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是心頭肉」 家屬批前市代酒駕害命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勝偉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警方調查發現,酒駕闖紅燈撞死2歲男童的駕駛,竟然是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因為酒測值高達0.897,喝到意識不清,直到上午酒醒後接受偵訊,對於酒駕肇事的經過,他說完全不記得,而男童家屬說,夫妻倆結婚一年就生下小男童,家人都很疼他,無法原諒酒駕的人,但是因為父親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治療,媽媽怕他傷心自責,到目前為止,都還不敢把讓他知道兒子已經傷重不治的消息。
 


因為車禍受傷還坐在輪椅上,在家人的陪同下一起來到殯儀館,她就是車禍過世男童的媽媽。男童家屬:「謝謝,謝謝。」

戴著口罩不發一語,跟著檢警相驗遺體,看著辛苦扶養長大的心肝寶貝,就這樣被酒駕闖紅燈撞死,做媽媽的像是被活生生割下一塊心頭肉。

 
男童姑姑:「結婚完第一年就生了這個小朋友,他是我們家的心頭肉,所以大家真的都很難過,那孩子的父親現在還在醫院裡面,我們也還不敢讓他知道。」

家人傷心,更氣酒駕肇事的人始終講不聽,到底要害多少家庭破碎才干心,而在車禍現場,身穿紅色上衣,一度卡在賓士休旅車,被救出來包紮,他就是肇事駕駛,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撞車後自己也骨折,加上酒測值0.897,睡了一天才有辦法做筆錄。

太平交通分隊小隊長 黃順洽:「目前是已經清醒,不過對於昨天的肇事經過他是已經沒有印象。」

倪芳榮說,中午跟朋友喝完酒,開車途中突然發生事故,為什麼會撞上他完全不記得,翻開市民手冊,倪芳榮曾經連任4屆市民代表,也是體育會總千事,名下有開環保公司也在廟裡擔任常務監事,日前曾經參選里長最後卻落選,但酒後開車,連認識的里長都覺得驚訝。

里長:「過去他的身體也沒有很好,不太敢喝酒才對啊。」

看看倪芳榮的政治抱負,上頭就寫著尊重民意了解民生疾苦,但這回酒駕撞死2歲男童,除了得負起刑責,也害得被害家屬必需渡過最傷心的母親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撞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84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