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飛來鐵條 疑工地工人高空拋物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馬路上鐵條從天而降,讓人嚇壞了,如此離譜的事情就發生在桃園,一處建築工地旁,疑似因為工人為了方便,竟然把大鐵條、大石塊從高空拋下,常常有天降危機。

大太陽底下,一個長約2公尺的鐵條突然從天而降,垂直的掉落地面後彈起,巨大聲響,驚動附近居民。

附近住戶:「鋼架鐵條這樣飛下來,然後砸到地上,整個還彈起來滾好幾圈,然後滾到我家裡去。」

桃園縣議員詹江村:「這個砸到地上這個都彎掉,你看原來這個跟箭一樣。」

垂直掉了下來,整個鐵條的末端都打彎,更誇張的是,當時從約20樓高的施工大樓掉落的鐵條,還不只1根,還有2根鐵條幾乎同時掉落在其他地方,居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家外,每天進進出出的大馬路,竟然有「天降危機」,就算戴著工地安全帽,不過重力加速度,鐵條還是有可能直接刺穿安全帽。

附近住戶:「我們就想說如果,人在那裡頭都不見了,每天都是這樣心驚膽顫,鐵條、石塊就不定時會飛下來,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砸到。」

附近住戶還透露,工人為了方便,甚至將大型水泥塊從高空直接丟下,石塊摔破還彈出工地,這個桃園的豪宅建案,1坪將近40萬,工地負責人表示,疑似是工人在拆除安全平台時,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才會讓鐵條石塊滿天飛,目前已經暫停施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75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