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品源秀族譜+聲明信 小模是姪女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莊其源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已婚藝人黃品源,被目擊帶小模上汽車旅館後,一再強調2人是「叔姪」關係,但平面媒體報導,黃品源的太太對於這種說法很生氣、甚至想離婚;上午黃品源終於露面說明,他秀出姪女父親的聲明稿、還有族譜,證明跟楊佳欣的關係,並強調和妻子沒有要離婚,但對於事發一個多禮拜才出面澄清,引發為戲炒作之說,黃品源則表示,外界怎麼想他沒辦法,他沒必要用這種負面新聞炒知名度。

藝人黃品源:「品源的父親與本人的媽媽是兄妹關係,本人確實是品源的表弟,佳欣也確實是品源的表姪女。」

拿出聲明稿,表示和楊佳欣真的是叔姪關係,甚至還準備了族譜關係圖,向外界證明,她是自己的表姪女,但針對民眾爆料,2人同時也是師生關係,楊佳欣父親的聲明稿也說,會尊稱品源老師,是為了同時擁有親戚和師生間的尊重,一方面也感謝黃品源幫忙引薦進演藝圈,並澄清當天被週刊拍到進旅館,真的是和導演約了看DVD,還秀出老婆蜜兒的聲明稿,表示2人感情不變。

黃品源:「針對最近外界的報導及揣測,真心希望就此結束,我們並沒有如外所傳言要離婚,我相信品源對家庭的付出。」

明明就是這麼簡單的事,卻迴避了8天,這段時間,幾乎天天都有他的新聞。黃品源:「我沒有這樣(炒作)的用意,只是真的,我現在就是在拍戲。」

說是因為工作忙,但其實黃品源自從結束和張菲一起主持的綜藝節目後,演藝事業不如從前,這回拍新戲卻傳緋聞,時間點實在太敏感。黃品源:「至於這個怎麼想,我…我不會這樣子,我不會主動的這樣子做啦!」

否認是炒新聞,也不會對踢爆的週刊提告,自從爆出帶小模上旅館事件後,黃品源佔據媒體版面,讓人再度注意到他,不過,究竟是提升知名度,還是帶來負面觀感?可就見仁見智。

◎翻攝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品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54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