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建築工人 結果共170筆

  • 起重機高樓作業斷裂 紐約工安意外10傷

    美國紐約曼哈頓鬧區一個建築工地,週日上午10點多發生工安意外,造成10人受傷,起重機當時正試圖吊起空調設備到一棟建築物頂端,卻突然發生斷裂事故,導致空調設備從大約30層樓高的位置掉落,多次撞擊大廈外牆後砸向地面,導致外牆毀損,殘骸散落滿地,有10名施工人員與路人受傷,幸好送醫後狀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紐約消防單位發言人表示,正在對意外進行調查。
    2015/06/01 07:52
  • 「黑衣部隊」丟汽油瓶 陸徵地爆流血衝突

    因為徵地糾紛,大陸雲南爆發了建築工人跟當地村民的嚴重流血衝突,施工單位還出動黑衣部隊,朝村民丟汽油瓶,現場畫面看起來怵目驚心,雙方人馬對峙打鬥,最後紛紛倒臥在血泊中,整起意外最後導致8人死亡、18人受傷,其中還有4人是被活活燒死。
    2014/10/16 12:18
  • 靠3D列印頭骨 陸「半頭人」獲新生

    3D列印技術運用在整形外科上,大陸一名建築工人從三樓掉落,造成左頭蓋骨凹陷,成了半頭人,走在路上被人指指點點,自卑得不敢出門,好在西安整形外科醫生,透過3D列印技術列印出破損頭骨,進行頭部重建,經過手術之後,看起來跟正常人沒兩樣,重獲新生。
    2014/08/31 15:36
  • 〈快訊〉工人踩空跌落地下室 鋼筋穿心死亡

    桃園八德重劃區一處建案工地,在下午一點多時,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0歲的陳姓建築工人疑似踩空,從一樓跌落到地下室,結果鋼筋從右腹部插入,體內貫穿心臟。
    2014/07/21 15:27
  • 烈日舉牌熱到炸! 想放高溫假仍沒譜

    這2天天氣炎熱,讓在外頭勞動的工人全熱翻了,特別是街頭的舉牌工,整天頂著太陽,有人更穿著長袖外套要抗暑,但光看就覺得快中暑了,為了避免勞工受到熱危害,北市勞檢局開始不固定突擊,像是建築工地、還有除草工作等,只要工人體感溫度超過36度,政府就會要求雇主讓工人休息,更有人提議要放高溫假,但由於氣溫難界定,目前不列入考慮,未來也還要再研究。
    2014/07/07 18:31
  • 施工大樓遭祝融 受困工人獲救逃火劫

    美國休士頓一棟興建中的4層樓住宅大樓,當地時間週二中午,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強風助長,火勢快速延燒,當時有一名建築工人,被困在4樓外陽台,因為火勢突然變大,他被迫從4樓跳到3樓陽台,而且就在他被消防隊員救下來時,大樓的屋頂也突然大規模崩塌,嚇得目擊民眾尖叫聲四起,所幸建築工人和消防隊員都及時撤退,意外沒造成人員傷亡。
    2014/03/27 07:34
  • 同一天連環墜樓!1死3傷 勞檢所究責

    太離譜了,苗栗一名工人從建築工地8樓墜樓,還好落在5樓防護網上,只有小腿骨折,沒想到8個小時後,同一處工地又發生3名工人從8樓墜樓,造成1死,工地老闆是苗栗縣副議長,他強調是灌漿作業時發生塌陷,多數人都撤離,但3名板模工人又跑回去才發生不幸,不過勞檢所已經要求先停工,釐清是否有工安疏失。
    2014/03/23 12:02
  • 港匪1分鐘劫走150顆鑽石 價值3800萬

    香港九龍尖沙咀昨天(11日)發生一起鑽石搶劫案,2名偽裝成建築工人的搶匪,在短短1分鐘內,搶走一間專營鑽石首飾製造,和批發的店內150顆鑽石,得手後,搶匪迅速逃得無影無蹤,九龍警方獲報後指出,這是他們第一次接獲偽裝成「建築工人」搶劫的案子,財物損失初步估計為3800萬台幣。
    2013/10/12 18:49
  • 工人9樓墜命危 壓毀路邊臨停轎車

    上午8點多,台北市建國花市對面的一處建築工地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高樓施工時疑似將鋼筋超載,平台無法承受重量,從9樓墜落,一名女車主剛好下車躲過一劫,壓毀停在路邊的轎車,這名工人傷勢嚴重,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2013/09/29 10:45
  • 體溫飆41.8度 酷日工作6小時險送命

    彰化縣員林鎮一名58歲的葉姓建築工人,這個月5日,在一處建築工地挖地下室時,因為連續工作近6小時,他要上去廁所尿尿時,突然昏倒失去意識,送醫發現男子熱中暑,體溫高達41.8度,肝指數也從正常值40以下,飆高至1000以上,醫師緊急朝他噴水,同時出動2台電扇往他身上吹,45分鐘後,男子體溫才降下來,撿回一命。
    2013/07/08 18:46
  • 澳門新賭王呂耀東 股價5年漲7000%

    澳門賭王除了何鴻燊,富比士雜誌公布一位新賭王,呂耀東,58歲,從跑建築工地開始做起,和工人一起吃便當、坐公車,如今創造公司股價在5年從0.5港元漲到35.1港元,漲幅7000%。
    2013/06/13 13:39
  • 牆壁長榕樹?係金ㄟ 樹屋共存30年

    嘉義縣新港鄉有一棟民宅,居然有一棵榕樹從牆壁竄出來,枝幹還大到形成樹蔭可以乘涼,原來榕樹的樹根就在屋子裡,由於30幾年前屋主要將老屋翻新,百年的老榕樹剛好擋住新屋的動線,地方人士覺得榕樹看起來像一條蜿蜒的巨龍,因此建議屋主保留,最後才請建築工人避開老樹的枝幹興建,成了樹屋共存的特殊景象。
    2013/06/01 20:40
  • 火燒建築工!返家途中撞路樹 成焦屍

    雲林莿桐鄉一處產業道路,清晨發生火燒車意外!警消獲報前往,迅速地將火勢撲滅,但也在車上找到一具焦黑遺體,死者是41歲建築工人,每天通車往返雲林和台南,昨晚突然沒回家,家屬以為他住在工地,沒想到卻是開車撞上路樹,引發火燒車甚至喪命。
    2013/05/24 11:13
  • 素人意外成名! 賣便當、豬肉販都成歌手

    其實不少歌手的出道方式,真可以說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像是台語歌手蔡小虎,原本是豬肉攤老闆,好歌喉讓他得到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發片後還被封為豬肉王子,還有新加坡歌手杜成義(阿杜),出道前是位建築工人,喜歡在工地練唱,這次暴紅的素人歌手洪便當,因為叫作便當,也賣過便當受到關注,而他平常練唱的方式,是爬山、唱卡拉OK。
    2013/05/02 19:18
  • 600萬請張栢芝站台 民工卻跪討薪

    快過年了,大陸陝西2500名建築工人卻得下跪,討回自己辛苦工作一整年的薪水,諷刺的是房地產開發商不是沒錢,因為之前還曾經花604萬台幣,請張栢芝參加建案開賣典禮亮相8分鐘,而且花1400萬台幣買了一個大鼎,擺在建案門口,與民工下跪討薪,形成很大的對比。
    2013/01/14 13:31
  • 跌倒鋼條穿頸 巴西工人大難不死

    巴西里約一名建築工人在工地不小心跌倒,頸部竟然直接被旁邊的鋼條刺穿,幸好鋼條沒有傷到頸動脈,手術之後已經沒有大礙,而上個月有一名工人也在里約熱內盧的工地,被鐵條刺穿頭部,更巧的是幫他動手術的,竟然是同一個醫生,幸好2個人都大難不死,成功撿回一命。
    2012/09/15 13:12
  • 鋼條穿腦無痛感 巴西工人奇蹟生還

    巴西一名建築工人,工作中突然一根2公尺長的大鋼條從天而降,貫穿他的頭部,從兩眼之間穿出,更讓人訝異的是,這名24歲男子送醫後不但意識清醒,還說不覺得痛,只要鋼條位置偏差一點點,他就有生命危險,幸好手術取出鋼條後,似乎沒有嚴重的後遺症,連醫生都說真是奇蹟。
    2012/08/18 15:43
  • 天外飛來鐵條 疑工地工人高空拋物

    大馬路上鐵條從天而降,讓人嚇壞了,如此離譜的事情就發生在桃園,一處建築工地旁,疑似因為工人為了方便,竟然把大鐵條、大石塊從高空拋下,常常有天降危機。
    2012/08/11 17:37
  • 觸電倒地?工人休克送醫 無灼傷傷口

    苗栗竹南一處建築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5歲工人在綁鋼筋時,疑似觸電休克倒地,送醫時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施打強心針,才恢復呼吸心跳,轉送加護病房,但醫生發現,工人身上沒有明顯電擊傷口,到底是什麼原因休克,還有待釐清。
    2011/09/16 17:51
  • 最牛通緝犯!想脫逃 掙扎裝傷10分鐘

    嘉義警方昨天在資源回收場逮到一名販售毒品的通緝犯,他見到員警盤查,不但用假名企圖矇混,甚至好幾次死命掙脫,拒絕上警車,由於他曾擔任建築工人,孔武有力,4、5名員警大費周章,花了10幾分鐘的時間,才把他給制伏扭送警局,堪稱是最牛的通緝犯!
    2011/05/14 17:02
  • 工地意外 工人墜落鋼筋貫穿臀部

    臺北市杭州南路一處建築工地,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疑似施工不慎墜落到地下室,大腿和臀部被鋼筋貫穿,消防人員破壞器材,鋸斷鋼筋,緊急將工人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1/02/17 12:32
  • 爬塔吊、搭獨木橋 陸工人高空驚魂

    建築工地為了避免發生危險,應該都有完善的安全保護措施才對。但在大陸,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重慶有位工人沒戴安全帽、也沒綁安全繩,就爬上十幾層樓高的塔吊,看了實在讓人怵目驚心。
    2011/01/22 11:13
  • 兩韓交火/平靜漁村變戰場 延坪島遭砲襲當時

    朝鮮半島爆發韓戰後,最嚴重的一次軍事衝突,南北韓昨天在延坪島,展開砲襲衝突,南韓軍方今天下午在延坪島,又發現兩具遺體,首度有平民死亡,兩名建築工人證實遭到砲襲喪生,使得傷亡人數增加到4死20傷,南韓媒體今天也取得昨天兩韓砲襲衝突,延坪島造到炮火猛轟的第一手畫面。
    2010/11/24 18:12
  • 瓦斯外洩起火 消防員趴地「肉身撲火」

    台中市發生一起建築工地施工意外!1名工人在施工時,不慎引燃瓦斯管線,火勢瞬間點燃,造成工人臉部和手部灼傷,消防隊員設法灑水滅火,眼看在瓦斯引燃大火越來越猛烈,一名消防人員,奮勇以肉身撲在地上,利用手套將瓦斯管線堵住,其他人同時利用強力水柱,噴水在這名消防隊員身上降溫保護,才順利將火勢撲滅。
    2010/10/21 11:59
  • 忘記開蓋通風 1工人跌落5米油槽

    台北縣林口工七路上的一家建築工廠,發生工人摔落油槽意外,一名30歲的林姓清潔工,下午準備清洗油槽時,忘記打開人孔蓋,導致空氣無法流通,吸入大量油氣味昏迷,跌落5米深的油槽內,經過1小時搶救,清潔工順利被救起,還好,只有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消防隊員直呼,真的是命大。
    2010/10/0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