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帳單 結果共985筆

  • 好市多掰了國泰「多利金恐歸0」 銀行曝1招解決

    國泰世華銀行確定和好市多分手,聯名卡合約於2023年8月7日屆滿,270萬張卡友則可選擇是否轉換為「CUBE卡」,而屆時未使用完的多利金,則將轉為刷卡金,折抵信用卡帳單。不過,不想換卡的民眾就得注意在期限內用完多利金,否則必須等到申請新卡後,才能沿用。
    2022/11/09 12:13
  • 埔里山區被堆廢棄物 警靠「銀行帳單」揪出偷倒男

    南投埔里鎮桃米社區,因好山好水、生態豐富吸引聞名,但上個月初,警方獲報有不肖業者肆意傾倒廢棄物,因山中沒有監視器,無法以車追人,員警只能翻找垃圾堆,經過一個月,在其中發現台中一名女子的銀行帳單,進一步得知,女子委託台中一名28歲林姓男子,處理廢棄物,警方也循線逮人,並將林男依《廢棄物清理法》送辦。
    2022/11/08 17:48
  • 入冬記得拔插頭!4個隱藏「吃電怪獸」多1動作省百元

    時序進入秋冬,許多人以為冬天的電費應該會省一點,沒想到帳單一來竟與夏季費用相差無幾。原來~是因為家中藏著你不知道的「吃電鬼」默默吃掉電力,還讓你的荷包大失血。台電電力粉絲團前陣子就發文指出家中最常被忽略的4種「吃電鬼」電器,一起來看看隱藏電費出在哪吧!
    2022/11/06 15:34
  • 不是取貨!網喊超商「1服務」該自助 網爆共鳴:等到火大

    台灣超商密集度高居世界第一,除了飲食外,更提供繳費、取貨、影印等多樣化服務,但尖峰時刻也總是讓店員忙得不可開交。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繳費才是超商最該自助的吧?」直言去超商最怕遇到,拿一疊帳單要繳費的客人排在前面,總是耗費許多時間,貼文曝光也引發眾人共鳴。
    2022/10/26 17:05
  • 快刪10款APP!猛入侵「錢恐全遭竊光」500萬人受害

    手機APP駭入了,錢被盜走了!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近日發現,安卓有190款惡意APP,而且成功入侵Google Play上架;當用戶下載後,APP會擅自訂閱高額服務,不少人收到每月電信帳單,看到爆增的費用,才知道錢都被偷了,受害人數飆500萬人!
    2022/10/23 11:39
  • 電費翻倍!他抓包漏洞破解後「重寄收費單」 網嚇:不單純

    近來不少家戶都出現有電費暴增的情形,有網友將在臉書社團分享,先前恰巧直擊抄表員的抄表過程,當時他心有疑慮,於是就拍照存證,結果比對帳單金額後發現竟整整多出1倍,他還爆料相關單位希望他可以「先認賠」,結果在他積極爭取自己權益之後,使得更新後的收費單重新寄送,才守住荷包,不少網友見到這樣的例子後,大感傻眼,直喊「案情不單純」。
    2022/10/11 22:34
  • 荷包痛!男收9月電費1.6萬「飆8倍」拆電表複查

    民眾陸續收到9月電價帳單,一位黃先生發現,費用跟七月比起來爆增8倍,兩個月電費要一萬六,用電多了2000多度,讓他嚇得趕快請台電來檢查,台電表示會拆電表回去多了解;而電費飆高並非個案,還有一位胡先生發現,明明生活習慣都沒變,但家用電費卻翻倍漲,讓他不能接受。
    2022/10/11 19:02
  • 電費破2萬!家裡無漏電卻增「不明安培」 過來人揭可能元兇

    近來有不少民眾收到電費帳單後感到相當詫異,直喊用電習慣沒變,電費卻突然暴增。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抱怨,表示家中7到9月的電費,居然要2萬多,他納悶自己是普通住家,且用的全是變頻家電,請水電檢查也無漏電情形,讓他感到奇怪,直言「住10幾年,第1次2萬多,以前沒變頻也沒那麼貴」,然而該網友的分享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也感受到電費暴增,不過也有網友真正抓出了元兇。
    2022/10/09 21:40
  • 電費暴增4倍!黃子佼嚇壞了 急勸「準爸媽」:養兒方知貴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結婚2年後在5月喜獲愛女「黃玉米」,升格為新手父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曬娃,分享育兒經。近日發生一起令黃子佼震驚不已的事,新一期電費帳單竟然比過去足足暴增4倍,嚇得他直呼:「之前人說養兒方知父母恩,現在我說養兒方知電費貴。」
    2022/10/09 08:03
  • 夫妻用電飆到1400度!房東不給看帳單 內行曝1主因

    電費狂飆,民眾直呼吃不消,日前有網友分享,夫妻2人租屋處的電費,從幾個月前的500度,一路漲到最新一期的1400多度!且原PO向房東要求查看帳單,對方卻堅持不給,令她無奈又不解。該文一出,網友們驚呼「沒遇過這麼離譜的」,而有內行人更指出,最大的問題就是「它」。
    2022/10/04 22:54
  • 鄧紫棋驚曝「半年0收入」! 一查帳單發現「不停在花錢」

    鄧紫棋推出新專輯《啓示錄》,近日接受《Billboard》專訪,透露為製作專輯閉關半年,事後驚覺竟然在那陣子是「一分錢都沒賺過」,直到回頭看到帳單,發現自己不停的在花錢,瞬間感覺當時的自己其實蠻有勇氣的。
    2022/10/01 19:12
  • 英鎊重貶.央行買債挽狂瀾 美股漲.蘋果新機難賣收黑

    英國首相特拉斯就任3周,政府推出大膽經濟政策,大幅減稅並補貼民眾能源帳單,不過卻引發金融市場大震盪,英鎊貶到新低,10年公債殖利率狂飆。英國央行為救債市,宣布啟動640億英鎊購債計畫,等於是另一次的貨幣寬鬆;這與之前連續升息抑制通膨的政策相牴觸,混亂的經濟對策也引發民怨。不過英國央行購債計畫顯然發揮了效果,英鎊止跌反彈,美國股市也連帶受惠終結連黑,周三收盤大漲。
    2022/09/29 19:58
  • 冬季能源告急!英國立法解除「水力壓裂」禁令

    歐戰影響、通膨惡化,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周一警告,全球主要經濟體將因此步入衰退。隨著北半球冬季即將來臨,各國都在想方設法對付高通膨的元凶,那就是能源價格。西班牙最近就立法通過「能源社區」,開放民眾在自家屋頂上加裝太陽能板,集體創造再生能源;英國則立法恢復採用爭議十足、與地震有關聯的「水力壓裂」技術;至於美國,今年家戶供暖的平均花費,預計將比去年多出17%,也讓全美遲繳帳單的戶數再往上推,相關單位已經要求國會,額外再提撥50億美元,來幫助低收入家庭。
    2022/09/27 19:52
  • 用電暴增700度!他一查快吐血 元凶竟是「這個」沒關

    收到帳單差點沒吐血!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本期的用電量比去年同期暴增了近700度,2個月要繳快7000元,但是基本的電器使用習慣都沒變,讓他困擾到不行,結果一查才發現元凶竟是一台電腦,因為24小時都沒關機,讓電費直直飆。
    2022/09/26 23:30
  • 政戰局長8月秘密訪美 中共媒體全揭露、貼出行程手冊國軍斥認知作戰

    國安局長陳明通7月赴泰國的出入境海關照片和入住飯店帳單,兩周前被貼到推特上,被懷疑是否是對岸刻意秀出有掌握行程,不料國防部政戰局長簡士偉中將8月6人赴檀香山與美軍交流,日前遭對岸的《中華時報》在其網站完整披露5天行程,細節鉅細靡遺,國防部痛斥,很顯然是打擊國軍協同友盟提升戰力的努力。
    2022/09/24 13:30
  • 夏電好貴! 咖啡店帳單破萬、1家4口價多3千

    經濟部電價審議會最新公告,下半年電價維持不調漲,而高壓用電戶夏月電價延長一個月,調降非夏月電價!讓民眾稍微喘口氣,不過最新一期的電價單,有不少人反映,相比去年同期,電費高很多,就算冷氣已經換成變頻,電價還是飆升,台電也說明,變頻冷氣若一直開關,就宛如定頻,還是耗電。
    2022/09/19 20:08
  • 劉樂妍家裡漏水!哀號「天價修理費」慘被酸:不知民間疾苦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引來諸多爭議,還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家裡浴室設備壞掉,必須請水電工來修理,只是她一看到帳單金額當場嚇壞,忍不住上網討拍,豈料大陸網友不買單,狂酸根本不懂行情,現在人工本來就很昂貴。
    2022/09/19 19:59
  • 叮咚!iPhone簡訊「!!」做記號 女嚇:帳單多200

    長按iPhone簡訊內容會出現表情符號,但您知道這點下去可是要收費的嗎?一個記號1塊錢,有民眾就分享,自己常用驚嘆號「來做記號」,沒想到收到帳單竟發現多了200塊,不過專家解釋有個狀況可以免費。
    2022/09/17 21:34
  • 這支保證不漏水!民眾獻鋼筆 諷查爾斯「漏水筆」之怒

    查爾斯國王登基後,首度返回他王儲時期的名義封地「威爾斯公國」,但迎接他的,卻是反對君主制的示威民眾,有人嗆聲說,人民付不起能源帳單了,哪有錢供養皇室。還有熱心民眾獻上鋼筆,說保證不會漏水,似乎是在諷刺他,前幾天為鋼筆發怒的舉動。
    2022/09/17 16:10
  • 誇張!陳明通赴泰遭追蹤 蘇揆:請國安局說明

    國安局長陳明通,7月赴泰國的行蹤被掌握,就連下榻的酒店帳單、入境時的臉部辨識系統照片都被一一公布在網路上。朝野立委就喊話,國安應該盡速追查並說明;不過,對於前所未見的國安危機,行政院長蘇貞昌僅輕描淡寫,表示應該由相關單位自己說明。
    2022/09/17 13:47
  • 台電砸5645億強化電網 避303大停電再發生

    這幾天很多人收到電費,看到夏季電費帳單,冷氣都開不下去了,正好,台電下週一要召開電力審議委員會,一派專家認為電力「會凍漲」,畢竟現在民生壓力很大,不過繳費同時,很多人關注,未來供電穩定嗎?台電昨天宣布,政院拍板,砸5645億來強化電網,不讓303事故再發生。
    2022/09/16 20:06
  • 男住透天「用電3000度」嚇歪 台電:恐冷氣耗電

    有民眾收到這期電費單差點沒嚇傻,因為用電度數破3000度,要繳15000多元,但上期只用一個月度數也才445度,問過台電沒抄錯,被說可能是天氣熱,導致冷氣壓縮轉動頻繁,但很多人都發現電費變貴,像有餐廳是千度大戶,也因為電費漲價,這期帳單多繳1萬2千元,整整一倍。
    2022/09/15 19:14
  • 妻月花「近3萬」叫外送 尪見帳單嘆:不知怎溝通

    外送平台興盛,民眾只需在家動動手指下單就有專人將美食送上門,快速又方便。不過近日就有人夫透露,他的老婆不會做家事也不會煮飯,光是早餐整個月就平均花了6至9千元叫外送,上個月的外送費甚至還高達2萬多元,讓他十分煩惱該如何跟老婆溝通。
    2022/09/11 15:30
  •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12樓竄黑煙 「疑烤箱起火」住客緊急疏散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今(7)日晚間驚傳火警,12樓窗外竄出濃濃黑煙,現場還疑似傳出爆裂聲,引發房客恐慌。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初步了解,疑似是12樓客房內的三溫暖烤箱冒煙,所幸火勢已經熄滅,無人受困,另外業者則為表達誠意,今日住房跟用餐帳單全由飯店吸收。
    2022/09/07 21:44
  • 沒開冷氣電錶仍狂跳!他見「電費破萬」傻爆眼 內行抖關鍵

    一名租客抱怨,日前搬到新租屋處,房東有說明電費計算方式是依照台電算法,不過收到帳單時卻發現3個月半的電費竟要破萬,後來房東解釋,可能跟冷氣是非變頻有關,他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明明這幾天下雨都沒開冷氣,用電度數就已經來到46度。對此,他求助網友們,要如何查詢用電來源?不然被收這麼多錢真的很冤枉。
    2022/09/05 0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