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市民代表 結果共119筆

  • 純甄涉賭/簽賭輸贏上百萬 陳純甄債台高築

    撞球國手陳純甄怎麼會積欠大筆賭債,引起外界好奇。追查後發現,陳純甄和開設撞球學院的中和市民代表游象賢往來密切,他們兩個人會認識,就是因為游象賢在中和開了一間撞球場,球場裡有很多國手進出,陳純甄就是透過朋友介紹,和游象賢在球場裡認識。
    2006/08/12 12:33
  • 〈獨家〉百戰百勝魔王楊雄 當選中和市代表

    還記得百戰百勝中的魔王楊雄嗎?泛藍遊行,幾乎場場必到的他,是死忠的國民黨員,這回代表黃復興黨部參選中和南勢區市民代表,以第3名高票選上,包括太太,和2個可愛的女兒,全家人一起沿街謝票。
    2006/06/11 18:25
  • 不滿民代造勢 男子砍傷助選員

    台北縣板橋晚間傳出槍響,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市民代表造勢放鞭炮,打到他的座車,憤而持刀砍傷助選員後逃逸,警方隨後趕來開槍打傷嫌犯,不過流彈卻不慎波及一名老太太及年輕人,3人中彈送醫,還好傷勢並不嚴重,現場一度混亂。
    2006/06/04 19:41
  • 〈獨家〉搶越南新娘選票 廣播車越語拉票

    外籍新娘人口愈來愈多,現在居然成了候選人拉票的主力,台北縣樹林市,具有投票權的越南籍新娘,就有1千多人,有1位市民代表候選人腦筋動的快,宣傳車上播的不但是越南話,還請越南姑娘幫忙廣播拉票。
    2006/05/30 13:33
  • 分層抽樣 提問市民代表:好幸運

    這次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辯論,提問的是電話隨機抽樣選出來的市民代表,總共30位,有22人出席,他們的問題囊括教育、就業、建設等等。第一次上電視,有人特地打理門面,還有人請假來參加。
    2006/05/13 18:47
  • 焚化爐完工無期 協調會掀桌抗議

    台南縣永康焚化爐,工期一延再延,當地居民已經抗議多次,環保署今天總算派員南下協調,不過環保署代表一句「這只是例行性的工地會議」,讓與會的市民代表氣得當場掀桌子抗議。
    2006/01/11 12:49
  • 賄聲賄影!北縣議員金中玉遭約談

    一則最新消息,晚間又傳出一起賄選事件。台縣議員金中玉跟一位市民代表,疑似涉及賄選,晚間遭到台北地檢署北檢約談,詳細新聞內容,稍後我們有更完整報導。
    2005/09/29 20:56
  • 〈獨家〉古惑仔逞兇! 磚塊鐵撬狠砸車

    臺中發生一起疑似選舉糾紛,一位大里市民代表的座車,凌晨被3名古惑仔拿磚頭和鐵橇猛砸,擋風玻璃全部碎裂,由於這名市代最近才大動作宣佈角逐年底台中縣議員席次,他懷疑是選戰對手找人搞破壞。
    2005/09/28 17:02
  • 花蓮市代主席 涉嫌洗錢上億

    今年3月,彰化破獲一起跨國電話詐騙集團案,經過調查,赫然發現,這個集團的白手套,竟然是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黃枝成,包括了他的女兒女婿和司機助理,涉嫌幫助詐騙集團洗錢上億元,檢方複訊過後將黃枝成聲請羈押獲准。
    2005/06/25 11:41
  • 花蓮市代和助理7人 詐欺被拘提

    今年3月,彰化破獲一起跨國電話詐騙集團案,經過調查,赫然發現,這個集團的白手套,竟然是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黃枝成,上午檢方到黃枝成的服務處,將他和他的女兒以及助理等7人拘提到案。
    2005/06/24 13:06
  • 新莊民代暴力討債 掃黑被捕!

    調查局市調處會同中山分局,執行掃黑,逮捕一名新莊市民代表黃吉慶,涉嫌主持暴力討債集團,北縣知名鴻金寶大樓裡的電玩店,也是他經營的。警調人員大舉搜索,還將電玩店裡200多名員工、顧客,全部押回調查。
    2005/05/04 09:56
  • 土城市代涉賄選 檢方聲請羈押

    台北縣傳出第一選區某立委候選人的土城競選幹部,涉嫌利用市民代表補助款辦理旅遊活動,並購買禮品發給選民,查賄小組昨晚展開搜索及約談行動,而這名候選人也出面澄清。
    2004/12/01 10:08
  • 這款民代! 黑道是我兄弟 教唆開槍

    台北縣議員游輝廷服務處日前遭不明人士開槍,差一點就打中工作人員,警方今天逮到嫌犯,原來幕後唆使的是中和市的市民代表,只因為在一場餐敘酒後起口角,就叫混黑道的堂弟開槍洩憤,差點鬧出人命。
    2004/10/02 12:04
  • 市代遭痛毆 控前副主席公然行兇

    台北縣中和市民代表呂萬煜,這個月6日,在代表會內遭到前副主席率眾打的遍體鱗傷,要求代表會提供畫面遭拒,氣憤的提出告訴。
    2004/08/11 13:06
  • 「怪ㄎㄚ」民代 穿錯鞋成個人特色

    台北縣永和市有一位市民代表,因為經常兩隻腳穿著不同顏色的鞋子,常常鬧笑話,但因為是民意代表的身份,不但讓選民印象深刻,也讓他成為名符其實的「怪ㄎㄚ」。
    2004/05/24 12:07
  • 查非法洗砂 稽查態度消極全撲空

    新店市民代表陳鎮印跳河,控訴新店溪遭非法洗沙業者污染成泥漿河。下午台北縣環保局前往非法洗沙場稽查,不過令人遺憾的是稽查人員態度消極,看到河裡的泥漿說沒看到排放,不能罰,一個下午甚麼都沒查到。
    2003/12/25 18:01
  • 火葬場收紅包 人狗同場火化?

    花蓮市民代表接獲民眾檢舉,位於吉安鄉的慈雲山火葬場,有不肖管理員私下收授民眾紅包,違反規定代為火化寵物遺體,民眾對人狗同場火化的現象感到不可思議。
    2003/11/12 12:05
  • 老爸太忙省麻煩 3女訂婚一次來

    新竹縣竹北市民代表彭世雄3個女兒都到了適婚年齡,做老爸的平常忙於公務又怕麻煩,選在今天(2日)為3姊妹一起辦訂婚喜宴,席開百桌,場面相當熱鬧。
    2003/11/02 12:47
  • 雷霆打擊黑幫 全國十治平對象落網

    就在警方眼中頭號殺手楊雙伍出獄,大哥光環成為焦點之際,針對幫派大哥的雷霆專案20號也同步展開,包括刑事局和台北市都交出亮麗成績單,逮捕包括竹聯幫戰堂、火堂、豹堂堂主、四海幫海翰堂堂主及永和市市民代表李訓祥等十名治平對象,查獲各類制式槍枝,警方對大哥的氣焰一次打擊不少。
    2003/09/04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