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市府顧問 結果共128筆

  • 「美食街午後暫停營業」 張景森拋省電新招

    政務委員張景森拋出省電新妙招,他建議百貨公司及大賣場可趁中午後離峰時段,根據不同營業項目調節營業時間,像百貨公司美食街,下午2點到5點顧客較少可以考慮暫停營業,此話一出不少民眾大呼不便也者也認為不可行,北市府顧問翟本喬臉書更嘲諷張景森想法過時。
    2016/06/13 19:08
  • 快訊/收受遠雄金錢? 洪智坤移交廉政署調查

    最新消息,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爆料市府顧問洪智坤收受遠雄金錢,事隔四天市長柯文哲稍早表示自己已經簽了一份公文,請政風處調查,針對新爆料部分將交廉政署併案調查。
    2016/01/12 18:08
  • 「趙藤雄金援綠派系」 洪智坤爆料綠營否認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指控北市府顧問洪智坤,收取遠雄賄款,洪智坤網路媒體爆料反攻,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長期金援民進黨某些派系,王世堅不回應,倒是民進黨和遠雄雙雙否認,綠營市黨部也嚴正駁斥,沒有接受遠雄金援!
    2016/01/10 17:30
  • 收賄才離職? 王世堅控洪智坤收遠雄錢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指控市府顧問洪智坤收取遠雄不當金錢,讓市府對大巨蛋態度妥協,巧的是洪智坤前一天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確定月底離職,柯文哲不願意替洪智坤背書只說「有證據就會處理」,洪智坤表示將對王世堅提告「加重誹謗」。
    2016/01/08 18:46
  • 誰拿公關卡? 議會吳姓一口氣拿20套!

    北市府公布了「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的公關卡索取名單,但名單均只呈現姓氏,其中18位議員用問政名義一共索取74套波卡,其中一位吳姓議員要了20套,但18位索取波卡的議員中,有6名議員已經退回此索取申請,另外市府顧問室,一開始也要了60套,不過最後除了張益贍的10套之外,其他也都退回。
    2015/09/16 14:14
  • 誰拿波卡名單公佈!市府顧問室、議員皆有

    台北市議會昨天(15日)開議,藍綠議員針對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雙方口角衝突爭論不休,到底3000套公關卡流向何處,悠遊卡公司今天把致贈對象及數量明細送交議會,名單當中可以看見某位吳姓議員拿了20套波卡,引發外界揣測。
    2015/09/16 12:41
  • 正妹嘟嘴與柯自拍 陳佩琪:「沒有不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19日)參觀龍舟比賽,許多民眾搶著跟他拍照,其中一名正妹拿著手機嘟嘴跟柯文哲自拍,畫面被市府攝影官給捕捉下來,市府顧問洪智坤在臉書上分享這張照片,還加了註解「別讓佩琪不開心」,把陳佩琪給虧了一下,而陳佩琪迅速在自己臉書回應,她貼出同一張照片,說「市長受歡迎,她越來越開心」,特別展現氣度。
    2015/06/21 10:55
  • 柯輕放? 議員批洪智坤洩密「有樣學樣」

    北市議員取得3月市長室會議紀錄,柯文哲對特定議題裁示先「媒體揭露」,議員質疑市府顧問洪智坤洩密根本是「有樣學樣」,柯文哲回應自己天天都面對媒體受訪,要外界不要「想太多」。「留校察看」的洪智坤低調許多,他和秘書劉玉婷如常進市府,強調有領薪水就要上班。
    2015/05/27 18:44
  • ​遠雄變乖?趕工、交厚報告 柯:信用靠累積

    遠雄昨天開出支票,說大巨蛋的「大底工程」要趕7月完工,並且交上厚厚的報告,態度是否變得比較不「敷衍」了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信用需要累積也就是對於遠雄還要再觀察,但處事風格向來急驚風的柯文哲,面對市府顧問洪智坤的洩密案步調則是放慢,他說自己還沒看過公文沒辦法對外宣佈懲處結果
    2015/05/26 13:25
  • 洪智坤洩資爭議!懲處出爐 待市長簽核

    台北市府顧問洪智坤遭議員質疑擅自將公文洩漏給特定名嘴、媒體,上午接受議會質詢姿態很低表明願意道歉,市長柯文哲幫緩頰一度失言,下午人事處找來副市長鄧家基主持懲處會,據了解洪智坤行為雖不涉及洩密,已經違反市府公文處理要點,會議討論兩個小時懲處有了結論,但得等市長簽核才能公布
    2015/05/25 23:57
  • 松菸標案怪!75分鐘拍板 權利金低反得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松菸文創園區弊案,正在和富邦談判,其實當初跟富邦一起競標的,還有一間「漢洋」建設公司,他們開的價格是16.5億,比富邦的13億還要高,卻沒有搶下標案。文化局說,因為文創不能光看「價格」,不過市府顧問洪智坤在臉書爆料,當時的文化局長主動把開發金從15億降成12億,並且在75分鐘內拍板,把松菸交給富邦,認為疑點重重
    2015/05/06 14:26
  • 議員怨「府內人士」愛爆料 柯點名:洪智坤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週就要到市議會備詢,他提前先到民進黨團打招呼,但想不到議員卻對他抱怨,「府內人士」太愛爆料,議員要不到的資料,卻被「知情人士」拿去放消息,市議員轟根本是拿機密資料去奉承名嘴,柯文哲一聽,馬上點名,說是市府顧問「洪智坤」,他說這樣的作法相當不妥,也把洪智坤的辦公室調到跟他同樓層,就近管理
    2015/04/09 14:28
  • 大巨蛋施工傷松菸古蹟  柯:可能停工

    北市府發現疑似大巨蛋施工,傷害到松菸古蹟,不排除勒令遠雄停工,這個時間點就在市府顧問被爆收「喬事費」之後!市長柯文哲強調,松菸古蹟毀損已經達「警戒值」,緊急找來施工團隊進市府說明,針對馬總統喊話「別拆巨蛋」,柯文哲正面回應,在安全條件下做「最少更動」
    2015/03/27 15:10
  • ​顧問討5千萬「喬」巨蛋? 柯:指名才會查

    北市府和遠雄重新議約的緊要關頭,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政界盛傳有位市府顧問,打著市長柯文哲名號,跟遠雄開口要5000萬「喬事費」,強調收錢就可以幫忙,像是免拆等等,對此遠雄強調是空穴來風,市長柯文哲回應,市政顧問超過600人,要從何查起,除非鍾小平明確點出「人物事時地」才會進一步查
    2015/03/25 19:46
  • ​不理鴻海48小時? 柯:排不上最優先順序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總裁郭台銘槓上,看在柯文哲的市府顧問翟本喬眼裡,就像兩個老人家在吵架,因為跟兩方都有淵源的他,直言兩人個性相似,講話都有點「白目」,不過柯文哲今天(21日)再被問到鴻海,他只回應這事情排不上最優先順序,而鴻海也不再提48小時時限,雙方態度軟化
    2015/01/21 15:04
  • 談遠雄蓋大巨蛋 柯4字形容「無法無天」

    大巨蛋案越滾越大,市長柯文哲再槓遠雄!接受「建中青年」專訪,柯文哲被問到遠雄蓋大巨蛋,直言可以用4個字形容「無法無天」,接著市府顧問洪智坤就在臉書貼出「局部合約條文」,直指馬英九、郝龍斌擔任市長期間對遠雄太過「溫良恭儉讓」,市長和顧問接連透過專訪和臉書評論大巨蛋合約,藍營議員批「不合身分」未審先判
    2015/01/19 14:16
  • 〈獨家〉「我市府顧問耶」 囂張教授硬違規左轉!

    真的很誇張!下班時間交通繁忙,員警忙著指揮,但一輛車卻不肯遵從指揮,硬是要從外側車道插隊左轉,員警要他離開他硬是不走,還嗆員警說他可是高雄政府的顧問,大學教授,跟警察吵了起來,囂張行徑讓員警也搖頭!
    2014/09/19 18:14
  • 女聲樂家控強吻 許博允性騷遭訴

    前北市府顧問許博允,被控利用參觀台北市交響樂團、聚餐等機會,對一名女聲樂家毛手毛腳,不僅撫摸手臂、後背,還強吻對方,雖然他兩次召開記者會否認,但檢方認為目擊者供詞,與客觀事實相符,同時受害人確實感到「不舒服」,依法將許博允起訴。
    2013/06/06 12:27
  • 性騷成立 北市仍未撤許博允顧問職

    翁姓女聲樂家指控,去年8月北市府顧問許博允,趁聚會公開對她伸出鹹豬手,經過3個月調查,台北市政府性騷防治委員會認定,性騷案成立,不過當天晚間許博允直接上政論節目,跟翁姓女聲樂家電話連線,還舉美國總統歐巴馬親吻翁山蘇姬當例子,堅持自己清白,儘管如此,外界依舊質疑,為何明明案件都成立了,許博允怎麼能繼續保有顧問頭銜,對此市府回應,一切要等到司法結果出爐,再做決定。
    2013/01/05 12:09
  • 顧問護航雙子星賺千萬? 市府送檢調

    北市議員應曉薇爆料市府顧問張學孔,不只為雙子星開發案得標業者撰寫「開發協議書」,還簽訂密約,除了收取服務費1千萬,只要業者賺得越多,分紅也會跟著增加;開發案評議委員吳福祥同樣也為業者捉刀,是否「球員兼裁判」,市府審議過程強調全程錄影錄音,將主動移送檢調。
    2012/12/19 12:25
  • 許博允性騷案 議員嗆聲樂家「別喊唉」

    台北市政府顧問許博允,遭聲樂家指控性騷擾案,台北市議員王正德25日質詢時,將整起事件事定調為內鬥,還批評團員行為莫名其妙,甚至講出有本事跟人家出去,就不要喊唉,認為既然是2個的事就去打官司,竟然鬧到市府,讓他覺得非常不妥,婦女團體聽聞則痛批,王正德根本不懂什麼是性騷擾,發言是錯誤示範。
    2012/10/26 12:19
  • 民調專家挽聲勢? 郝邀丁庭宇任副手

    郝市府第三名副市長人選一波三折,楊錫安因為新生高弊案婉拒副市長一職,在徵詢許久之後,郝龍斌公布接替人選,新任副市長是民調專家丁庭宇;郝龍斌表示,2人從當教授時就熟識,丁庭宇長期擔任市府顧問,對市政也非常熟悉。
    2011/08/11 17:03
  • 花博止血? 李永萍等「鐵三角」請辭獲准!

    新生高花價爭議還在延燒,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副市長李永萍多次請辭獲准,另外還包括市府顧問莊文思和任孝琦也請辭獲准,郝市長解釋做出這次痛苦的決定,完全是為了重整市府團隊、重新出發,李永萍面對媒體,也希望大家尊重她的選擇,辭職後,她會繼續擔任郝龍斌競選總部的志工。
    2010/09/13 18:05
  • 拚觀光! 前主播趙心屏任市府顧問

    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人工沙灘啟用典禮,同時也公佈了一項新的人事案,就是延攬前主播趙心屏,擔任台北觀光委員會副執行長兼顧問,轉換跑道,趙心屏不諱言自己很緊張,而一水之隔的台北縣政府,則是早就聘請資深媒體人劉忠繼,擔任顧問幫忙打點門面。
    2008/07/10 19:26
  • 綠議員:北市府顧問承攬15億工程

    馬英九全台拼選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沒閒著,上午痛批市府顧問搞特權,34個顧問就承包149件市府工程,承包金額高達15億,絲毫沒有利益迴避,不過台北市政府反駁,議員手上的資料有問題。
    2005/11/3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