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廣東 結果共2,861筆

  • 裸闖工廠借手機!陸男遭拒瘋掏刀 她「被捅成蜂窩」倒血泊

    中國大陸一起隨機傷人案件引起關注,一名33歲女子在工廠上班期間,被陌生裸男持剪刀狂捅,當場身受重傷癱倒血泊、送醫搶救至今仍無法開口說話;女子丈夫無奈表示,妻子和兇嫌此前並不認識,當時只不過是「拒絕借手機」而成為攻擊目標。對此當地公安部門說明,事件通報後兇嫌已被逮捕,期間發現有語言邏輯混亂的情況,詳情仍待調查。
    2024/01/16 08:27
  • 快開視訊!吃粥噎到命危 救護員指導搶救

    金門的廣東粥用料實在,不只有瘦肉和青菜,還加入扎實肉丸、魚酥和油條,是許多人必訪的道地美食,不過13日卻有長輩不小心噎到,家屬第一時間打119,而救護人員評估,需要立刻進行搶救,請他們開視訊跟著指導,進行哈姆立克法以及CPR,等救護人員到場接手,成功救回老翁,而在花蓮還有「救命王」,透過線上指導救援,已經救回100人。
    2024/01/14 18:48
  • 金門翁吃廣東粥噎到無呼吸心跳 消防人員視訊教CPR

    金門一名老翁昨(13)日吃廣東粥時意外噎到,頓時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同時請家屬利用手機線上視訊,指導家屬進行CPR急救、哈姆立克及壓胸的正確步驟,順利救回一命。
    2024/01/14 12:17
  • 手指遭鱷龜緊咬!陸男爆哭1小時 消防員「用白酒灌醉它」保命

    慘!近日,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市一名男子坐在路邊大哭引來路人的關注。據悉,男子因為被一隻大鱷龜咬著手指長達1個多小時,痛得不得了,才會在路邊上掉下男兒淚。最後,消防員用50多度的白酒將大鱷龜灌醉,男子才獲救。
    2024/01/13 14:57
  • 深圳美式賣場開幕!進場需排3小時 茅台搶光

    大陸廣東深圳一間美式賣場今天(12日)開幕,吸引不少人前往搶購茅台和草莓熊等,甚至有人清晨四點就去排隊。
    2024/01/12 18:57
  • 佛山版「瘋狂的石頭」 價值千萬翡翠戒掉水溝找到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珠寶商近日直播時,不慎將一枚號稱價值人民幣破千萬的「帝王綠」翡翠戒指掉入臭水溝,結果他不僅大手筆聘請打撈隊抽水打撈,還傳出開價人民幣百萬元懸賞,被形容是「佛山版『瘋狂的石頭』」,引發全網關注。根據最新消息,經過三天三夜打撈,這枚天價戒指終於在8日20時20分尋獲。
    2024/01/09 16:55
  • 直播百萬「帝王綠翡翠」手滑掉河裡 業者抽光水打撈找嘸慌了

    慌了!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近日發生一起「帝王綠翡翠」掉落河裡的意外,據悉因為該帝王綠翡翠的價格不菲,所以只好再砸重金請專業的打撈團隊「抽乾河水」尋找,但是還是沒有找到。
    2024/01/08 14:09
  • 詭男捅殺路人秒墜亡!陸1寶媽散步遇刺 遭瘋砍30刀倒血泊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期一起喋血案引起熱議,一名女子帶著2歲女兒在公園散步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剪刀狂捅30多下,血濺一地被緊急送醫至今仍傷勢嚴重,兇嫌則是在行兇後被發現「墜樓身亡」,弔詭的事態發展令人疑惑;而受害者的丈夫也透露,雖然警方已經找到行兇男子的雙親,但事發至今半個多月不僅沒見上一面,也沒有任何金錢上的賠償。
    2024/01/05 08:24
  • 中泰3月起永久簽證 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漲158%

    泰國內閣會議決議從3月1日起,泰國跟中國大陸將互相享有永久免簽待遇。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和泰國將從3月1日起永久互免對方公民簽證,消息發布後,大陸旅遊平台馬蜂窩出現了,曼谷熱度上漲200%,此外,泰國海島、泰國自由行熱度分別上漲166%和137%。第一財經報導,消息發布後半小時內,同程旅行平台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比前一日上漲158%,廣東、江蘇、上海、四川、浙江等省市居民最關注泰國旅遊消息。同程旅行資料顯示,在剛剛結束的元旦假期,泰國曼谷、普吉、清邁三座城市進入元旦假期熱門出境遊目的地前十名,其中曼谷排名第一。」
    2024/01/04 16:37
  • 張誌家「最後揮棒」身影 背號77、參加慢壘聯賽

    台灣前職棒投手張誌家1日在深圳猝逝,享年43歲,而有球友提供他最後揮棒身影,時間是在去年12月底,他到廣東參加慢壘聯賽時,在場上揮棒擊球的畫面,當時的他看起來沒有異狀,沒想到這段畫面,成為他人生最後一揮。
    2024/01/03 13:10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虧心事做多?民眾聚集載羊貨車旁 「手持佛牌」要求放生

    有的人會因為宗教信仰而放生動物,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也因此常常引發爭議。近日,在中國大陸就傳來了一起「要求放生」事件,在中國大陸廣東某一交易市場中,一群男女手握佛牌在一輛載滿羊的貨車要求將牠們放生,引發熱議。
    2023/12/28 17:29
  • 廣州白雲站啟用 占地150萬平方公尺號稱「超級車站」

    在元旦、春節來臨之前,大陸高鐵周三一口氣開通三條新線路,有四川成都到自貢到宜賓的成自宜高鐵、福建龍岩到龍川的龍龍高鐵,以及廣東汕頭至汕尾的汕汕高鐵;其中像是成自宜高鐵,串連成都到宜賓、自貢一小時生活圈。另外,號稱超級車站的「廣州白雲站」也正式啟用,這個車站有四個廣州南站大,將成為大灣區最大的鐵路樞紐。
    2023/12/27 19:51
  • 陸電動車公布車禍前影像 引發涉及隱私討論

    智慧型新能源車越來越普遍,民眾的車內隱私,也容易被跟著曝光,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新能源車車禍,釀成重大傷亡事故,車商為了自清,公布車禍前幾秒,該車的儀錶板影像,引發大陸網友討論,該影像遭曝光,是否經過車主或親屬同意?而未來駕駛智慧型汽車,車主在車內的隱私,又該如何保障。
    2023/12/26 12:08
  • 別人家的老闆!全體員工「年末加薪28%」:感謝把公司當家

    近年來,物價和房價持續飆漲,生活壓力使打工族苦不堪言,如今來到年末,大部分人都盼望著年終獎金,也會因一些因素,爭取更好的待遇或轉職機會。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一公司曾發生一起令人羨慕的事件,也就是全體員工加薪28%,讓網友不禁直呼「別人家的老闆!」
    2023/12/26 09:57
  • 半個中國被冰封 廣東40年最低溫下探-2.4度

    冬至象徵中國大陸一年最冷的時期來臨,《中國天氣網》在冬至當日推出往年冬至期間全國冰凍地圖,聲稱零度線在此時已跨過淮河,北方大部分地區已全面冰封。不僅如此,廣州出現40年來冬至日最低溫3.3度,打破1981年的4.1度紀錄。廣東仁化的最低氣溫-2.4為同省最低。  
    2023/12/23 11:21
  • 婦踩雪糕摔成十級傷殘!怒告「掉糕人」 法官認:擔責40%

    不小心掉下的雪糕竟如此昂貴!大陸廣東日前發生一起個案,張某與李某兩人有天在電梯門口吃著雪糕等電梯時,不小心掉下了部分雪糕在地,然而兩人卻沒有撿起。這時,一名王姓婦人經過踩到摔倒,隨即送往醫院竟十級傷殘。王姓婦人告上法院請求兩人及物業公司賠償,法官判決也出爐了。
    2023/12/22 20:42
  • 上海迎40年來同期最低溫 零度線將達華南北部

    上海周四迎來40年同期最低溫,全天市區最高溫僅零下0.5度,寒潮持續南下,連向來溫暖的廣東,氣溫也降至10度以下,山東威海還出現冷流雪;未來三天,低溫零度線將南壓到貴州南部、華南北部一帶,全中國大陸九成面積都將處於冰凍。
    2023/12/22 20:00
  • 太誇張!陸眼科醫師手術台爆打患者 海馬藥酒竟是塑膠製

    中國大陸誇張的醫療問題,廣西一家眼科醫院,手術台上,疑似溝通不良,醫師當場捶打患者,術後患者失明。而在廣東出現假藥酒,受害者喝了2年才發現,泡在藥酒裡的海馬,是塑膠製的。
    2023/12/22 18:39
  • 主管下令「女員工需化淡妝」鼓勵男同事 被罵急辯:開玩笑的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家網路科技公司主管,日前在公司群組下令女員工在上班時必須化上淡妝,藉此鼓勵男同事增長業績,而男同事必須請女生們喝下午茶當作「回禮」,主管甚至還威脅「收到請回覆,不回覆扣績效」,氣得員工跳出來爆料,主管因此遭到網友的撻伐。
    2023/12/20 08:13
  • 陸iPhone禁令擴及廣東、江蘇等8省份 彭博:構成重大挑戰

    外媒彭博社最新報導,表示中國大陸有愈來愈多地方政府機關和國營企業,不准員工攜帶蘋果iPhone和三星手機進入工作場所,包括江蘇、廣東、浙江都傳出有相關限制,由於美國對於中國的抵制力道仍未鬆手,中國史無前例擴大禁令,就怕也波及到台灣的蘋果供應鏈。
    2023/12/17 18:43
  • 沙漠下雪!最強寒潮跨越長江 廣東前日穿短袖、隔天穿羽絨

    中國大陸急凍天氣持續,最強寒潮已經跨越長江、一路南下,預計未來一周仍將維持低溫情況。位處南方的廣東省感受最為深刻,因為前一天氣溫還高達30度,結果一夕變天,隔天就得改穿羽絨衣,山上甚至開始降雪,氣溫變化相當劇烈。
    2023/12/17 12:15
  • 北京地鐵昌平線脫軌 515人送醫檢查.百餘人骨折

    大陸寒潮將進一步南下,周六廣東、上海等地就會感受到氣溫急降,在此之前,華北地區已經大範圍降雪,北京從周一下雪後,就一直持續。14號晚間7點多,北京地鐵昌平線發生嚴重事故,列車從西二旗站開往生命科學院站途中,末端兩節車廂,跟前車分離脫軌。今天(15日)中午公布事故原因,是下雪天滑軌,剎車失靈,導致兩列車追撞,有515人送醫檢查,其中102人骨折受傷。
    2023/12/15 19:58
  • 貪汙百億逃亡美國20年 陸銀前行長遭判終身監禁

    中國大陸廣東省江門中級法院日前宣判,2021年被強制遣返、犯下挪用鉅額公款的前中國銀行開平支行行長許國俊,遭認定貪汙、挪用公款有罪,判處終身監禁與褫奪公權終身,名下個人財產全數充公沒收。《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許國俊曾在貪汙東窗事發前,逃亡美國長達20年時間,據了解他一共挪用公款達2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01億700萬元)。在他入獄前,當年合夥虧空的兩名共犯行長,也先後被逮捕遣返判處10年以上重刑。
    2023/12/15 15:40
  • 周海媚證實病逝!超狂家世起底 擁滿清貴族血統「真格格」

    「周海媚離世」成為熱搜,12日大陸遭傳57歲的周海媚離世,暫未知周海媚是病故或發生意外。有傳媒稱致電周海媚有關工作人員時,就被急急掛斷電話,並不是慣常做法。不少粉絲知道後也表示擔心,希望周海媚出面澄清有關消息。
    2023/12/12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