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巡查員 結果共17筆

  • 狗也失業?荷蘭啟用「緝毒貓」 數千鏟屎官替主子報名

    各國機場的行李轉盤附近,總能看見辛勤的緝毒犬檢查大小行李,確保沒有人私藏違禁品入境,但未來在荷蘭機場內,除了能到小狗擔當大任,你將能見到貓咪巡查員出沒。引述荷蘭海關在臉書粉專宣佈,他們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國家,成功訓練貓咪擔當海關巡查員,與緝毒犬一起檢查所有旅客的行李,荷蘭官方對這群「主子」很有信心,甚至認為牠們比小狗更加敏銳,同時還具備體型優勢,能夠更深入和鑽入人群抓出問題。
    2023/04/01 12:27
  • 台中傳死亡意外!跟團出遊突倒地 婦人斷魂武陵農場

    昨(18)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驚傳一起死亡案件,一名金姓婦人偕同丈夫和女兒等人,跟團到武陵農場觀光,到了松林大道時,金婦突然倒地,兩名鍾姓、黃姓保育巡查員得知消息,在員警的開道下,緊急前往現場施救,直到恢復呼吸心跳,後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2/11/19 11:30
  • 圍籬阻水牛覓食? 保育巡查員:若沒擋「叫不回來」

    陽明山野化水牛死亡讓「圍籬」疑似成為禍首,曾目睹牛王驅逐公牛的陽管處保育員透露,僅10多秒就衝刺近300公尺,還途經拍婚紗與畢業照人群,幸好沒有撞到人,否則以水牛幾百公斤衝力,「不死也半殘」。
    2021/01/10 12:50
  • 男亂丟垃圾逃跑遭撞亡!家屬控稽查員害命 環保局回應了

    台北市一名男子疑違規棄置家庭垃圾於行人專用垃圾桶,遭環保局巡查員發現,隨即闖紅燈跑向巷口而車禍身亡。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本案依法執勤,無業績壓力問題。
    2020/11/09 16:11
  • 巡查員抓包亂丟垃圾!行人「轉頭落跑」遭輾亡

    家用垃圾丟進路邊公用垃圾桶屬違法行為,環保局為防止民眾抱僥倖心態,近期由巡查員嚴加取締,不過10月間一名行人違規棄置家庭垃圾,遭巡查員發現要求稽查時,竟轉頭落跑,過馬路時未注意號誌燈當場遭撞,當日下午不幸身亡。
    2020/11/08 12:22
  • 女控遭環保巡查員摸腰性騷擾  北市府:停職調查

    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巡查員遭民眾投訴行為不當,有性騷擾疑慮。環保局指出,此巡查員當天執勤時未依SOP,已先停職並將嚴懲。性騷擾部分,將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一個月內完成。  
    2020/09/10 14:57
  • 「你亂丟」女控環保局稽查員 摸腰開單

    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日前經過捷運公館站,把吃完便當丟掉,突然被環保局人員從後面摟腰開單,當事人不滿遭性騷擾,向環保局申訴,對方竟要他拿出證據。對此環保局回應,巡查員取締時沒照SOP開密錄器,將他暫時停職,至於性騷事件,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20/09/10 13:42
  • 台灣水鹿出沒奇萊山登山口 太管處:正常遷徙

    太魯閣國家公園海拔約3335公尺磐石山為園區內台灣水鹿主要棲息地,保育巡查員上月在距離3天腳程、海拔較低的奇萊山登山口,發現一頭台灣水鹿,太管處表示,正常遷徙。
    2019/09/05 17:33
  • 別僥倖! 家用垃圾丟路邊清潔隊錄影取締

    有的人貪圖方便,會把家用垃帶出來丟進路邊垃圾桶,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廢清法,清潔隊只要接獲通報,就會到場稽查,在垃圾桶附近巡視嚴加取締,並且以DV跟密錄器取證,違規行為都會被一一拍下來。
    2018/07/24 19:37
  • 「舉世最孤鳥」 對雕像愛侶至死不渝

    紐西蘭動保人士正為名叫奈吉爾的塘鵝離世而哀悼著。牠因棲身的島嶼沒有其他同類,被稱為「舉世最孤單鳥類」。保育巡查員上個月在奈吉爾的混凝土愛侶旁發現牠的遺體。
    2018/02/08 18:13
  • 巡查員不務正業 印度火車頻出軌

    印度鐵路2015年起共有350列火車發生事故,導致650人死亡;經8月更換鐵路局長後,終於發現近萬名鐵路巡查員被調去做上司住宅清潔工作,現在全返回崗位執行安全勤務。
    2017/09/22 15:05
  • 快訊/雨水下水道巡查員 踩空跌入孔洞昏迷

    在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發生有雨水下水道巡查員不慎踩空,跌入下水道孔洞,巡查員,後腦4公分撕裂傷,意識昏迷,目前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2017/07/12 11:07
  • 花蓮瓦拉米步道 台灣黑熊出沒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南安管理站保育巡查員,日前在花蓮卓溪鄉瓦拉米步道的山風一號吊橋下溪谷,發現台灣黑熊出沒,並記錄下珍貴影像。
    2017/06/22 18:18
  • ​北市12人顧9萬棵行道樹 18年才修剪得完

    都市綠化工作各縣市都很重視,不過行道樹維護巡查人力卻嚴重不足,有的樹木根已經爛了,隨時有傾倒危險,但因為人力不夠,無法一棵一棵檢視,就會發生砸傷意外。以台北市為例,9萬多棵行道樹,卻只有12名巡查員,加上預算費用不足,1年只能修剪5千棵,要修完全部的路樹得花18年。公園處說,去年底前因為遇缺不補才會有人力荒,現在已經可以補人,還計畫委外維護行道樹
    2015/04/12 11:40
  • 氣爆前車之鑑 韓瓦斯管線管理有方

    南韓媒體高度關注高雄氣爆事件,因為過去20年來,南韓也發生過好幾起氣爆,對瓦斯管線的管理非常重視,像是首都首爾市內,瓦斯管線長達3萬7000公里,南韓官方規定,每15公里配置安全檢查員隨時巡查,並且定期做精密檢測,配置特殊裝置車輛,行進在埋有管線的路面上,發射紅外線檢查有沒有瓦斯外洩,南韓記者也點出,比起地上管線,地下瓦斯裝置更容易老化,汰換超過20年以上的瓦斯管線,對南韓來說刻不容緩。
    2014/08/03 22:20
  • 路邊丟便當! 跟巡查員僵持火爆1小時

    到底台北市路邊垃圾筒,能丟什麼垃圾?張先生等小孩補習班下課時,在路邊坐在機車上吃便當,吃完丟進垃圾筒,被環保巡查員開罰,雙方當街僵持1個多小時!倒底環保巡查員開單時,有沒有權限「限制人身自由」?在外面活動產生的垃圾,又是哪些?議員質疑,每年巡查員在罰單裡抽成獎勵金,高達2千多萬,糾舉態度、分紅制度,引發爭議。
    2010/07/14 12:51
  • 我不怕! 江秀真挑戰南美第一高峰

    前陣子,我們曾報導,苗栗2名高中生成功挑戰男美第一高峰,而在南投,其實也有一位女性參與,她是玉山國家公園的巡查員,也成了全球華人第一位成功登上南美第一高峰「阿空加瓜峰」的女性。
    2007/03/15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