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廣東 結果共2,819筆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1天前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1天前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1天前
  • 雲南春季爆旱情.水庫乾涸 缺水恐掀電荒

    去年大陸雲南爆發嚴重乾旱,還引發了用電大省廣東陷入電荒;而今年雲南還不到夏季,春季旱象已經顯現,當地不少水庫告急,有些已經停止供水,甚至還乾涸到地面龜裂。現在當地已經發布節約用水倡議書,投入超過人民幣8億,要實施10項抗旱能力提升工程。
    2024/03/14 19:57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陸3男童結伴出遊消失!隔天「沙丘中找到」 全遭活埋窒息慘死

    中國大陸廣東省潮州市近日傳來一起悲劇,3名年紀在10到12歲的男童於10日結伴外出玩耍,但到當晚10時左右仍未回家。家人急壞趕緊報案,並出動搜索隊搜索,直到隔天上午在沙場才發現冰冷的屍體,他們全被沙體活埋窒息死亡,發現後已來不及救回性命。
    2024/03/12 18:36
  • 陸男「生吞蛇膽」怪病纏身 醫驚見脊髓整坨寄生蟲病灶

    中國廣東一名男子郭先生近年來身體欠佳,有時會突然感到頭暈噁心、行走不穩,今年2月他開始需藉助輪椅行動,小便需導尿,於是決定到醫院看病,沒想到醫師在他的脊隨中發現一大坨寄生蟲導致的病灶,在醫師追問之下,郭先生表示他年輕時聽信偏方,想要靠生吞蛇膽、喝蛇藥酒來治病,醫生推斷他身上的怪病很可能與此有關,是罕見的「脊髓內寄生蟲感染」。
    2024/03/12 14:38
  • 3陸男童出遊沒回家!家屬急找1天 「全埋沙丘內」離奇身亡

    大陸廣東潮州市潮安區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3名男童在本月10日外出後突然失蹤,經過相關單位與眾多志願者的搜索後,發現3人竟被埋在路旁的沙丘內,且經送醫搶救後均宣告不治。此案發生後,立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至於全案真相仍有待當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2 10:09
  • 陸男開藍寶堅尼狂飆!一踩油門秒「失控撞護欄」 超慘畫面曝

    中國大陸廣東佛山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討論。一名男子開著藍寶堅尼超跑在路上行駛時,突然猛烈地踩了一腳油門,沒想到整輛車子竟然失控撞毀,這起意外事件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3/10 11:23
  • 2陸女死命互毆 他路過「不敢勸架」遭罵爆:是不是男人?

    2名女子激烈互打起來了!大陸廣東昨(8)日出現打鬥紛爭,只見一名男子在停車場,一旁兩名女子正在互毆,雙方打得相當激烈,而男子顯得手足無措,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責他沒有上前勸架,而他本人也喊冤回應了。
    2024/03/09 19:49
  • 50歲男超愛挖耳朵!爽挖10年「突痛爆流膿」 醫嘆:罹癌了

    中國大陸日前揭發一起罕見案例,一名男子證實罹患癌症,起因竟與愛挖耳朵有關。男子無奈,耳朵痛才想到看醫生,沒想到卻是癌症,讓許多擁有同樣習慣的網友震驚,「嚇死!我也每天挖耳朵」。
    2024/03/08 13:15
  • 屎快炸出「誤闖女廁10秒」!陸男被開除怒告工廠 判決出爐

    中國大陸廣東一間玩具工廠張姓男員,在女員如廁時闖入女廁,被公司以嚴重違紀解雇,男員辯稱是「鬧肚子」情急誤闖,也不過10秒鐘,全案從勞資仲裁鬧進法院,張男控告公司違法解雇並要求賠償。法院審酌相關事證後,認定是惡意、無故闖入,判張男敗訴。
    2024/03/07 20:03
  • 艾薇返大馬過年!「大秀5語言」超流利 當地人認了:這是日常

    大馬女星艾薇(本名:李艾薇)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出道,身形嬌小的她,聲音卻非常有爆發力。她也趁著新年假期返鄉與家人團圓,她23日曬出在馬來西亞的日常,只見她短短1天內就用到了5種語言,笑稱「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話每次會卡住」。
    2024/02/25 16:41
  • 大陸各地節後搶工 大學畢業生招聘.年薪36萬找人

    旅遊復甦快速,香港航空業缺工嚴重,為解決機師荒,香港國際航空學院推出14個月機師培訓課程,80萬港幣的學費,完成後有機會進到3家航空公司工作。新春過後,大陸各地搶工,廣東佛山大學畢業生招聘會,有職缺開出年薪人民幣36萬找人才;另外,家政市場人手問題始終未解,尤其是節後訂單暴增,缺工嚴重。
    2024/02/22 19:53
  • 廣東貨船撞瀝心沙大橋瞬間曝!五車墜橋至少五死

    大陸廣州一座大橋,今天(2/22)清晨被貨櫃船撞擊,橋身斷裂。官方初步調查,有4輛汽車、1輛機車墜橋,造成五人死亡。大橋通往的三民島因為事故停水,有民眾反映島上礦泉水已經被搶購一空。貨船撞擊大橋的瞬間畫面也在網路傳開。
    2024/02/22 17:39
  • 陳昊森合體香港籃球女神! 拍港片《不是你不愛你》演藝版圖擴

    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一炮而紅的藝人陳昊森,近年事業版圖持續擴大,除了去年轉戰歌手,還到香港拍攝愛情電影《不是你不愛你》,準備要在台灣上映。他苦練廣東話一個月,還為了角色斷食七天,相當敬業!
    2024/02/19 18:55
  • 搶工大作戰!多省市春節招聘留才 沿海城市專車接人返工

    中國大陸結束8天春節連假,陸續回到工作崗位,不過很多沿海企業深怕農民工返鄉後就不想回公司上班,因此紛紛派出高鐵專車或遊覽車,把農民工一車一車載回廣東、深圳或上海。另外許多面臨缺工的省市,春節期間已經提前開招聘會,希望把出外打工的農民工離留下來。
    2024/02/18 18:21
  • 背6案通緝逃亡5個月!殯葬大亨朱國榮「驚傳中國落網」

    去年棄保潛逃出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近日謠傳他出現在中國廣東、上海,且遭中國公安單位逮捕,刑事局接獲情資透過管道向中國公安單位查證,目前尚未獲回應。
    2024/02/18 14:05
  • 海底撈包廂拍片!網美夾水果「摩擦下面狂舔」 28秒全網看吐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網美到海底撈用餐時,在包廂裡脫下外套,大膽拍攝不雅影片。最誇張的是,該名網美還使用餐具夾水果摩擦下體,影片曝光掀起爭議,大批網友斥責她下流噁心,「看吐了!」
    2024/02/17 09:21
  • 杭州AI主播春節代班 表情聲音逼真引熱議

    愈來愈多工作被科技取代,廣東深圳的肯德基和美團無人機合作,成為第一個無人機配送的西式速食品牌,業者標榜無人機送餐不會受到塞車影響,顧客能及時享用熱騰騰的餐點,另外在浙江杭州,則是有新聞台請AI主播在春節代班,AI主播表情、聲音逼近真人的形象引發熱議。
    2024/02/15 14:45
  • 嗆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 怪客機上大鬧

    春節期間竟然有怪客在機上大鬧!昨(12)日下午在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上,1對中年男女情緒不穩,用廣東話大吼,稱自己是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然沒親自接待,最後航空警察局員警強制將人帶離,結束這場1個多小時的鬧劇。
    2024/02/13 23:24
  • 廣東「紅瓜子」採樣 一半人工添加色素超標

    過年許多人會買瓜子和開心果,大陸廣東市面上就出現「人工色素含量」超標的紅瓜子,業者違法添加胭脂紅,民眾吃多了,容易造成肝腎負擔,有誘發癌症的風險,而且廣東記者購買十個瓜子樣本去檢測,竟然有一半驗出人工色素超標。
    2024/02/10 20:55
  • 陸男看煙火竟罹患罕見肺炎 醫曝:機率不到10萬分之1

    中國廣東有名男子今年元旦期間回老家過年,沒想到在觀賞10分鐘左右的煙火後出現感冒症狀,更可怕的是病情後續逐漸惡化,最終被診斷出患有極為罕見、名為「慢性嗜伊紅性白細胞肺炎」的疾病。
    2024/02/04 17:42
  • 男星河國榮輕生亡!「倒臥港家中斷氣」享年58歲 妻去年病逝

    澳洲籍香港男星河國榮出道超過30年,憑藉亮眼的外國面孔與流利的廣東話,出演超過300部電視劇及電影,代表作有《大茶園》、《人在邊緣》、《新上海灘》等,經常飾演外籍高官、警察等角色,受封為「外國人專業戶」。沒想到昨(2)日驚傳噩耗,晚間10時許被發現在西貢家中輕生,救援人員破門時已氣絕身亡,享年58歲。
    2024/02/03 08:19
  • 10天不洗頭會怎樣?妹子「瘋狂掉髮」慘況曝:一碰頭皮就痛爆

    許多女性因為留著一頭長髮,故偶爾會為了節省時間,決定偷懶不洗頭。不過,中國大陸廣東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讀大學時曾因成天宅在家,於是便連續10天沒洗頭,豈料此舉竟導致毛囊堵塞,只要碰到頭皮就會感到劇痛,甚至還瘋狂掉髮,讓她相當後悔,奉勸眾人千萬別像她一樣當懶女人。
    2024/01/30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