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市地重劃 結果共36筆

  • 台中黎明重劃會弊案 檢方依背信等罪起訴14人

    富有公司總顧問楊文欣等人,民國95年起發起台中市黎明自辦市地重劃區重劃會,虛增拆遷補償、工程費用,取得市價逾61億元的抵費地不法利益,檢方今天依背信等罪起訴楊男等14人。
    2019/03/04 16:27
  • 園長、自救會同在車禍現場 警:疑同夥預謀

    追蹤黎明幼兒園園長,因為土地涉及「市地重劃案」,被要求拆除幼兒園,他為了保全,長期發動抗爭纏訟,但最後還是敗訴,疑似對訴訟結果多有埋怨,他先是失蹤5天,6日早上8點半疑似跟自救會成員同時出現在市長車隊必經之路,自救會成員在園長車禍後,還拿手機錄影,之後這段影片就立刻出現在臉書上,時間點太剛好,讓檢警懷疑園長車禍可能有預謀,而且某些自救會成員也涉入其中。
    2018/11/06 20:04
  • 高雄又老又窮? 他PO「7分鐘影片」打臉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本次選戰喊出「高雄又老又窮」,強調當選後將全力拚經濟,意外引起不小共鳴,幫助他和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打成五五波。不過,總統府國策顧問劉進興用外媒拍攝的「創新城市:高雄」紀錄片反駁,指韓眼中又老又窮的高雄,「是國家地理雜誌的進步典範」,要用7分鐘影片打臉對方。
    2018/11/01 19:40
  • 翻轉老社區 見證高雄市地重劃一甲子

    高雄市辦理市地重劃一甲子,不僅翻轉老舊社區,帶來城市新風貌和增加土地利用價值,廣設的滯洪池也在這波南台灣豪雨成災時發揮功用。
    2018/08/31 17:23
  • 政大教授嗆賴清德下台 「民進黨脫不下威權體制的魔戒」

    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8日下午和反南鐵東移自救會等人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抗議,主張行政院長賴清德必須下台,隨後他在臉書表示,政府竟然是把掠奪私有土地當成是主要及傲人的政績,即政府透過都市計劃變更,經由區段徵收與市地重劃,來獲得政府所需要的財源,但這卻是嚴重侵害了基本人權。
    2018/08/09 10:14
  • 竹市青草湖重劃啟動 打造觀光休閒公園

    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為讓青草湖觀光升級,力推市地重劃,三年來經與超過百位地主溝通,將打造散步、慢跑、自行車環湖皆宜的青草湖公園,讓民眾享受湖光山色。
    2018/03/26 16:37
  • 大夫第重劃自救會陳情 要求停止施工

    台中神岡大夫第自辦市地重劃會自救會,今天上午到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外拉起布條陳情,指控重劃會人頭灌水、過程不公,要求市府剔除不參加重劃者的土地範圍,並停止違法施工。
    2017/07/27 13:59
  • 三大重劃區千億利益! 檢方疑官員涉弊案

    持續追蹤,遭到檢調鎖定的新北市開發弊案,包含新店央北重劃區、泰山溫仔圳,以及金山市地重劃,百公頃的土地,由於泰山的開發案地點鄰近機場捷運,生活機能便利,成了建商搶進的重點地區,3塊土地開發案利益超過千億,當時檢調接獲檢舉,疑似有建商向官員行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才會在日前收網,約談相關人到案說明!
    2017/02/23 12:45
  • 葉世文蓋的章! 新竹後花園將被徵收

    新竹市知名的庭園餐廳「何家園」,擁有千坪綠地環境優美,除了餐廳之外還有咖啡館、昆蟲館、生態園區等等,複合式的經營吸引大批民眾上門光臨,但近年來市地重劃,這片美景面臨被徵收拆除,「何家園」主人多次向政府、營建署反應,卻都沒輒,而且當初蓋章通過重劃案的人,還是目前在押的前營建署長葉世文。
    2014/06/11 13:06
  • 員林市地重劃完工 卓伯源北上招商

    彰化縣規模最大的員林鎮184公傾市地重劃案已經完工,縣長卓伯源特別北上招商。
    2014/04/18 00:40
  • 市府轉運站不夠用 南港加蓋「分工」

    去年8月啟用的北市的市府轉運站,卻只提供往基隆、宜蘭、新竹、桃園等近距離的客運班次,「市區上國道趴趴走」的理想大打折扣,不少乘車民眾抱怨,目的地選項實在有限,現在市府打算以市地重劃方式,在南港再興建轉運站提供長程服務,北市府澄清並非取代市府轉運站,兩者原先規劃就不同。
    2011/10/28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