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平溪 結果共591筆

  • 台東鳳凰樹被砍成禿頭 專家傻眼:小樹修剪過度

    今年1月通車的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東49-1縣道,最近由工人修剪行道樹,將小棵鳳凰樹剪的剩下幾根樹枝,專家看了傻眼說,「它還是小孩」修剪過頭了。
    2020/10/08 17:51
  • 巨型月亮在平溪 夢幻燈海點亮老街、車站

    中秋連假到來,新北市平溪應景,推出五大發光地景藝術,像是插畫家彎彎創作的巨型月亮「夢幻銀河」,煤礦區「月亮公園」、老街和車站入夜點亮燈海,非常浪漫。
    2020/10/01 23:28
  • 憂新北塞爆!中秋連假首日 侯緊盯車潮

    中秋連假第一天,新北市有不少交通熱點,像是平溪、貢寮等等,就怕會有塞車情況,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就緊盯交通狀況,也確實因為北部天氣晴朗,九份遊客不少。
    2020/10/01 20:04
  • 這我的!十分老街地主漲租 遭控鐵鍊封路

    觀光勝地十分老街,爆發租金糾紛!新北平溪的十分老街,鐵路兩旁的土地,是4位地主所擁有,最近,其中一名地主說要調漲租金,從年繳千元,變成月繳上萬元,讓承租戶都苦不堪言,不少人就控訴,地主竟然私自用鐵鍊封路,店家本來就受到疫情衝擊,現在更是生意難做,而由於影響範圍,屬於公眾通行道路,地主也被要求限期改善,將障礙物拆除。
    2020/09/10 18:51
  • 同學約瀑布玩水 銘傳22歲女大生溺水不治

    8月第一天,新北市接連兩起溺水意外,貢寮澳底漁港,一對男女戲水,衝浪板不慎翻覆,男子落海失蹤,警消持續搜救。另外銘傳大學一名越南籍女大生,和同學相約去平溪戲水,不慎溺水,被救起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同學在岸邊放聲大哭!
    2020/08/01 22:00
  • 銘傳大學越南女學生滑落瀑布水潭 命危送醫

    銘傳大學3年級越南籍女學生,今天不慎滑落新北市平溪區嶺腳瀑布旁水潭。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萬芳醫院急救。
    2020/08/01 15:46
  • 快訊/失足滑落嶺腳瀑布!警消搜救 女送醫命危

    新北市一名22歲越南籍女子,前往平溪嶺腳瀑布遊玩,在岸邊泡水時,不小心滑落失蹤,警消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經過近一小時搜救,終於將女子救起,送醫急救。
    2020/08/01 15:08
  • 4遊客為拍照! 闖平溪線「鐵軌隧道」險遭撞

    竟有民眾為了拍照,闖進鐵軌隧道內!4日下午,台鐵一名陳姓司機員,開著列車行駛平溪線,經過幼坑隧道時,竟然遠遠看到裏頭有人,緊急煞車,這才看到原來以四名遊客,為了拍照擅闖鐵軌隧道,差點遭火車撞上,事後為了安全起見,司機員立刻請他們先到避車孔,提醒民眾,擅闖鐵路路線,最高可處5萬元罰鍰。
    2020/07/05 13:20
  • 4遊客闖隧道拍照 司機急煞車:別害我變劊子手

    許多民眾喜歡搭乘火車到平溪遊玩,但日前有1名台鐵平溪線司機發文提到,當時他將列車駛進隧道時,赫然發現有4名遊客闖入隧道內,所幸他及時發現緊急煞車,才沒讓憾事發生。事後該名司機也大嘆「你們若不要命!拜託!別拖我下水當劊子手!」
    2020/07/05 12:15
  • 台東太平溪路堤共構 通車半年已造成2死車禍

    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道路今早發生休旅車撞機車車禍,機車女騎士送醫不治。今年1月才通車、約6公里長的道路,半年內發生多起車禍,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
    2020/07/03 13:09
  • 端午連假第一天「三起戲水意外」 3人喪命

    端午連假第一天,連續傳出三起戲水意外!新北市平溪的望谷瀑布,一家五口出遊,大兒子疑似想練習潛水,結果這一潛就沒了消息,被搜救隊救出後,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另外新竹和花蓮也傳出溺水意外,短短一天之內,就有3人戲水喪命。
    2020/06/25 22:10
  • 快訊/平溪望古瀑布 民眾獨自練習浮潛失蹤

    民眾戲水真的要格外注意安全,在下午接近四點,在新北市平溪望古瀑布,有民眾一家人去玩水,一名年約20歲男子獨自在附近練習浮潛,但家人卻一直找不到人,目前搜救人員已經前往搜救。
    2020/06/25 16:56
  • 疑壓砂石打滑! 保時捷過彎自撞卡護欄

    一天發生兩起車禍意外,同樣都是保時捷自撞上護欄,在新北市平溪區在7日中午11點多,一名駕駛開著白色保時捷在路上,他供稱疑似壓到砂石,導致車子失控撞上路旁的水泥護欄,但後方的轎車也遭波及,被噴飛的護欄碎片直接擊中。
    2020/06/08 12:05
  • 小心荷包!執法新利器 噪音加超速一次取締

    基隆市通往平溪的基福公路,全長29公里,因為路線筆直,駕駛容易不知不覺越開越快,深夜時,更有改裝車的飆車族經過,龐大的噪音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現在警方購入了一台取締神器,不只可以取締超速,還能同時偵測噪音分貝數,輕巧的外觀設計,也替員警省了不少人力。
    2020/03/11 19:14
  • 快訊/防山林大火!66條登山步道 將全面禁菸

    去年澳洲森林大火延燒超過4個月,就怕有登山客抽菸亂丟菸蒂,造成山林大火,新北市觀光局公告,平溪、瑞芳、新店登山步道還有淡蘭古道,一共有66條登山步道,3月1日起全面禁菸,宣導期半年,之後如果民眾在禁菸區抽菸,勸導不聽可依菸害防制法開罰2千元至1萬元。
    2020/02/28 12:11
  • 人是我撞的! 男自責目擊者:肇事不是他

    口口聲聲說人是他撞的,但目擊者卻說,撞人的另有其人!23日早上七點多,台東市太平溪的河堤道路,一對父子在騎腳踏車,突然後方有兩輛機車呼嘯而過,直接其中一輛單車,就這樣全撞成一團,騎士當場受傷送醫,只是當時一名男子在現場徘徊,好像要關心傷勢,還說都是他害的,但目擊者騎士說,肇事的並不是他,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原來肇事的一共兩車三人徹夜狂歡,還酒駕騎車,只是太醉,到底誰撞的也搞不清楚。
    2020/02/23 22:05
  • 天燈冉冉上升!眾人齊施放 盼「台灣健康」

    昨天元宵節,各地都有慶祝活動,而新北市的平溪天燈節同樣也盛大舉行,總共10波的施放,每一波都有150盞天燈上空,而這回除了有藝術彩繪天燈,還有環保的永續天燈,但最受矚目的是媽祖天燈,希望藉由媽祖保佑,能在新型肺炎疫情中平安度過。
    2020/02/09 08:22
  • 「2020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2/1平溪國中盛大登場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今(2/1)日於平溪國中熱鬧登場,眾多熱情民眾一早就到活動會場排隊領取天燈施放券,且多自主戴口罩防寒也防疫。新北市長侯友宜施放20呎鼠年生肖主燈,針對「武漢肺炎」疫情表示市府團隊已做好最高標準的預防措施,也祈願透過大家「一起點亮,就有希望」,讓疫情趕快過去!現場上百盞祈福天燈同步升空,畫面相當的壯觀震憾。
    2020/02/04 20:00
  • 遊平溪丟皮包 警靠IG二小時找到泰國正妹

    一名泰國模特兒到平溪放天燈,結果不小心遺失皮包,當下她好著急,沒想到2小時後,她的社群帳號收到陌生訊息,竟是警方用泰語通知她來認領,原來平溪分駐所所長未婚妻是泰籍華僑,才能順利溝通,讓這名泰國正妹,大讚台灣真的好有人情味。一名泰國模特兒到平溪放天燈,結果不小心遺失皮包,當下她好著急,沒想到2小時後,她的社群帳號收到陌生訊息,竟是警方用泰語通知她來認領,原來平溪分駐所所長未婚妻是泰籍華僑,才能順利溝通,讓這名泰國正妹,大讚台灣真的好有人情味。
    2020/01/31 00:28
  • 別再盲從跟拍!臥鐵軌美照 恐遭揪出罰5萬

    為了拍美照,竟然有人躺在火車會經過的鐵軌上!一名女子被人檢舉,躺在平溪線菁桐車站的鐵道自拍,還PO網分享,根本是拿生命開玩笑,加上前兩天又有韓國旅客在十分車站被火車擦撞,讓警方不敢大意,提醒遊客,別一昧跟風,有樣學樣,闖越軌道拍照,觸犯鐵路法,最高可開罰五萬元。
    2020/01/13 19:51
  • 快訊/平溪十分車站火車擦撞 韓國籍遊客額頭受傷

    今天天氣相當好,不只民眾前往投票,景點也有不少遊客,而九點多,在新北市平溪十分有遊客靠近鐵軌,火車行經時不慎擦撞到,造成韓國籍遊客額頭撕裂裂傷,送醫治療。
    2020/01/11 11:02
  • 華航花車獲獎! 融入臺灣元素、造型驚豔國際

    美國加州的元旦玫瑰花車遊行進入第131屆,今年華航也有參與遊行,華航的花車融入臺灣景色,有著Q版101大樓和平溪天燈,壯觀又繽紛的設計驚豔全場,獲得國際獎肯定。
    2020/01/02 11:41
  • 【觀點】李永萍資深沒什麼了不起 賴品妤年輕也沒什麼了

    在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黃國昌棄戰的情況下,新北市第12選區(包含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區),雖然呈現參選爆炸的情況,但從現在的局勢看來,重回藍綠對決幾已成定局。最終可能勝出的不外是國民黨提名的李永萍,或民進黨空降徵召的賴品妤。相對於已具有全國知名度的李永萍,賴品妤對該區的多數選民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但在國民黨整體選情江河日下的現在,李永萍原本遙遙領先的民調已被賴品妤追近。
    2019/12/24 09:00
  • 五年!天燈派出所「撤哨」 留電子天燈、旅遊服務

    全台唯一的天燈派出所,竟然撤哨了!五年前花了三千萬打造,有9公尺高的天燈球體和20萬顆LED光雕,並且提供派出所、旅客諮詢、公廁及施放電子天燈等服務,不過因為平溪旅遊人數多集中在老街周邊,因此將派出所搬回原址,未來空間,將會與地方溝通後重新規劃。
    2019/12/12 12:18
  • 快訊/前往平溪、金瓜石 新北推刷LinePay搭公車

    看準行動支付趨勢,新北市將公車票證結合Line Pay電子支付,由「795平溪至木柵」、「965板橋至金瓜石」2條路線、共27輛公車先實施,預估每年將有84萬乘客受惠,未來國際觀光客不用再購買悠遊卡等票卡,可望提升新北國際觀光動能。
    2019/11/22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