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左腿 結果共357筆

  • 酒駕騎士遭「鬼切」小轎車擦撞 他摔斷左腿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26歲洪姓男子,日前中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民生路三段時,突遭1輛未打方向燈「鬼切」的小轎車擦撞,洪男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左腿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料,洪男事後被檢測出酒測值超標,這下子不只挨撞斷腿,警訊後還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3 13:20
  • 台南永康大樓深夜傳槍響!男中彈倒臥血泊 嫌犯追緝中

    台南市永康區某大樓(11)日晚間驚傳槍響,一名男子被發現左腿中彈倒在大樓的中庭且血流不止,經民眾報案後被送往醫院緊急救治,由於開槍嫌犯早已不見,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12 09:42
  • 中職/高國輝淚崩宣布引退 身份轉教練「對未來充滿期待」

    2008年「八搶三」奧運棒球資格賽對加拿大轟出石破天驚的3分全壘打,2011年對大聯盟明星隊之戰因滑壘導致左腿嚴重骨折,2014~16年完成中職史上唯一的全壘打王3連霸。經歷了美、台18年職棒選手生涯,38歲的富邦悍將「棒球情人」高國輝在9月5日這一天正式宣告,將在球季結束後退下球員身分。
    2023/09/05 17:21
  • 美正妹救護員出勤安撫失控男 竟遭他狂捅6刀噴血神經受損

    全美治安近年來持續惡化,槍擊、搶案頻傳,今年7月紐約還發生救護員遭患者持刀狂捅的事件。紐約曼哈頓區檢察官在當地時間21日表示,受害的25歲女救護員在出勤期間遇到一名情緒失控的男子,原本試圖安撫對方,沒想到男子竟然從靴子裡抽出一把菜刀,狂捅了她的胸口、手臂及左腿好幾刀,讓她痛得倒在地上哀嚎,驚悚畫面全被一旁的民眾拍下。  
    2023/08/22 10:30
  • 拒檢逃逸加2!新北女行人斷腿 台中警拖行受傷

    國內今天(9日)發生兩起拒檢追逐案,台中有騎士拒檢逃逸,員警撲倒摔傷,最後發現他是酒駕肇事;另外新北市新店,則有轎車懸掛假車牌,警方鳴笛攔查,駕駛同樣拒檢逃逸,過程中擦撞2輛車,還撞斷1名女行人左腿,最後棄車跑掉!
    2023/08/09 23:45
  • 快訊/新店小轎車拒檢撞斷行人左腿!駕駛棄車逃 警緝捕中

    新北市新店驚傳警匪追逐!今(9)日下午,新店警方巡邏行經中興路三段、寶強路口,盤查1輛黑色小轎車時發現,該輛車車籍資料與車身明顯不符(AB車),進一步追查發現車主有多項前科,立即鳴警笛予以攔查,不料駕駛卻拒檢逃逸,過程中不僅擦撞2輛汽車,還不慎撞斷1名路人左腿,最後仍駕駛仍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全面追查中。
    2023/08/09 17:37
  • 奧迪男撞飛機車偷叫小黃想逃跑 熱血路人搶救傷者

    桃園市桃園區今(22)日凌晨3時許,在中正路與南平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林姓男子行經此路段準備左轉進入南平路時,卻高速撞飛一輛雙載機車,造成1人頭部重創、左腿骨折,無意識,路人見狀立即上前協助幫忙,直到警消人員到場後將其送醫搶救,沒想到林男從頭到尾都呆站在一旁觀看,甚至還偷叫計程車打算逃逸離開現場,所幸有眼尖民眾發現大喊,警方聽聞立即上前阻止,才未讓林男逃離。至於後續肇事責任有待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07/22 12:12
  • 膝蓋動手術!她睡醒「左腿全不見」 醫神隱1週認:不小心的

    南非地區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醫療糾紛,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因故入院,經診斷後確認需要接受膝蓋手術,不料卻在受後驚訝的發現「整隻左腿被截肢」,而主刀醫師卻是彷彿人間蒸發般怎樣都找不到人,過了一週才現身致歉坦承疏失;但當女子將事件反映給院方後,該名醫師卻又改口不認,讓女子氣得將相關人員及單位全部告上法庭。
    2023/07/02 21:47
  • 倒楣!男滑冰閃小孩摔斷腿 業者:場地無過失保險不賠

    高雄一名何先生和朋友相約到室內溜冰場溜冰,沒想到過程中,他為了閃小孩子,不慎摔倒,但這一摔導致他左腿股骨折,需要開刀,初估10萬元的醫藥費,但業者表示消費者事前都有簽免責聲明書,針對非公司故意或過失導致的體傷財損,將無法進行理賠。
    2023/06/27 20:58
  • 又是內輪差!水泥車擦撞機車 騎士左腿被輾「肢體分離」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50歲孫姓男子,今(17)日下午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土城區中華路、城林路口,準備右轉時疑因內輪差加上視線死角,不慎與75歲葉姓騎士發生擦撞,葉男摔車後左腿當場被輾斷,當場肢體分離,所幸送醫後接回斷肢,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7 15:49
  • 停車問題動肝火!高雄父持刀桶子 左腿傷送醫

    高雄市發生父捅子糾紛,今(11)日上午8點多,54歲的許姓男子下班返家,見8旬老父把電動車停在騎樓,要求其移車,許父不滿兒子碎念,竟持手中的水果刀朝兒子捅去,導致許男左大腿遭劃傷,許父自己左腕也遭刀刃割傷,警方獲報到場,協助許男送醫,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並依規定通報家暴。
    2023/05/11 09:33
  • 內湖槍手疑「受專業軍事訓練」 15槍掃射要讓前製作人殘廢

    台北市內湖區11日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王姓節目製作人遭假扮成外送員的惡煞開15槍掃射,導致他左腿中4槍,負傷逃跑超過1百公尺,最後才向路人求救。據媒體報導,槍手疑似持90制式手槍打光1整個彈匣,甚至犯案當下持「軍規姿勢」刻意朝王男的下半身射擊,意圖使人殘廢,而警方現正全力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12 18:34
  • 三重街頭喋血!29歲男「偶遇仇家」遭瘋砍 胸腿中刀急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深夜喋血!一名29歲黃姓男子偶遇過去曾發生爭執的20歲陳姓男子,不料就馬上遭到對方持刀攻擊,造成右胸、左腿明顯撕裂傷勢送醫;而陳嫌則是自行騎車前往警局,自首坦承持刀砍傷人,警方也迅速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其移送。
    2023/04/12 07:33
  • 節目製作人內湖遭掃射「血染褲管」 負傷逃百公尺求救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王姓節目製作人遭假扮成外送員的惡煞開槍掃射,導致他左腿中4槍,負傷逃跑超過1百公尺,最後才向路人求救,所幸送醫手術後已無生命危險,而警方現正全力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11 12:26
  • 有詭!槍手扮外送員潛住宅區行兇 變造車牌、避監視器逃跑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50歲王姓男子遭外送員連開15槍掃射,導致左腿中4槍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手術中。警方追查發現兇嫌犯案後頻頻變裝,甚至騎乘的機車都掛上變造車牌,沿路躲避監視器,一路往內湖堤外道路方向逃逸,犯案手法專業,不排除是預謀犯案,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3/04/11 11:31
  • 說錯話就被殺?他問外送員這句話 竟遭對方掃射15槍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50歲王姓男子遭人開槍掃射,導致左腿中4槍送醫,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犯嫌當時身穿外送員制服,一度向被害人問路,隨後又繞回現場,不料,王男僅是詢問:「你送完了喔?」對方竟朝他開槍掃射,警方事後追查,犯嫌騎乘的機車使用變造車牌,懷疑案情並不單純,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3/04/11 10:52
  • 內湖深夜槍響!故意不取他命 男下半身遭開10多槍倒臥在地

    台北市驚傳槍響!昨(10)日22時許,內湖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康寧路三段巷弄內發生槍擊案,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1歲王男倒臥在地,經查其左腿中4槍,血流如注,緊急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而犯嫌已逃離現場,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3/04/11 09:29
  • 大哥殺弟弟!分屍案「有死者聲音」 亡靈留在凶宅怎解?

    去年8月,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大哥殺害弟弟的分屍命案,梁姓被害人朋友因遲遲聯絡不上梁男,便通知轄區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結果卻發現梁男已經死在家中,身體只剩下軀體、左腿,死狀悽慘。永和警方獲報後隔日在台北市將殺人的梁姓大哥逮捕到案,他也坦承犯行,事後家屬帶著YouTube頻道「204檔案」團隊人員回到案發住家,利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紀錄下疑似亡靈聲音。時隔半年,記者實地走訪案發現該地,住家落地窗敞開,疑似無人居住,民俗專家黃濤指出,未來若真有民眾要住進凶宅,可以透過「淨宅符」或「改格局」的方式化解煞氣。
    2023/04/01 21:59
  • 最臭車禍!垃圾車突「迴轉」後方來不及煞 騎士摔飛進車斗

    上(3)月30日上午9點多,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追撞垃圾車」的事故,年約52歲的郭姓男子開著一輛私人垃圾車,在路中要迴轉時,後方20歲的藍姓機車騎士因閃避不及而撞上,騎機車倒在地上,而藍男摔飛進垃圾車車斗內,身上多處受傷,左腿斷了,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2023/04/01 11:45
  • 8旬婦下背痛蔓延左腿睡不著! 靠「1療法」揮別止痛藥

    一名81歲的林女士,2021年就醫表示疼痛逐漸延伸至左大腿及左小腿,除行動不便外也影響睡眠,2年間接受了多次手術但術後不久疼痛就復發,僅能靠管制性止痛藥物支撐;在新光醫院疼痛科主任陳瑞源建議下接受「脊椎神經電刺激療法」的短期治療,農曆年前將永久性脊椎神經電刺激器植入體內,術後回診疼痛不但已完全解除,而且已將長年服用的止痛藥物停掉了。
    2023/03/25 11:55
  • 嚇慘!女路人突遭黑狗攻擊 飼主:牠不聽我的話

    高雄發生一起狗咬傷路人的意外事件,飼主把狗拴在騎樓,狗狗自己掙脫繩子逃跑,攻擊走在人行道上的女子,另外兩隻狗也沒牽繩,作勢要攻擊,飼主這才出來阻止,女子左腿被咬,當場鮮血直流,嚴重甚至要開刀,飼主沒有負起寵物的監管責任,得依動保法開罰,最高1萬5千元,甚至還可能涉及刑法過失傷害。
    2023/03/11 18:48
  • 痛到叫出聲!李玟術後「重新學走路」 淚喊:我可以的

    48歲的歌手李玟,因為先天左腿有缺陷上個月底在香港接受手術治療,她也透過Vlog方式拍攝前後過程,也向粉絲報平安目前在復健中,更向自己打氣「是女戰士」,只是影片中的她左腿纏滿貼布膠帶,還得靠助行器走路,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3/03/09 13:43
  • 消失1個月!男星爆嚴重車禍 傷勢曝光:打了很多釘子

    32歲大陸男星陳學冬靠著電影《小時代》系列走紅,但因參與演出的作品中,都出現遭大陸官方封殺的「劣跡藝人」如范冰冰、吳亦凡等人,導致他曝光度不如預期,還被網友虧是「最衰男明星」。他今(2023)年1月在微博和粉絲拜年後就消失,直到今(24)日他突更新近況,自爆發生了嚴重車禍,左小腿至腳踝受重傷,還有超長傷疤,至今仍在休養中。
    2023/02/24 18:51
  • 不妙! 柯瑞左腿「2處撕裂」 恐怕無緣打明星賽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5日交手達拉斯獨行俠時弄傷左腿,今(6)日經磁共振造影(MRI)檢查,確定有「2處撕裂」,包括上端脛腓韌帶和骨間膜部分撕裂,左小腿也挫傷,預計將休養數周,最快得要等到明星賽後才能回歸,代表他將錯過20日登場的全明星賽。
    2023/02/06 13:07
  • 港男殺豬不成反被殺! 40公分大刀插動脈噴血慘死

    香港小年夜驚傳資深屠夫慘遭豬隻「反殺」事故!一名61歲的男子20日下午準備屠宰一頭豬隻,沒想到原本已經被電暈的豬隻突然甦醒,在掙扎過程中把男子踢倒,導致他手中的殺豬刀直接插進左腿,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男子馬上向同事求助,但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他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1/21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