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案10周年 白冰冰推動「反廢死刑」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白曉燕案今天滿10周年,白冰冰為了紀念愛女,下午在台北市東區街頭,舉辦紀念活動,同時推動連署「反對廢除死刑」。白冰冰強調,死刑的存在,是為了不要再讓其她母親擔心害怕,因為她常常深夜一個人時,想起白曉燕被凌虐死亡,就忍不住掉淚。

一提到女兒白曉燕,白冰冰心又痛一次。藝人白冰冰:「日子過的這麼快啊,10年了,但對我來講這10年是度日如年啊,每一天對我來講都是一個煎熬啊,那所以今天應該辦些什麼,我後來想一想,不應該唱歌也不應該跳舞,我要做的是,白曉燕最害怕的事情,我嘗試化身為白曉燕的心靈。」

白曉燕過世10年,白冰冰感謝週遭朋友,陪著她走過低潮,但每當夜深人靜,總會想起寶貝女兒,白冰冰今年提筆寫了一封公開信,起頭就提到法律太寬鬆,對作姦犯科的人,發揮不了作用,因為每當想起白曉燕,受難的狀況,還有被活活打死的模樣,面對女兒的無助,白冰冰感受最深。

白冰冰:「我一直在想像著,當她沉下去水溝的那一剎那,她一定還是很害怕,她怕到不行她痛到不行,她心裡一定在吶喊著,媽媽 媽媽您趕快來救我。」

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市街頭,推動反對廢除死刑,白冰冰忍著傷痛,微笑接待參與的來賓,但偶爾坐在台下的她,只要聽到女兒,眼眶還是一紅,喪女之痛,難以磨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28

0.3706

0.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