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峇厘島 結果共36筆

  • 峇里島度假惹議 韓國瑜淡定回「正在享受龜息大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行程滿檔,因此趁著春節連假期間,與家人出國到峇厘島放鬆,卻引發批評聲浪,有人認為他這樣對市政不夠負責任,但也有人持正面態度,認為出國放鬆一下不是壞事。韓國瑜今(7日)也在臉書貼出「初三睡到飽」的照片,並強調自己「正在享受龜息大法」。
    2019/02/07 12:52
  • 賈修婚禮稱「無千萬贊助」 傳金曲歌王將獻唱祝福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3年多,育有女兒咘咘和Bo妞,外界都很關心何時辦婚禮?修杰楷先前許下承諾「百分之兩萬一定會辦」,22日終於被媒體捕捉到帶著女兒們搭機前往峇厘島,夫妻倆也同時曝光之前赴巴黎拍攝的婚紗照,閃瞎眾人!而婚禮日期終於出爐,將在25日晚間舉行,現在還傳出將有金曲歌王獻唱送上祝福!
    2018/11/23 20:33
  • 十一黃金周正式啟動 大陸國內迎接7億遊客

    大陸十一黃金周七天假期,今天正式展開,龐大旅遊人潮又要出動,這次大陸國內將迎接超過7億遊客,而選擇出國的大陸遊客約有700萬人,境外旅遊熱門地包括日本、峇厘島、泰國等地,這段時間的機票價格也小漲了15%。另外,大陸政府之前三令五申要求國有景區降價,但現在卻被踢爆,有些景區降價過少僅人民幣5元,還有景區明降暗升,表面上把票價調降2成左右,實際上卻把原本包含在內的觀光車收費拿掉,遊客必須買門票外加觀光車費用,結果,比原先沒調降的門票還貴。
    2018/10/01 19:51
  • 感染病毒發炎!賈靜雯憔悴樣曝光 憂「傳染給寶貝們」

    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萌娃,先前爆出夫妻倆將於11月飛往峇厘島舉行海島婚禮,受到不少關注,只不過賈靜雯今(25日)卻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感染了角膜炎,且不斷惡化中,眼看著就要出席活動,讓她相當苦惱。
    2018/09/25 20:35
  • 峇里島聾啞村 居民平等對待無歧視

    峇厘島有一個聾啞村,這個村落有3千位居民,卻有40多人天生喑啞,儘管如此,村民人人都會流利的使用一種古老手語和聽障村民溝通交流。
    2018/07/23 15:52
  • 快訊/取消峇厘島行程 觀光局公布退費原則

    最新消息!印尼峇厘島阿貢火山隨時可能噴發,外交部提升旅遊警示為橙色,觀光局公布退費原則,旅客如果取消峇厘島旅遊行程,旅行社收取補償,不得超過旅遊費用的5%,如果旅客要延後行程或轉團,仍要洽旅行社辦理。
    2017/09/28 17:44
  • 到國外開趴踢! 暑假日本韓國「露營團」夯

    暑假出國潮,今年中東、南非旅遊團紛紛暴漲,貴一萬元起跳,台灣人愛去日本、峇厘島,也都貴個1到4千左右。旅遊業者做出差異化,趁機推新產品,到日本北海道和韓國露營開趴,不一樣的旅遊體驗,雖然團費貴不少,成團速度還是很高。
    2017/05/18 17:35
  • 霸氣又顧家!林心如稱霍建華像「獅子」

    林心如與霍建華31日將在峇厘島的寶格麗飯店舉辦婚宴,25日曝光林心如為代言花店月初赴巴黎拍攝的美照與專訪影片。在專訪的影片中,她難得談及自己的感情世界,雖未特別談及未婚夫,但她說自己一直在等待一個「有肩膀、有擔當、很體貼」的男人,兩岸三地網友也笑說:「那個男人不就是霍建華嗎?」
    2016/07/25 19:08
  • 85公尺高懸崖渡假村 峇里島海景盡收眼底

    2014年造訪峇里島的外國觀光客中,排名第一的是澳洲人,其次是大陸和馬來西亞,台灣則是排名第9。許多人熱愛到峇里島,就是因為它的陽光與無敵海景,有渡假村業者直接把飯店蓋在85公尺高的懸崖上,要通往密境海灘,還得搭乘垂直纜車,跟著TVBS的鏡頭帶您一探究竟。
    2015/07/08 21:49
  • 印尼克盧德火山爆發 20萬人撤離

    印尼爪哇島的克盧德火山,週四晚上大規模噴發,當地進入緊急狀態,20萬人撤離,目前已經造成兩人死亡,大量火山灰影響飛航安全,印尼已經關閉3座機場,澳洲維珍航空取消,飛往峇厘島和普吉島班機,澳航也取消雪梨飛雅加達以及峇厘島的行程,華航從印尼泗水經新加坡,回台北的航班,因為泗水機場關閉而停飛。
    2014/02/14 15:00
  • 29歲法青年 伸拇指搭便車壯遊71國

    不少青年朋友想趁著年輕時增廣視野,喜歡到世界各地當背包客,但利用伸拇指搭便車就能環遊世界,你相信嗎?在法國就有1位29歲青年,利用伸拇指搭便車的方法橫跨歐洲、亞洲、美洲各地 ,總計花了5年時間,已經拜訪過全世界71個國家,全程幾乎都用伸姆指搭便車的方法,不僅因此 結交來自各地的朋友,還在印尼峇厘島認識了現任的女友,如此精彩又特別的旅行故事,馬利未來也準備把經歷集結成書,分享給更多熱愛旅行的人。
    2013/05/04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