莎詐欺,Tony請人跟監娜塔莎,揭發她四處跟富二代約會,更曾在娜塔莎包包裡發現許多建設公司老闆名片,但讓Tony感到懷疑的是,2年來買了許多包包精品,卻很少看她用過,懷疑被拿去二手精品店變賣,收集證據要對娜塔莎提告。
    2016/12/21 18:51
  • 巴西石油貪瀆案主要建商指魯拉收賄

    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主要涉案建設公司Odebrecht前總裁馬塞羅今天向調查人員提供的證詞,詳細指出公司曾以現金支付賄款給工黨籍前總統魯拉。
    2016/12/16 09:04
  • 遭疑購國有地 林全澄清「簽約前不識建商」

    行政院長林全昨天(21日)晚間在臉書主動po文,回應外界質疑他擔任財政部長期間,購置原為國有土地建案,涉及利益迴避。林全提出說明,表示,在財政部長任內,沒有過問過,國有土地標售,購屋之前,也不知道建案土地是公開競標國有地,而且也不認識建設公司和地主。
    2016/11/22 12:47
  • 拚買氣!豪宅推早餐得來速 業者:詢問度增

    豪宅不只比豪華,現在還加入早餐得來速,台中有建設公司推出早餐得來速,住戶只要預約每天早上就有主廚現煮早餐,還有專人送到車上,業者說一方面加強服務,二來預約看屋的詢問度也增加,另外也有業者將豪宅頂樓設計成咖啡廳,住戶可以當成招待所或是獨自使用,不過想要享有服務,前提要先買得起。
    2016/11/09 19:02
  • 大直饕客聚落成形! 1區4家美食樓搶客

    鎖定饕客的商戰開打!建設公司在大直的新商辦大樓,低樓層打造成美食廣場,11月底前就有4家餐廳進駐,包括咖啡連鎖店、24小時的比利時餐廳,甚至是永康街的芒果冰店都搶進,其實從2年前,陸續有整棟的美食廣場在大直出現,因為白天有上班族、晚上有飯店客、假日又能吸引親子家庭,美食聚落逐漸成形。
    2016/10/27 18:55
  • 房市低迷! 蘆洲捷運聯開案台商搶進

    房市不景氣,許多建商打出讓利價吸引看屋潮,也有建設公司新案緊鄰捷運蘆洲總站,開賣至今,不僅吸引到台北移居客,也有不少台商回台預購。
    2016/10/14 20:32
  • 天降橫禍!鋼管插穿汽車底盤 媽媽大喊:保護頭

    驚險一瞬間,10日下午發生在台中七期市政北七路,一棟28層正在施工的商辦大樓,上百根鷹架鋼管從22樓高速墜落,直接砸到路過的6輛車,最可怕的有一家3口剛逛完百貨公司,剛開車出來,就有1根鋼管插進擋風玻璃,刺穿底盤,車主事後要求賠償新車價84萬,建設公司回應,6位車主的車損費用,全部賠償。
    2016/10/11 13:16
  • 捷運總站希望城市 交通便利吸引看屋人潮

    房市冷清,民眾買房,看重未來保值性,房市專家表示,交通便利是指標之一,像是位捷運宅,相對保值性比較好,建設公司看準趨勢,新案希望城市就在捷運總站旁,吸引不少人看屋。
    2016/09/30 18:44
  • 賣地拿不到尾款? 地主控建設公司詐欺

    新竹發生了賣地糾紛,一位林姓小姐,指控建設公司買地之後,不付尾款,而且在還沒過戶前就抵押給科技公司,達8400萬,對此建設公司回應是鄰地被占用,無法順利點交,才沒付尾款,林小姐無法接受,已經提告。
    2016/09/20 17:30
  • 房市冷颼颼 建商有感讓利人潮不斷

    房市不景氣,有建設公司因為土地取得時間早,相較便宜,願意讓利,也因此,新案江翠ONE上個月開賣至今,銷售成績亮眼。
    2016/08/11 18:15
  • 看好中南部房市 北部建商進軍高雄

    建設公司看好高雄首購族購屋意願,首度進軍南部,富邦集團・富邦大無疆選在高雄市的鳳山文教特區,鄰近捷運站以及明星學區,還有充足的公園綠地,七月開放集團員工預購,預購數已達總量的八成。
    2016/08/09 14:27
  • 看好中南部房市 北部建商進軍高雄

    建設公司看好高雄首購族購屋意願,首度進軍南部,選在高雄市的鳳山文教特區,鄰近捷運站以及明星學區,還有充足的公園綠地,7月開放集團員工預購,預購數已達總量的8成!
    2016/08/08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