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平躺 結果共78筆

  • 平板電腦新趨勢 尺寸更大更超薄

    美國消費電子展,各家搶攻平板電腦商機,聯想推出超大27吋的平板,可以平躺使用,也能立起來當成 桌上型電腦,放在架子上可以當成電腦桌,另外還有一款超薄平板,跟紙一樣能彎、能摺、不易摔壞,平板電腦發展開始進入新革命。
    2013/01/08 22:40
  • 男泡網咖叫不醒 包台10小時猝死

    長時間上網,小心身體無法負荷!在高雄有一位48歲的劉姓男子,他在網咖裡包台10小時,但是時間到了,卻沒有離開,店員走到座位上想要提醒男子,卻發現他平躺在沙發上叫不醒,店家趕快打119,請救護人員來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2/09/03 11:58
  • 衣架折彎「懶人餵奶器」 嬰恐窒息

    新手爸媽餵奶是最甜蜜的負荷,沒想到有人乾脆用3個折彎的衣架,組成「懶人餵奶器」,寶寶只要平躺就能夠喝奶,照片PO上網引發討論,看似方便,但醫師擔心照片恐怕造成誤導,嬰兒躺著喝奶爸媽置之不理,很可能導致嬰兒嗆到,甚至猝死。
    2012/07/08 13:09
  • 〈獨家〉光腳丫平躺 松機候機室沙發當床睡

    機場候機室的沙發區,竟然有旅客大剌剌的脫鞋睡覺,就有民眾在松山機場國際線的候機室目擊,不但脫鞋光腳ㄚ,半躺在沙發上休息,更有旅客不顧旁人眼光,直接躺平在沙發上補眠,國境出門儼然變成寬敞休息室,這讓準備搭機出國旅客看了之後,都感到非常傻眼!
    2012/07/02 16:34
  • 改艙!飛機內可「平躺」 航空拚歐美客

    有航空公司砸1億元,大動作幫飛機商務艙「改艙」,將每排6個座位改為4個座位,空間變大,更以往只能傾斜160度左右的座椅,升級改為能水平仰臥;這樣的改裝,台北飛紐約的商務艙票價,就一口氣從14萬元,提高到17萬,足足多了3萬,但航空公司評估,頂級客願意花錢買更好的享受,預計新改裝,能增加載客率達8成。
    2012/05/03 13:54
  • 天下第一胸! 102ZZZ罩杯沒人能比

    美國婦女「史提姿」胸前偉大,以天下第一大奶102ZZZ罩杯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一對巨乳的重量高達51公斤,事業線長達90公分,「史提姿」靠著天生的大胸部名利雙收,不過有得必有失,史提姿睡覺時無法平躺,下樓時,更因為胸前「波瀾壯闊」,看不見樓梯而需要人攙扶。
    2011/06/25 13:10
  • 手煞車未拉?工人屈膝擋貨車 離奇死

    台中市大肚區發生離奇車禍,一名身強力壯的鐵工前晚被發現平躺斜坡,雙腳卻彎曲,頂住小貨車的前保險桿,死狀離奇,檢察官相驗遺體,研判工人身體被強力夾擊,窒息死亡,但工廠老闆說出事小貨車是上個月才領照的新車,究竟是機械出問題?還是手煞車沒拉緊?還要調查。
    2011/04/16 12:20
  • 扁頭整成圓頭 英流行寶寶整頭形

    當父母的常常擔心,剛出生沒多久的寶寶,如果一直平躺著睡覺,寶寶的頭形可能會越睡越平扁,長大後,稍微有弧度的頭形,可能比較好看;英國有醫生研發出一種頭形矯正器,寶寶只要戴上像安全帽一樣的矯正器,大約4個月,頭形就會變得很好看。
    2011/02/09 22:21
  • 〈獨家〉 只想窩在家 眼鏡躺著看 「懶」出商機

    最近天氣寒冷,加上年關要到,窩在家不想出門的人愈來愈多,這些「懶人族」不喜歡麻煩的事,能省時省力的產品他們最愛,像最近有業者從日本引進,平躺還能看書看電視的折射眼鏡,正對許多年輕的懶人胃口,商人看準市場消費力,準備推出一系列產品。
    2011/01/20 20:41
  • 七旬翁駝背15年 脊椎整形拉高12公分

    70歲的老先生,竟然還能夠一口氣長高12公分!嘉義一名黃老先生,罹患僵直性脊椎炎15年,不但嚴重駝背,還有脊椎側彎的情形,原本行動有困難的他,整天只能坐在特殊的椅子上,不過在接受了脊椎矯正手術後,把背拉直了,身高也整個拉高,而最讓老先生開心的是,從此以後可以平躺睡覺了。
    2010/10/31 11:31
  • 直擊!拿命開玩笑 男子放手平躺騎車

    大陸民眾直擊,一名機車騎士機車騎到一半,突然放手騎車,甚至還雙手抱頭,平躺在椅墊上,誇張的是騎士沒有用手控制油門,機車不但能以50公里左右的時速前進,還能左右閃車控制方向。
    2010/07/04 17:44
  • 〈獨家〉暨大男女學生騎車 與2名外勞追撞

    南投埔里愛蘭橋附近,晚間發生車禍意外,2名暨南大學大三男女學生,騎著一台摩托車,和2名騎腳踏車的外勞追撞,被載的女學生疑似脊椎受傷,痛到無法平躺,另一名外勞骨折,痛得不斷哀嚎。
    2010/05/21 00:09
  • 〈獨家〉用「腳」騎機車 耍特技不成反犁田

    又見騎機車耍特技自拍影片!2名年輕人騎機車雙載,竟然把腳放上龍頭,平躺在機車上催油門狂飆,一旁幫忙拍攝的友人看了哈哈大笑,但最後卻樂極生悲摔車收場,警方提醒,耍特技自拍,同樣觸犯危險駕駛,將處6000到24000元罰款。
    2010/01/25 17:32
  • 心情差躺著騎車 男吃上3萬元罰單

    日前TVBS曾報導,台北縣新莊有一名危險騎士,不但平躺在坐墊上騎車,甚至還放開雙手,站在腳踏板上蛇行;而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名張姓騎士,他坦承是因為吸毒即將入獄,心情不好,才會做出瘋狂駕駛,但他危險行徑加上無照駕駛,得因此吃上2張罰單,最高可被處3萬元罰鍰,等於他一個月的薪水。
    2010/01/17 11:56
  • 「水上漂」2小時 陸女列金氏記錄

    印象中,要平躺在水面上,只有在死海這些高密度的水域,才有可能辦到,不過大陸有一位美女,被稱為「靜漂公主」,她曾經在2007年,仰漂在喜馬拉雅的寒湖上長達80分鐘,2008年靜漂在台灣海峽上,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時間超過2個小時。
    2009/04/06 19:18
  • 成田墜機直擊 聯邦貨機折翼爆炸

    一架聯邦快遞的MD-11型貨機,今天一大早,從大陸廣州飛抵東京成田機場,就在降落時機身突然失去平衡,機身先後撞擊地面2次,當場斷成2截,飛機隨即爆炸起火,由於衝擊力道實在太大,整架飛機整個翻轉平躺在跑道上,機上2名美籍正副駕駛,雖然緊急搶救出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2009/03/23 07:09
  • 哈格比颱/綺麗飯店擋水道 颱風又來火速拆

    哈格比颱風來勢洶洶,上一個颱風時,整棟全倒、平躺在河面的綺麗飯店,擋住了河道,鄉公所一早派出6台重型機具,火速拆除,預計2天內完成,至於廬山溫泉區其他岌岌可危的飯店,目前都還沒有跟鄉公所提出拆除申請。
    2008/09/22 12:04
  • 搶北高客源 巴士也推頂級臥艙

    高鐵正式營運後,北高客運量縮減了3成,為了吸引顧客回流,近來就有業者引進全新打造的頂級臥艙巴士,標榜比照A380客機的商務艙配備,寬敞、舒適、豪華,幾乎可以整個人平躺下來,一輛車只能容納14個人,但票價不變!
    2007/10/23 19:22
  • 腳傷脊椎痛? 謝長廷可望本週復出

    整整閉關10天,謝長廷昨天以影帶現身,自爆腳傷一度痛到讓他擔心是不是傷到脊椎,連睡覺都不能平躺,還要靠太太攙扶。這番話,引發政壇議論擔憂,昨晚獨派大老紛紛致電慰問,陳總統今天也想來探望,謝長廷何時復出?根據瞭解,黨主席人事週四底定,謝長廷最快本週重出江湖。
    2007/10/09 12:37
  • 台灣教育記事去中國化? 引爭議

    今年過年,教育部出了一本以教育為觀點的台灣教育記事,要送給國中小學的校長,只是這裡頭將戒嚴時期界定為政治干預,直到2000年政黨輪替,才確立台灣主體意識,結果引發外界爭議,而不管是前年平躺的台灣古地圖月曆,還是去年原住民的銅版畫,杜正勝的過年禮物,都在凸顯台灣的主體性。
    2007/02/08 13:03
  • 5分鐘瘦身? 日本骨盆操紅到台灣

    只要運動5分鐘,就能瘦身?這就是日本節目現在最風行的骨盆瘦身操,做個5分鐘,有人腰圍和臀圍馬上少個1公分。骨盆操動作並不難,平躺時雙腳往上抬,在睡前和起床後做。打著效果神奇,骨盆瘦身操從日本紅到台灣,已經有瑜珈老師開班授課教骨盆瘦身操。
    2006/11/09 18:24
  • 網球小國手溺死解剖 父母崩潰

    台灣網球小國手張承正溺死在泰國飯店游泳池裡,父母親今天趕到太平間見兒子冰冷屍體,父母親不諒解沒經過她們同意,泰國就解剖驗屍,而TVBS也越洋採訪帶隊教練,教練說他發現張成正的時候他已經平躺在游泳池底,疑似抽筋溺死。
    2006/04/08 12:04
  • 教育部發行月曆 取名台灣記憶

    去年教育部推出台灣古地圖月曆,雖然圖中平躺的台灣受到不少爭議,不過卻也深受民眾喜愛。今年教育部再蒐集12張19世紀中葉的台灣風情畫,出版成月曆,取名為台灣記憶。
    2005/12/27 13:22
  • 空中更好眠 航空業者大錢改艙座

    隨著科技的進步,未來航空旅行將變的更舒適便利,2006年將有更多國際航空業者在商務艙和頭等艙,推出可完全平躺的睡舖座椅,讓長途空中旅程,能夠一路好夢到底,帶您先睹為快。
    2005/12/19 19:29
  • 莊淑旂:吃飽後睡覺 容易得癌症

    87歲老博士莊淑旂在今天提出一項有趣的理論,她說,飯後3到6小時不能睡覺,否則容易罹患癌症。莊淑旂還說,飯後不可以平躺,因為肚子裡的脹氣會影響健康,只是這番論點還沒有醫學根據,西醫都抱持保留的態度。
    2005/11/3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