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平面新聞 結果共9筆

  • Google首邀新聞媒體對話議價 數位發展部與會

    數位發展部協調新聞媒體跟數位平台議價,數位部數位產業署副署長林俊秀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說,Google(谷歌)明天首次邀請電子及平面新聞媒體對話,數位部也會與會。
    2022/11/03 10:19
  • 美電信賣媒體資產 Yahoo.AOL再換東家!

    最後一根稻草 - 新冠疫情,讓歐洲出現第一個,無紙本報紙的國家;但是在澳洲卻出現本土小報需求激增的現象,甚至有廣告商放話,不准轉線上,否則撤出廣告;而在數位趨勢下,網路媒體的汰換速度更快,美國最大電信公司威訊(Verizon),週一宣布將出售旗下的媒體資產,搜尋引擎雅虎也包含在內!
    2021/05/04 19:52
  • 韓月底訪陸 劉結一親口表達:歡迎他過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底將出訪大陸,預定行程都是南方城市,儘管不會到北京,但大陸國台辦對於他的到訪,不僅昨天(4日)火速以「平面新聞稿」的方式回覆:歡迎並支持,今天(5號)大陸國台辦主任,在人大會議開幕後,針對韓國瑜造訪,更親口表示歡迎。
    2019/03/05 21:30
  • 黃品源秀族譜+聲明信 小模是姪女

    已婚藝人黃品源,被目擊帶小模上汽車旅館後,一再強調2人是「叔姪」關係,但平面媒體報導,黃品源的太太對於這種說法很生氣、甚至想離婚;上午黃品源終於露面說明,他秀出姪女父親的聲明稿、還有族譜,證明跟楊佳欣的關係,並強調和妻子沒有要離婚,但對於事發一個多禮拜才出面澄清,引發為戲炒作之說,黃品源則表示,外界怎麼想他沒辦法,他沒必要用這種負面新聞炒知名度。
    2012/03/22 11:31
  • 女神卡卡賺翻不夠花 自爆負債9千萬

    美國流行歌手女神卡卡又傳出負面新聞,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卡卡在接受英國一家媒體訪問時,自己爆料財務出狀況,而且已經負債將近9千萬台幣,她還說其實自己去年就破產,但是我們實際比對LADY GAGA收入,光是世界巡演票房就有65億台幣,對於她自爆負債的傳聞,真實性要打上問號。
    2011/05/31 12:30
  • 連勝文遭槍擊 登上國際新聞版面

    台灣五都選舉傳出槍擊,連勝文站台中彈的消息,震驚全台灣,各大國際媒體也在第一時間,發出平面新聞稿,而大陸新聞媒體的報導更加詳盡,今天一大早中央電視台、上海東方衛視,就以頭條新聞大篇幅的方式加以報導。
    2010/11/27 12:25
  • 連勝文遭槍傷 國際媒體快訊報導

    連勝文昨天晚上在幫候選人助選遭到槍擊,各大國際媒體包含路透社、美聯社以及BBC,都在網站上發出平面新聞稿,用快訊的方式,第一時間報導這個消息。
    2010/11/27 07:31
  • 〈快訊〉連勝文遭槍擊 美聯、路透快訊報導

    連勝文26日晚間在幫候選人助選遭到槍擊,國際媒體包含路透社、美聯社,以及BBC,都在網站上發出平面新聞稿,用快訊的方式,第一時間報導這個消息。
    2010/11/27 01:14
  • TVBS「新聞晚餐」來囉! 張珮珊搭董智森 新聞隨你「點菜」

    辛苦了一天回到家,晚餐時間打開電視機,一定要看主播正襟危坐的播新聞嗎?TVBS將於11月14日晚間六點到七點,開闢全新型態的LIVE新聞節目「新聞晚餐」,由主播張珮珊及擁有19年平面新聞資歷的董智森$u29234;觀眾上菜,兩位主持人將以輕鬆對話方式帶著觀眾看新聞,還設計了搞「董」新聞、新聞CALL OUT等單元,由於節目是LIVE播出,將來還會增加「觀眾點菜時間」,讓你對自己的新聞菜色做主,「輕鬆看新聞」!
    2005/11/10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