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年度風雲人物 結果共83筆

  • 川普又嘲弄年度風雲人物童貝里 要她「冷靜」一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公開嘲弄獲選「時代」雜誌2019年度風雲人物的瑞典環保鬥士童貝里,透過推特表示這名16歲的少女有「憤怒管理」問題,要她「冷靜」並去看場電影。
    2019/12/13 17:42
  • 「年輕力量」崛起了! 環保少女登時代風雲人物

    時代雜誌把2019年度風雲人物,頒給曾怒瞪美國總統川普的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雜誌總編輯表示,桑柏格有超越背景跟國界的聲音,最後選擇她,也是為了肯定全球年輕示威者,與日俱增的影響力。而同樣代表年輕世代的,還有香港反送中抗議者,他們跟桑柏格同樣入圍風雲人物,雖然最後沒被選中,但在網路讀者票選中,贏得第一名。
    2019/12/13 00:46
  • 時代風雲人物 「香港示威者」躋身10強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整整半年,上午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面對媒體時,再次譴責暴力示威,還說有政治人物到海外唱衰香港,但相對之下,國際輿論度這場運動的態度卻很不一樣,美國時代雜誌今年評選的年度風雲人物前十強當中,就包括了香港示威者。
    2019/12/10 20:35
  • 2018年時代風雲人物 菲知名記者瑞薩被捕

    菲律賓著名記者,曾獲選為時代雜誌2018年年度風雲人物的瑞薩,13號遭到菲律賓政府逮捕。瑞薩創辦的新聞網站「拉普勒」,曾多次報導批判杜特帝的血腥掃毒行動,現在遭到逮捕,菲國內外一致譴責杜特帝政府打壓新聞自由。
    2019/02/14 13:57
  • 2018年TIME風雲人物 表彰「新聞真相守護者」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18年度風雲人物,今年他們把殊榮頒給了「守護真相的新聞工作者」,包括遭沙國暗殺的華郵記者哈紹吉、因為報導羅興亞屠殺,遭緬甸拘禁的路透記者等,同列年度封面人物。時代編輯認為,這些新聞工作者面對死亡和強權,堅持捍衛新聞自由,精神值得嘉許。
    2018/12/12 23:34
  • 真相守護者 各地新聞工作人員登「時代人物」

    時代雜2018年度風雲人物,登上封面的是一群新聞記者,雜誌封他們為「真相守護者」。這次共有4個代表的封面人物;分別是2個月前,遭沙烏地阿拉伯情報人員殺害的華郵記者哈紹吉、遭菲律賓政府打壓的網媒發起人、因為報導羅興亞人遭屠殺,而被緬甸政府判刑兩名路透社記者,以及遭到讀者槍擊的美國「首都報」。時代雜誌認為,現今世界,新聞自由遭嚴重威脅,就連像美國這樣的民主國家,都不例外,所以在所有入圍的名單當中,選出這些為保護真相而犧牲自我的新聞從業人員,登上年度封面人物。
    2018/12/12 19:53
  • 捨命涉險「真相守護者」 獲選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一共有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包括遇害的沙國記者哈紹吉、遭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槍擊的美國"首都報",讚揚他們為了守護真相,而捨命涉險的奮戰精神與勇氣。
    2018/12/12 00:01
  • 快訊/「真相守護者」 獲選2018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剛剛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今年表揚的是一群為了挖掘真相而涉險的新聞記者,包括了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遇害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遭到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瑪麗亞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到槍擊的美國「首都報」。
    2018/12/11 21:29
  • 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打破沉默者」登上封面

    時代雜誌公布了2017年度風雲人物,獲選的是所有打破沉默控訴職場性騷的人,今年以來美國好萊塢眾多女星都控訴曾遭職場性騷的事件,A咖女星像是安潔莉娜裘莉也挺身控訴,這讓原本選擇沉默的廣大受害女性勇敢說出自己的經歷,網路發起的反性騷運動也加速席捲全球,社會上因此形成了強大的輿論力量這讓遭到指控的影視名人一夕身敗名裂,影視企業也不敢再姑息養奸,48小時內就開除涉嫌性騷的男主播,時代雜誌認為是這些控訴者發揮了影響力,因此選為年度風雲人物。
    2017/12/07 20:51
  • 快訊/時代風雲人物出爐  「打破沉默的人」揭醜聞

    美國時代〈TIME〉雜誌年度風雲人物剛剛揭曉,今年的風雲人物是「打破沉默的人」,也就是掀起「#metoo」風潮勇敢揭發性騷擾或性攻擊的女性。這起風潮在美國讓許多政治人物、知名主播、王牌製片人中箭落馬,很多位高權重的男性過去性騷醜聞一一被揭發。
    2017/12/06 22:20
  • 時代風雲人物10強 讀者票選沙王儲勝出

    美國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都會先公布入選名單,再交由讀者票選,金正恩、習近平跟川普都在名單上頭,目前最高票是沙烏地阿拉伯的年輕王儲薩爾曼,至於最後的風雲人物是誰?美國時間6日揭曉。
    2017/12/06 14:38
  • 快訊/時代風雲人物 金正恩、川普等人入圍

    美國時代雜誌每年都會票選出年度風雲人物,今年入圍名單揭曉,其中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等全球領袖都進入入圍名單。其他入圍者還包括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美國通俄門檢察官穆勒,沙國王儲等各界名人都入圍,最後決選結果預計在美國時間6日揭曉。
    2017/12/05 09:10
  • 喜為封面人物 川普對時代雜誌又愛又恨

    每逢歲末年終,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似乎滿腦子只想著和「時代」雜誌有關的一件事:「年度風雲人物」(Personof the Year)。
    2017/11/27 01:14
  • 川普打槍時代雜誌  拒當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上說,「時代雜誌」(Time)邀請他專訪、拍攝照片,但又不向他證實是否選上,所以他拒當年度風雲人物(Person of the Year)。
    2017/11/25 11:56
  • 杜特蒂獲選 香港亞洲週刊年度風雲人物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獲香港亞洲週刊評選為2016年度風雲人物,原因是他的「親華疏美政策」改變了亞洲權力版圖。
    2016/12/23 12:23
  • 川普登「時代風雲人物」 代表民粹主義興起

    美國時代雜誌2016年度風雲人物,最後挑選了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時代雜誌表示雖然川普言行極具爭議,但不論好壞,他都呈現出美國的分裂,更代表今年整個世界的民粹主義興起,包括川普在內,時代雜誌一共選過22次美國總統,擔任年度風雲人物,其中歐巴馬和小布希都分別兩度獲選。
    2016/12/08 22:35
  • FOCUS/川普無懸念 當選時代雜誌年度人物

    時代雜誌公布了2016年度風雲人物,毫無意外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登上了封面,不過雜誌對川普下的標題並不客氣,稱川普為「分化國家的總統」,這次風雲人物決選名單第2名是希拉蕊柯林頓,編輯群認為她能夠成為美國第一位女性總統候選人意義非凡,川普今天又宣布了新一波內閣人事,除了國防部長和國土部長都由退役將軍擔任,他指派愛荷華州州長擔任美國駐華大使,這位州長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30年的交情,大陸方面對於這項任命也樂見其成,尤其現在正是美中關係緊繃之際,一個熟悉習近平的大使對於建立友善的對話,應該有相當的幫助。
    2016/12/08 19:57
  • 誰是國務卿?什麼是愚蠢貿易? 川普說分明

    甫獲「時代雜誌」(TIME)選為2016年度風雲人物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接受訪問,談及羅姆尼出任國務卿的機會、空軍一號訂單爭議,還大肆批評他口中的愚蠢貿易。
    2016/12/08 15:27
  • 川普代表美國分裂 獲選年度風雲人物

    時代雜誌宣布今年年度風雲人物,由即將在明年入主白宮的川普獲選,時代雜誌表示雖然川普極具爭議,但不論好壞,他呈現出美國的分裂,更代表今年整個世界的民粹主義興起,因此一致決定由川普成為2016的年度人物。
    2016/12/08 11:10
  • 快訊/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準總統川普獲選

    美國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出爐了!美國準總統川普雀屏中選,成為2016年時代雜誌風雲人物,川普以反體制、民粹候選人之姿參選,最後當選美國第45位總統,不論是選前還是選後,川普一再打破政治前例,新聞不斷爭議也不斷。「時代雜誌」風雲人物今年網路票選第一名,其實是印度總理莫迪,不過經過時代雜誌內部討論過後,決定把風雲人物頭銜頒給川普,這也是川普第十次被選為該雜誌的風雲人物。
    2016/12/07 21:10
  • 擠下川普! 時代風雲人物第一名是他

    美國「時代雜誌」(TIME)2016年度風雲人物網路票選接近尾聲,截至今日,爆料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支持率領先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暫居第一。
    2016/11/24 11:54
  • 梅克爾溫柔堅定 危機領導力統治全歐

    國際的政治舞台上多數都是由男性主導,但女性的力量也不容忽視!即將登場的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的希拉蕊呼聲高有望成為下屆女總統,亞洲地區的南韓總統朴槿惠、緬甸民主鬥士翁山蘇姬也在國家發揮極大影響力,而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的德國總理梅克爾,更可以說是全歐洲最有影響力的女性.
    2016/01/16 19:04
  • 43歲葡萄酒皇后 有望成梅克爾接班人

    德國總理梅克爾,這個月才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聲勢如日中天。最近她所屬的基督教民主黨,又出現一位女強人,她是今年43歲的副黨魁「柯勒克娜」,外型頗具親和力,面對媒體落落大方,和梅克爾也互動良好,外界看好她將成為梅克爾的接班人。
    2015/12/21 14:31
  •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梅克爾的多面貌

    今年度的時代雜誌風雲人物出爐了!由德國總理梅克爾獲得,對此雜誌編輯群表示,會選出梅克爾乃是因為她在歐債、難民等國際事件中,所展現的領導風範。然而,儘管身為德國總理,梅克爾可不是只有嚴肅的那一面,就像以下照片中她所展現的模樣就相當可愛。
    2015/12/10 12:29
  • 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德國總理梅克爾獲選

    美國《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揭曉了,由德國總理梅克爾雀屏中選,梅克爾近年來多次入圍,今年因為收容中東難民,並挺身解決歐債危機,加上當俄羅斯介入烏克蘭時展現出領導能力,讓她終於獲得這項殊榮,不過時代雜誌編輯群考慮的第二和第三人選,竟然是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的首腦巴格達迪以及爭議不斷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因此有美國媒體認為2015年是「糟糕人物當道的一年」。
    2015/12/10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