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遠雄蓋大巨蛋 柯4字形容「無法無天」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巨蛋案越滾越大,市長柯文哲再槓遠雄!接受「建中青年」專訪,柯文哲被問到遠雄蓋大巨蛋,直言可以用4個字形容「無法無天」,接著市府顧問洪智坤就在臉書貼出「局部合約條文」,直指馬英九、郝龍斌擔任市長期間對遠雄太過「溫良恭儉讓」,市長和顧問接連透過專訪和臉書評論大巨蛋合約,藍營議員批「不合身分」未審先判。


為2017年舉辦世大運,耗資288億興建的大巨蛋,根據最新一期建中青年節錄柯文哲專訪片段,市長再開砲,被問到遠雄蓋大巨蛋,柯文哲說「好像可以」用4個字形容無法無天,藍營議員認為太過「未審先判」。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所謂『當家不鬧事』,自己當市長,你做事情應該要沉穩,而不是自己先去開砲、爆料攻擊對方,這樣恐怕會讓市府「公正」的角色,受到傷害。

提醒柯市長注意立場,現任市府顧問洪智坤又在臉書跟風。放上2張打上星號,畫上紅線標重點的合約條文,寫說郝市府接受遠雄以挖到古蹟和設計大展場地的理由,兩度延宕工程,擺明「千錯萬錯不是合約的錯」,並指出2003年和2006年馬英九還在市長期間,兩度更改合約,其中廠商次數增加,每日懲罰性罰鍰從10萬降到5萬,有或者違約金上限降到保證金的千分之十,馬郝對遠雄都太「溫良恭儉讓」。

市議員徐弘庭:「要不市府就直接公布調查結果報告,要不就請市府顧問不要再調查結束前,就針對『片面』訊息,進行這樣的結論,坦白講要是最後結論跟洪智坤不一樣,請問這市府顧問是不是要請辭負責。」

新市長和顧問對大巨蛋如此不諒解,遠雄很無奈,表示和市府簽合約就接受市府管轄,不可能無法無天,應該想想遠雄也因大巨蛋損失2萬坪土地,或許雙方坐下來談,會比隔空開罵有建設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雄#大巨蛋#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36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