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市民代表 結果共119筆

  • 「男童是心頭肉」 家屬批前市代酒駕害命

    警方調查發現,酒駕闖紅燈撞死2歲男童的駕駛,竟然是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因為酒測值高達0.897,喝到意識不清,直到上午酒醒後接受偵訊,對於酒駕肇事的經過,他說完全不記得,而男童家屬說,夫妻倆結婚一年就生下小男童,家人都很疼他,無法原諒酒駕的人,但是因為父親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治療,媽媽怕他傷心自責,到目前為止,都還不敢把讓他知道兒子已經傷重不治的消息
    2015/05/10 12:38
  • 慟!一家遭撞飛 2歲童後腦插螺栓枉死

    酒駕上路,害死2歲男童,台中太平區前市民代表,酒後開車闖紅燈,撞上路過的一輛轎車和一輛機車,機車上一家三口被撞飛,沒戴安全帽的2歲男童,墜落在電線桿邊,後腦插進外露的螺絲中,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撞人駕駛,警方將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嫌來偵辦
    2015/05/10 12:32
  • 前市代酒駕!撞父子 三歲童頭插螺絲不治

    酒駕上路害死3歲男童,台中太平區前市民代表酒後開車闖紅燈,撞上路過的一輛轎車和一輛機車,機車上一對父子被撞飛,爸爸摔到草地上、3歲小孩墜落在電線桿邊,頭部插進外露的螺絲中,醫生到場評估可以直接拔出,男童發出哀號聲,阿嬤聽到腿軟不敢看,很不幸的男童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5/05/09 19:27
  • 屏縣議員洪慈綪涉賄 遭訴當選無效

    屏東地檢署對22名縣議員、鄉長、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當選人,提出涉賄當選無效之訴,其中竟出現了廣大興喋血案中的洪大姊,洪慈綪,洪大姊得知後不但訝異也回嗆,要檢方拿出證據,而目前檢方只透漏,是有民眾去檢舉,說洪大姊在選前把錢交給一名陳姓樁腳,再由這名樁腳去對選民買票
    2014/12/29 21:42
  • 都用自己人?八德市公所 遭監院糾正

    公家機關大膽用自己人當員工,而且完全不避諱!監察委員發現,桃園縣八德市公所94名臨時人員、約僱人員還有清潔隊員,居然高達29人與市民代表或是里長有親屬關係,監察院6日糾正市公所,但是八德市長喊冤說,現在都是採用公開公正的方式甄選用人,這些有關係的員工,是歷年來累積造成的。
    2014/02/07 12:57
  • 中壢傳槍響! 前市長葉步樑宅遭槍擊

    前中壢市長葉步樑日前因涉嫌貪汙,遭判刑12年定讞,目前人在獄中服刑,22日下午4點多,葉步樑位於桃園中壢的住家卻傳出槍響,歹徒疑似從轎車天窗發射鋼珠彈,正中民宅2樓窗戶,玻璃因此碎裂,所幸無人受傷,當時屋內只有擔任市民代表的女兒葉碧雯以及葉步樑的妻子,兩人受到驚嚇,所幸無人受傷,警方研判,可能是葉碧雯計畫參選議員,引來糾紛。
    2013/04/22 22:27
  • 教唆毆打市代遭押 黃枝成500萬交保

    前花蓮市代會主席黃枝成,涉嫌教唆司機毆打謝姓市民代表,遭到收押,羈押長達7個月後,今晚黃枝成以500萬元獲得交保,創下花蓮史上最高保釋金紀錄,而他整個人暴瘦31公斤,相當憔悴,表示希望能得到受害代表的原諒。
    2013/02/20 00:44
  • 大陸考察爆衝突 主席司機飛踢女市代

    赴大陸考察,竟出現暴力事件!花蓮市民代表會,到大陸西安考察,代表謝宜萱疑似因為嫌棄主席黃枝成太慢上遊覽車,發生口角,結果主席隨行司機竟然飛踢女市代的下腹部,還重拳揮擊頭部,導致女市代頭部、身體受傷,一行人昨晚回到台灣,謝宜萱的父親,忍不住在火車站門口和主席火爆對罵。
    2012/07/01 11:44
  • 誘導證人? 馬公市代告調查員濫權

    12年前,澎湖馬公市有6名市民代表被控告,以進修為名義,詐領經費12萬,所有人一審被判7年有期徒刑,經過幾次更審,5年前改判無罪,其中因為被告開庭時,拿出當時偵訊錄影帶,指控調查員誘導擔任證人的電腦業者要配合辦案,否則可能會變成共犯被起訴;現在換這些市民代表,控告調查員濫用職權,對此調查局表示,完全依法行政,經得起考驗。
    2011/03/09 18:02
  • 復合不成殺女友 家屬協調爆衝突

    台北縣汐止一名兇嫌潘韋豪,因不滿復合不成,尾隨前女友猛砍25刀,傷重不治,讓死者家屬哀痛不已;喪女之痛還未撫平,沒想到隔天,兇嫌母親就找來市民代表陪同,前往死者家中調解賠償金額,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更讓死者家屬氣憤的,兇嫌母親一直為兒子抱屈,連一句道歉也沒說。對此,市民代表王澄鎰表示,他絕對沒有關說,只是想要幫雙方調解溝通,卻引發軒然大波,他也感到很無奈。
    2010/08/29 18:07
  • 美女民代不怕虎頭蜂 樂為人除蜂窩

    彰化一名新科市民代表黃玉芬,28歲的女生氣質出眾,但她有另一項專才就是摘蜂窩,原來,她的父親本身從事摘除、販賣蜂窩的工作,從小耳濡目染,黃玉芬完全不怕被蜜蜂螫傷,尤其選上代表後,每次接到民眾委託,她就會主動幫忙摘除。
    2010/08/05 14:20
  • 不捨老樹被砍 11歲女上網求援救樹

    台中縣一位11歲的小妹妹,捨不得住家旁邊一棵老樟樹要被砍掉,她展開「搶救老樹計畫」,先獨自打電話到市公所、市民代表會找協助,最後還上網找資源,希望有人幫忙救樹,她的努力得到回應,老樟樹不會被砍掉,將會被移植到其他地方,而小妹妹小小年紀就懂得找資源救樹木,在地方也傳為佳話。
    2010/08/03 13:42
  • 孫大千義工販毒 2倍價坑外勞遭逮

    桃園檢警偵破販毒集團,但主嫌居然是立委孫大千的助理!孫大千很震驚,說這個助理他已經認識了10年,還當過市民代表,在地方上很活躍,之前任用的時候,也經過嚴格身家調查,沒想到會出問題,已經在第一時間跟這位助理解除委託關係;檢警則說,這名男子的毒品專賣逃逸外勞,而且還比市價貴2倍,估計2年來獲利近千萬。
    2010/07/20 14:01
  • 里長選舉傳恐嚇 候選人稱遭嗆聲

    地方基層選舉,6月12日就要投票,但雲林傳出疑似選舉恐嚇!斗六市一名里長候選人,向警方報案指稱,服務處遭6名黑衣人闖入,還大聲吆喝,這名里長候選人懷疑,可能是他帶著另一名市民代表候選人拜票,引發其他候選人不滿,已經把錄下黑衣人的監視畫面,交由警方處理。
    2010/05/30 12:45
  • 把消費券框起來 作失敗歷史見證

    今天是消費券使用的最後期限,全台還有將近20億元的消費券沒有拿去使用,有些人是忘了領、有的是不願意領,而台中大里一位市民代表,他認為消費券是失敗的政策,他在9月中旬,就把3600元,9張消費券給裱框起來,要當作歷史見證。
    2009/09/30 13:59
  • 車禍喪子 市代慨捐500萬保險金

    台中縣大里市一位市民代表的兒子,日前車禍死亡,獲得8百萬保險理賠,但這位市民代表說,這是兒子用命換來的錢,如果花了,就像用刀刮兒子的肉,他們捨不得也不忍心,於是決定捐出5百萬,成立慈善基金會,幫助3所國中、國小的清寒學生,化小愛為大愛。
    2008/11/22 11:48
  • 〈獨家〉質疑公所用人 2女民代爆衝突

    又有政治人物在公開場合爆肢體衝突!台東市民代表大會,一名余姓女代表,因為不滿市公所的人事任用,遭到另一名賴姓女代表嗆聲,一開始只是言語挑釁,最後2人不但互扯頭髮,還叫罵潑水,其中一人去打電話報警時,另一人又追上來嗆聲,旁人頻頻勸阻,就是無法阻止2人衝突。
    2008/10/29 19:04
  • 釣台撞沉/保釣船申請「海釣」 赴釣魚台插旗

    日船撞台灣漁船事件餘波盪漾,曾經在民國85年跟著台北縣議員金介壽,一起前往釣魚台的永和市民代表黃錫麟,今晚10點又要組團出發,說要搶灘釣魚台,插上中華民國國旗,但他們申請出海的名目是海釣。
    2008/06/15 19:11
  • 立委、市代服務處 傳搶響1死1傷

    台北縣汐止凌晨傳出槍響,2名男子中彈送醫,其中一名徐姓男子因為傷勢過重,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也找來另外一名被跳彈打中的男子釐清案情,由於案發地點,是立委羅明才還有市民代表陳自勇的聯合辦公處,也讓警方高度關切,目前鎖定1名綽號叫做小傑的嫌犯,全力追緝當中!
    2008/05/02 12:15
  • 【選戰百分比】北縣6選區 王淑慧28%:林鴻池51%

    王淑慧從市民代表,一路選到立委,基層實力雄厚,因長期關注弱勢團體與文化教育的議題,加上服務不分大小親疏,王淑慧素有「板橋土地婆」的稱號。
    2007/12/19 17:11
  • 落選民代開賭場 填財務缺口

    台北縣蘆洲分局破獲職業賭場,為了躲避查緝,賭場主持人還把牌桌設在廚房,利用排油煙機和工業風扇的聲音做掩護,但最讓警方訝異的是,賭場主持人還是落選的民代,為了填補競選花費的財務缺口,才會開賭場,前來捧場的也有前市民代表的丈夫。
    2007/11/18 18:36
  • 「趕快拆樂生」 另一種聲音立院陳情

    樂生療養院拆不拆,今天又有民眾到立法院陳情,不過這一批有別於日前維護樂生的學生志工,而是三重新莊的市民代表,他們代表民眾來表達,樂生再不拆,影響捷運開通,更影響當地居民的生活,不過還沒進到立法院,就已經先吵成一團。
    2007/03/26 11:55
  • 缺錢走險路! 市民代表販毒遭逮

    高雄警方破獲安毒製造工廠,幕後首腦,竟然是屏東市的市名代表,因為經濟狀況不佳,竟然找來小弟幫他販毒,警方趁市民代表開完會的同時,將他逮捕到案。
    2006/11/23 13:08
  • TVBS大辯論 市民提問五花八門

    TVBS舉辦北高大辯論,特別規劃市民代表提問,讓小市民能夠與參選人面對面。市民代表問題小從人行道大到高捷弊案,問題各式各樣,就連市民代表也百百種,有人慷慨激昂、也有人緊張到口吃,但您來看看,究竟台北市長參選人,各各如何接招。
    2006/11/11 17:52
  • 狹路相逢! 倒扁、挺扁相遇互嗆

    環台倒扁車隊,一整天下來,多次遇到挺扁民眾,雙方互別苗頭,分別比出倒扁和挺扁的手勢,先是在高速公路泰安休息站短兵交接,到了豐原,又有一位挺扁的市民代表,情緒激動,單槍匹馬大罵倒扁民眾。
    2006/09/3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