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巴洛克 結果共96筆

  • 光雕介紹府建築融合「巴洛克」 被專家糾錯

    為了國慶,總統府首次舉辦光雕秀,在介紹建築風格時,說是匯集了矯飾主義、巴洛克,和哥德式的建築元素,讓在場觀看的成大建築系教授很不滿,在臉書批評說他聽到幾乎快瘋了,因為總統府設計風格,其實是「辰野金吾式樣」,對此主辦單位文總說,避免閱聽上的誤會,將會調整說明內容。
    2017/10/09 18:03
  • 桃園巴洛克建築紅到國外 稱:吸血鬼屋

    國外網友用Google街景逛台灣,結果意外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發現一棟巴洛克式建築,每一層樓都還有希臘神話浮雕,在論壇掀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裡面感覺像是住著吸血鬼,而實際詢問當地住戶,大家也都不知道這建築是要做什麼用,相當神秘。
    2017/07/31 17:44
  • 羅馬鬧水荒 梵蒂岡獻力百座噴泉停噴水

    由於梵蒂岡和周圍的羅馬遭遇持續乾旱,梵蒂岡當局自今天開始關閉約100座噴泉,包括聖伯多祿廣場(St. Peter's Square)兩座巴洛克噴泉。
    2017/07/25 18:34
  • 【商周】醫美、運動搶客 貴婦SPA轉攻小資族

    走進台中佐登妮絲旗艦店,整棟大樓以巴洛克風格打造,約10坪大小的VIP獨立套房、伴隨古典樂,讓會員享受尊榮的按摩服務。場景轉到板橋寶雅雙十店,左側收銀台排滿等結帳的消費者,右側一隅卻出現佐登按摩護膚專區,主打30分鐘的輕療程。
    2017/05/25 22:33
  • 小清新OUT!「氣派豪宅」成另類婚紗聖地

    其實現在高雄的豪宅建案,也成了新人拍婚紗照的聖地!花錢除了可以拍到大廳、游泳池等公設,甚至有的還備有讓新人更換禮服的免費空間!而且租一個鐘頭,1500起跳,最貴可以收到6千,光1個工作室,1個月就能給豪宅管委會,帶來1萬8的額外收入。
    2017/05/22 19:10
  • 高跟鞋教堂光雕展吸人潮 延展期

    嘉義縣布袋高跟鞋教堂巴洛克光雕展,自3月推出,每天晚上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湧入、拍照打卡,因應母親節及端午節連假,夜間巴洛克光雕展延長至5月31日。
    2017/05/05 10:07
  • 歷時13年 原台南地院整修完成將開放

    和1914年日本東京車站同年落成的原台南地方法院,經過13年調查整修,終於完工,預定8日開放;這棟被列為國定二級古蹟的日據巴洛克風格建築,未來將規劃為司法博物館。
    2016/11/04 11:26
  • 騎哈雷的小提琴家卡米諾拉 挑戰樂迷挑剔極限

    當今樂壇唯一在當代與古典樂界都是大師的義大利國寶級音樂家卡米諾拉,他的外型不因年齡外貌而有絲毫減損的義大利男人魅力,更是優雅、穩重又充滿古典迷人韻味的音樂家,當他騎著哈雷機車時,宛如好萊塢巨星般瀟灑模樣,「或許是因為我來自一個充滿復古風情的義大利小鎮吧!」大師解釋。
    2016/04/18 09:00
  • 舊建築、新商機 文創包裝古蹟台中市役所

    食文化結合文創,全台最大英式下午茶連鎖品牌,打造旗下第5個文創園區標的,OT進駐1911年、台中第一棟鋼筋混凝土建築,台中市役所,日治時代的仿巴洛克華麗風格,保留古蹟、設計新菜單,延續日式氛圍的一致性,文創包裝的產業經營,讓舊建築有了新商機。
    2016/02/27 17:50
  • 變身冰雪城堡! 水博館晚間雪花投影秀

    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這個月開始晚上都會有投影秀,在巴洛克式建築投影雪花圖案,很多民眾說看了有冰雪奇緣的感覺,假日的晚上特地攜家帶眷來拍照感受過節氣氛。
    2015/12/19 23:01
  • 10億造超七星汽旅 掀台中七期摩鐵大戰

    台中七期豪華汽車旅館大戰開打!這家新開幕的MOTEL選在文心森林公園附近,投資10億打造跳脫一般汽車旅館風格,打造巴洛克、低調奢華或是峇里島風,主打中國宮廷風;奢華頂級的房型住一晚1萬元左右,直逼五星飯店住宿價格。但看看摩鐵業者很敢砸錢,無非就是因為看準消費者對於風格明確的汽車旅館捨得花錢入住。
    2015/12/16 16:31
  • 濃濃復古味! 86年巴洛克老宅變身大飯店

    位在台北重慶北路、保安街口一棟以巴洛克式風格的老宅,過去是生產鳳梨罐頭致富的望族「葉金塗古宅」,之後也曾作為報社、商店、醫院及出版社等場所使用,如今銳變為台北城大飯店。
    2015/06/16 17:40
  • 任內首波開發!柯捨BOT 選「地上權」進帳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狂打幾大爭議案件,現在輪到他要來作「土地開發」,任內首波4大地上權設定案開跑,包括台北市議會舊址,未來規劃復刻「監察院」的巴洛克風格。但幾個開發案,都採取「地上權」設定方式,不同於建商和市府的「合作夥伴關係」,地上權可以一次向財團收取大筆權利金,柯文哲可以藉此帶給外界「豐盈市庫」的社會觀感
    2015/05/17 18:28
  • 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 來台演出

    藝文饗宴!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14日來台演出。 指揮帶領全體團員出席抵台記者會,雖然很多人才剛下飛機,但一點也沒有疲態,對於在台灣的首演都相當興奮,因為這是他們在全球第一次單場全版演奏《布蘭登堡協奏曲》,經典樂團挑戰巴哈傳世作品,要帶給樂迷難忘的夜晚
    2015/05/15 10:53
  • ​柏林愛樂獨奏合奏團 呈獻巴哈傑作

    音樂盛事,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14日來台,首度完整呈現巴哈經典作品《布蘭登堡協奏曲》
    2015/05/14 22:54
  • 旗山老街火警!86年巴洛克建築遇祝融 遊客驚慌

    高雄旗山老街中午發生火警,一間擁有86歷史的歐風巴洛克式洋樓,2樓忽然起火,這是一家製冰廠,屋內都是木造結構,火勢燃燒迅速,甚至延燒到隔壁飲料店,造成這2間老街上的老房子,2樓幾乎全毀,當時正好是用餐時間,又逢連續假期,遊客嚇得倉皇躲避,交通也一度打結
    2015/05/03 17:04
  • 新玩法!不只逛老街、買豆乾 到大溪百年古宅吃頓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桃園大溪採訪報導) 說到桃園大溪,許多人也許就是來逛逛老街、買豆乾、欣賞從日治時代就一直保留下來的巴洛克建築及牌樓。現在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大溪的美好,交通部觀光局和台灣好基金會共同推出「北區國際光點計畫」,在大溪老街上的「源古本舖」成立「請坐:旅人空間」,即日起旅客可以到有180年歷史的大溪古宅中吃頓飯、品嚐一杯好茶、寫張明信片、看本書,未來還會規劃一系列的文化活動,讓來到老街的旅客看見更多大溪文化
    2015/03/19 15:36
  • ​不用到歐洲! 探訪台南歐風建築新亮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南是古都、美食的天堂,充滿濃濃歷史文化氣息,遺留的古蹟不勝枚舉,像赤崁樓、大天后宮、孔廟、祀典武廟等,不只歷史古蹟,近來台南也多了一些歐風建築,像是仿巴洛克風格建築的仁德奇美博物館、媲美關島海之教會的北門水晶教堂和充滿歐風的台南市定古蹟台南知事官邸,想體驗歐洲風情其實不用遠赴歐洲,到台南也能小小感受一下
    2015/01/29 18:49
  • 「喝的不是咖啡,是歷史」 古蹟裡飄出的咖啡香~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連鎖咖啡店進駐大稻埕,選在以巴洛克式風格為主的「葉金塗古宅」3層樓建築!由生產鳳梨罐頭致富的葉金塗所興建的古宅是30年代牌樓厝最華麗代表作之一,成為該連鎖店咖啡在台灣的第9間典藏門市、第6間特色門市。
    2014/09/25 17:15
  • 最美大學票選 暨南、亞洲、文化榜上有名

    網路票選全台最美大學,針對各大學內風景做評比,台中的亞洲大學,巴洛克綠圓頂的建築,就是電影怪獸大學的場景,脫穎而出,另外還有暨南大學的櫻花美景,也成為十大美景之一,至於坐擁陽明山無敵夜景的文化大學,也榜上有名,這項票選吸引許多網友投票,也讓發現原來很多美景就在你我身邊,藏身校園之中。
    2014/01/18 13:05
  • 全台首創高空酒吧 另類賞101風景

    有嘗試過在半空中喝飲料賞美景的經驗嗎?家具家飾業者,利用今年流行的巴洛克風格,打造一間玻璃屋,民眾不但能夠近距離欣賞最新的秋冬商品,玻璃屋還會被吊到兩三層樓高,讓大家體驗SKY BAR。
    2013/10/04 23:54
  • 熱門!10天成咖啡達人 速成班要價1萬2

    台灣人愛喝咖啡,讓業者嗅出商機,彰化一間咖啡烘焙館,這幾年賣咖啡賣到生意很好,砸下5千萬元,蓋了佔地千坪的巴洛克式餐廳,讓消費者喝咖啡,有如置身歐洲城堡,另外台中一間咖啡業者,不只賣咖啡、賣設備,還開班授課,教人如何煮咖啡拉花,10棠課要價1萬2千元!價格不便宜,還是吸引民眾前來,更有爸爸媽媽趁暑假,帶孩子來一起來學!
    2013/08/26 19:01
  • 【台北改變ING】百年老屋仿古翻新 「中西合璧」風,業者?

    過去為了讓台北市變美,市政府推出一系列的「台北好好看」,部分的房屋拉皮整件,展現出成效,現在為了讓老舊的歷史建物,可以風華在現,台北市又推動了一系列的老屋新生政策,希望讓原本破舊的老房子,可以重新設計利用,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台北改變ING】系列報導,要帶您去看看,大稻埕裡的百年老宅,要如何仿古翻新,讓巴洛克式的百年建物,再現當年光采。
    2012/12/18 21:15
  • 【台北改變ING】百年老屋仿古翻新 「中西合璧」風

    過去為了讓台北市變美,市政府推出一系列的「台北好好看」,部分的房屋拉皮整件,展現出成效,現在為了讓老舊的歷史建物,可以風華在現,台北市又推動了一系列的老屋新生政策,希望讓原本破舊的老房子,可以重新設計利用,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台北改變ING】系列報導,要帶您去看看,大稻埕裡的百年老宅,要如何仿古翻新,讓巴洛克式的百年建物,再現當年光采。
    2012/12/17 21:48
  • 自助婚紗「2萬搞定」! 北市浪漫5景點夯

    物價高漲,很多新人決定「省錢」自助拍婚紗,價格只有傳統婚紗店的一半,而且風格清新自然,台北市街頭常看到新人取景,像是巴洛克風格的知名貴婦百貨,擁有仿希臘神殿的自來水博物館等5大最夯景點,有新人超省省到2萬搞定,自助婚紗不必挑片,因為拍幾百張通通都能給顧客。
    2012/12/0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