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布袋彈 結果共38筆

  • 反送中上街港警清場 612衝突全記錄

    6月12日香港爆發自「佔中行動」以來,最嚴重的警民衝突,香港警方以強力清場的方式,驅逐佔領立法會周邊主要道路的「反送中」示威民眾,港警發射超過150枚催淚彈、20發布袋彈,超過80人輕重傷,就連國際特赦組織都認定,港警的行為屬於用武過度,違反國際人權法。
    2019/06/30 22:36
  • 警鎮暴催淚彈布袋彈 使用不當有致命危險

    香港上星期三的示威運動,演變成警民衝突,過程中港警更出動催淚彈和布袋彈,遭到外界撻伐。催淚彈和布袋彈,都是警方鎮暴時使用的武器,如果使用不當,還是有致命危險。
    2019/06/17 21:26
  • 週日捲土重來 「民陣」不甘被稱:暴亂

    今天的香港立法會依舊維持黃色警示,政府總部停班,由鎮暴警察駐守。香港警方這一波動用武力強勢驅離,初步清點總共發射了150枚催淚彈,比佔領中環時的87枚相比,幾乎將近多出一倍。這還不包括,額外使用的20多發布袋彈以及橡膠子彈。動用這麼龐大的武器,外傳是有解放軍穿了港警的制服,才會下手這麼重。不過,香港警務處長出面開國際記者會時解釋,他們絕對沒有主動向中央請調解放軍支援。
    2019/06/14 20:10
  • 反送中!警射150枚催淚彈 暴動罪逮11人

    香港反送中抗議,香港警務處長召開記者會,公布警方使用橡膠子彈、布袋彈跟多達150枚催淚彈,並且逮捕11人,但現場媒體不斷質疑港警過勿使用武力,造成有人頭部受傷,甚至還到醫院抓就醫民眾,現場媒體更穿上頭盔、跟反光背心集體抗議。
    2019/06/13 21:49
  • 港警擲催淚彈鎮壓 台警採「驅離性」裝備

    香港反送中,當地警方出動鎮暴槍、催淚彈跟布袋彈來驅離群眾,導致多人受傷,反觀台灣警方,柔性許多,只有在太陽花學運時,曾經出動過鎮暴水車強制驅離外,大都使用強化塑膠盾牌跟警棍,除非是遇上的挾持或槍戰,需要攻堅的情況,才會改用具有殺傷力的裝備!
    2019/06/13 21:26
  • 「反送中」全港人一心 鎮暴警駐守兩天不撤

    昨天(6/12)一整天,香港反「送中」的集會,港府定調為「暴亂」。到傍晚時,香港警方動用布袋彈、橡膠子彈,催淚手榴彈等武器,強勢清場驅趕群眾,造成包括媒體記者在內,至少72人受傷住院。經過一個晚上的街頭流血衝突,今天一早,「反送中」的抗爭,依舊在多地零星發生。立法會今天繼續休會,鎮暴警察駐守還沒撤哨,政府總部今明兩天暫停開放,公務員停班兩天。
    2019/06/13 20:11
  • 快訊/驅離施放150催淚彈 港警逮11人涉暴動罪

    香港警方昨天(12日)武力驅離示威者,港警警務處傍晚召開記者會,說明昨天共施放150枚催淚彈,發射20發布袋彈,以及數發橡膠子彈,並拘捕11人,因為涉犯襲警及暴動等罪。
    2019/06/13 19:18
  • 「反送中」爆流血衝突 吳敦義:一國兩制是虛言

    香港民眾多連日反對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9日「反送中」大遊行吸引逾百萬民眾上街示威,昨(12日)民眾包圍立法會時,更爆發流血衝突,警方對民眾發射催淚彈及布袋彈,甚至有人眼睛中彈流血,場面相當緊張。對此,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13日)發表聲明,近日香港發生「反送中運動」且越演越烈,便知中國大陸對港澳連實施所謂「一國兩制」都是虛言。 
    2019/06/13 16:35
  • 港警武力驅離濺血 釀72傷其中2人重傷

    香港包圍立法會行動,13日凌晨示威民眾自行解散後暫時告一段落,但回顧12日一整天香港警方大動作武力鎮壓,使用催淚彈、布袋彈等等武器一共造成72人受傷,2人重傷,其中一人右眼被催淚彈打中有失明的可能性,儘管香港官方定調這次活動是有組織的暴動,但武力鎮壓是否過頭仍舊引發國際譴責。
    2019/06/13 11:58
  • 強力驅散淨空立法會 港抗議群眾退居中環

    香港民眾今天發動包圍立法會,阻止「逃犯條例」二讀,示威活動從下午3點,開始變調,在部分封鎖線被突破後,警方開始強力驅散,不僅動用催淚瓦斯、橡膠彈,還有布袋彈,不少示威者跟採訪記者都受傷掛彩,目前示威群眾被趕到中環一帶,仍然不願散去。
    2019/06/12 21:59
  • 反送中警發射催淚彈 記者邊連線猛流淚

    香港反送中抗爭在12日引發衝突,TVBS記者也在現場帶來第一手消息,不過就在記者連線時,香港警方在現場射擊催淚彈,刺鼻難聞味道讓記者眼淚、鼻水猛流,甚至不停咳嗽,連開口講話都難,不過記者還是忍住痛苦持續連線播報,而警方除了發射催淚彈,還有一種叫布袋彈的鎮暴武器,是由布包裹多顆細小的鉛彈或鋁彈,發射後會立刻散開,光是遠距離射中就會造成瘀青,近距離射中內臟可能會內出血導致死亡。
    2019/06/12 21:17
  • 超越和平集會底線! 警發射「布袋彈」驅離

    香港民間反「逃犯條例」的抗議行動,越演越烈,一早從金鐘站到龍和道以及夏愨道,全被群眾佔領,立法會周邊重要幹道幾乎全被癱瘓,不過原定上午11點就要啟動的二讀程序,被迫宣布延後,不過由於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態度沒變,使得群眾運動下午升溫,衝突不斷。
    2019/06/12 20:28
  • 香港「反送中」衝突升級 港警驅散示威者疑開槍

    香港「反送中」行動再次爆發激烈衝突!今(12)日下午3點30分左右,港警「速龍小隊」與政府總部外面的抗議者正面交鋒,不僅朝抗議者揮警棍,甚至開槍施放布袋彈,驅散抗議者,現場甚至傳出槍響,情況相當緊繃。
    2019/06/12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