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廢死 結果共268筆

  • 「不能以暴制暴」 台修女哽咽籲廢死刑

    白冰冰槓上支持廢除死刑的法務部長王清峰,不過這個社會,還有另外一批聲音認為,死刑犯同樣有人權,生命不能任意被剝奪,而且如果遭到誤判的冤案,執行死刑後,就無法挽回。這樣的聲音不但出現在台灣,連好萊塢也曾經拍過電影「越過死亡線」,來探討質疑死刑的存在性。
    2010/03/11 18:10
  • 不贊成王清峰廢死刑 吳敦義:應照法

    法務部長王清峰支持廢除死刑,他也曾說過,寧願離開部長職務,也不會執行死刑,這番言論引發各界譁然,行政院長吳敦義卻說,應該得遵循法律,執行死刑。
    2010/03/11 17:08
  • 王清峰倡廢死刑 白冰冰轟道德退步

    法務部長王清峰說要廢除死刑,這讓強力反對廢除死刑的藝人白冰冰非常憤怒,白冰冰今天跳出來砲轟王清峰,說她根本不懂法律,書讀越高道德越低,不能將心比心,根本不適任!白冰冰還痛批王清峰,說她的慈悲為懷用錯地方。
    2010/03/11 12:47
  • 王清峰廢死刑 立委批違法不執刑

    到底應不應該執行死刑?再度引起各界爭議,堅持廢除死刑的法務部長王清峰,昨天在立院遭到質疑,44個該處決的死刑犯在她任內一拖再拖,是不是違法、違憲?她今天再度回應,絕對沒有扮演第四權,而且也能理解被害人心情,只是人權不該開倒車,而且也強調,雖然不戀棧官位,但沒聽過世界各國有那一個法務部長,是因為廢除死刑而下台的。
    2010/03/11 12:00
  • 〈快訊〉王清峰監廢死刑 白冰冰批:向邪惡一方傾斜

    法務部長王清峰廢除死刑的言論,引發爭議,藝人白冰冰今天出面痛批王清峰不適任,她表示她沒有仇恨,但王清峰的言論深深傷害全國同胞的心,法律應該是保護人民最後一道防線,但現在向邪惡一方傾斜,王清峰的慈悲用在錯誤的地方。
    2010/03/11 10:16
  • 〈快訊〉廢死刑恐影響警士氣 江:會跟王清峰討論

    法務部長王清峰的廢除死刑說,除了引發正反兩派大戰,對在第一線執勤的警方來說,是否會影響士氣?內政部長江宜樺表示,大部分執法人員都希望能執行該有的刑罰,他也會找機會與王清峰溝通。
    2010/03/11 10:08
  • 〈快訊〉廢死刑? 藍委痛罵王清峰違法又自私

    法務部長王清峰廢除死刑說,持續發酵,今天立法院內也掀起一陣波瀾,有藍營立委痛罵王清峰身為法務部長,卻不執行死刑犯槍決,違法又自私。
    2010/03/11 09:56
  • 王清峰挺廢死刑 受害家屬痛哭反對

    法務部長王清峰9日發表文章,贊成廢除死刑,還公開表示,為了讓這些死刑犯有自新的機會,就算要她下地獄也願意,而這番言論聽在受害家屬耳中,根本無法接受,8年前,台北縣一名女老師,被學校的舊同事殘忍殺害,兇手在3年多前死刑定讞,至今仍然還沒執刑,死者的父母親聲淚俱下,痛批王清峰忽視家屬的傷痛。
    2010/03/10 17:54
  • 力挺「廢死刑」 王清峰:丟官不在乎

    檢察總長提名人黃世銘日前接受立委審查表示,目前還有等待執行的44名死刑犯,應該要進行執行。不過法務部長王清峰昨晚深夜發表一篇「理性與寬恕」文章,表達自己的立場,強調對於廢除死刑,她的理念和黃世銘是一致的,同時也能理解黃世銘關於定讞者應執行的看法;不過,她是支持暫停廢除死刑的執行,就算丟官位也不在乎。
    2010/03/10 13:21
  • 反對廢死刑 白冰冰願親斃死囚

    法務部希望能在民國100年底,廢除死刑,改成終身監禁,對此曾經遭遇喪女之痛的藝人白冰冰,再次表達強烈反對立場,不但打算籌組「正義黨」,反對廢除死刑,還表示願意擔任執法工作,槍決死刑犯。
    2010/02/01 18:00
  • 〈快訊〉白冰冰反對廢死刑 願考法警斃死囚

    法部部擬在民國100年底,完成廢除死刑;不過,曾經因為愛女白曉燕遭殺害,有切身之痛的藝人白冰冰,反對這項做法,甚至還說,願意苦讀考法警,負責執行死刑。
    2010/02/01 14:06
  • 反對廢死刑 白冰冰:不排除組正義黨

    「死刑」的存廢,一直都是政府討論的重點之一,而今法務部希望在民國100年的11月底,將原本的死刑,改為「終身監禁」;此,曾經歷喪女之痛的藝人白冰冰說,想要考法警,專門來槍決死刑犯,或許這是氣話,不過她說,不排除成立「正義黨」,為台灣找回正義。
    2010/02/01 12:19
  • 不滿馬支持廢死刑 工程師欲刺馬

    日前國民黨官方網站出現刺馬言論,37歲的李姓電腦工程師,因為不滿法務部長王清峰主張廢除死刑,於是在網路上散佈對總統馬英九、和他的女兒馬唯中以及王清峰不利的恐怖言論,經過追查,再嫌犯位於的三重住處,將他逮捕,晚間也被檢察官裁定以1萬元交保。
    2008/06/26 19:23
  • 王清峰廢死刑 白:聽其言,觀其行

    選前助選有功,讓外界也把白冰冰歸為挺馬大將,但如今卻傳出,白冰冰可能不再「挺馬」,原因出在於準法務部長王清峰,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傾向廢除死刑;而這席話,讓曾經遭逢喪女之痛的的白冰冰,很難接受;會不會因為王清峰,從此「反馬」,白冰冰說,王清峰還沒上任,一切「聽其言,觀其行」。
    2008/04/23 11:32
  • 總統特赦/減刑! 侯友宜:反對重大暴力廢死刑

    為了將上路的減刑方案,上午立法院又砲聲連連,警政署和內政部輪流挨批,被立委質疑這樣的方案,根本是不顧基層員警心聲,警政署長還有內政部長,也首次透露,對於重大的暴力犯罪,反對廢除死刑。
    2007/04/26 12:01
  • 白案10周年 白冰冰推動「反廢死刑」

    白曉燕案今天滿10周年,白冰冰為了紀念愛女,下午在台北市東區街頭,舉辦紀念活動,同時推動連署「反對廢除死刑」。白冰冰強調,死刑的存在,是為了不要再讓其她母親擔心害怕,因為她常常深夜一個人時,想起白曉燕被凌虐死亡,就忍不住掉淚。
    2007/04/14 18:30
  • 司改會:廢死刑 邁向人權國家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上午召開記者會,希望台灣可以立法「停止死刑執行」,並且以死刑犯「徐自強」為例,徐自強的母親也來到現場,想到兒子還在生死之間徘迴,忍不住掉下淚來。
    2003/09/10 12:21
  • 廢死刑 翁、城:現在不宜 未來可行

    司法院正副院長翁岳生、城仲模今天在立法院進行最後半天的大法官資格審查,有別於昨天被緊咬兩人的互動及私德問題,今天立委鎖定的焦點則是比較傾向司法專業領域,在被問到對死刑的看法,翁岳生認為,之前大法官認定唯一死刑不違憲,不過,現在司法院再面對同樣的問題,可能會有不同的解釋。
    2003/09/0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