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屏東縣議長 結果共62筆

  • 與郭陷關公大戰? 侯穿自製關公衣再喊誠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屏東舉行造勢大會,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表態挺郭「站出來」,更有黨籍議員稱郭台銘比更有「關公精神」,對此侯友宜強調,自己從警以來出生入死,都是因為有不變的信仰,但面對郭董參議員相關議題,仍然是冷回應。
    2023/08/10 14:18
  • 郭台銘到底怎麼選? 邱毅:獨立參選路斷…有望「郭柯合」

    距離2024年大選剩5個月多,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是動作頻頻,郭台銘今(9)日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說明會,出席的包括國民黨籍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以及多位國民黨議員。不過,究竟郭台銘是以何種形式參選總統?引起各界關注,前立委邱毅今天就表示,郭台銘獨立參選「這條路是不通的」,並稱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郭柯合」還有希望。
    2023/08/09 23:34
  • 稱8成議長挺郭董被侯辦罵 陳玉珍:盼打綠跟打自家小雞一樣快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喊話,不只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全台多數議長都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少8成以上對郭台銘「寄予厚望」;這番話也讓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開轟陳玉珍是「珍亂」,只會讓人看笑話,讓民進黨得逞。而陳玉珍也在臉書發文疑似諷刺地說,「希望反擊民進黨的效率跟打自己的小雞一樣快,繼續穿著國王的新衣好了。」
    2023/07/26 10:23
  • 換侯提案被壓挺 挺郭常委:黨工大還常委大

    傳出中國國民黨中常委有意於23日全代會前在中常會上提案,以非綠整合之名行「換侯」之實。但今天是全代會前最後一次中常會,並沒有出現相關提案。但傳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中常委、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在會中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質疑,為什麼黨工可以打電話叫中常委不要提案?難道黨工比較大?
    2023/07/19 19:47
  • 密謀「換侯」?挺郭派中常委私下聚餐 主揪者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腹背受敵,除了持續拚民調支持度,也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及黨內挺郭派逼近,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邀請部分挺郭中常委於今(10)日在台北天成飯店餐敘,遭解讀為密謀「換侯」,但由於現場聚集不少媒體,多位中常委見狀後隨即離去,密謀餐敘「見光死」,12點半就草草結束。
    2023/07/10 15:45
  • 幕後/侯友宜腹背受敵!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 綠營伺機暗助總統連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失利,但並未放棄爭取大位,近期先後拜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等挺郭大將,著手準備獨立參選總統計畫,聘請新的公關團隊進駐,為全台連署做準備,這對民調持續探底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可謂是雪上加霜,據指出,民進黨地方系統也伺機而動,只要等到郭台銘一聲令下宣布啟動全國總統連署,綠營準備透過組織暗助郭台銘,徹底分裂國民黨,讓賴清德漁翁得利。
    2023/06/18 15:43
  • 整合藍軍? 侯友宜積極拜會參與張麗善整日行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態度積極,接連拜會苗栗縣長及屏東縣議長,這週同樣行程滿檔,今天6月11日到雲林縣黨部參加活動,並且跟著縣長張麗善走訪整日行程,關心當地農業,也讓外界猜測是打算整合藍軍勢力。
    2023/06/11 13:11
  • 侯友宜南下拆彈「牛鬼蛇神說」 周典論當面籲:先讓郭董釋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南下高屏拜會地方人士,今(28)日上午趕赴屏東,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進行閉門會談。而周典論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大造勢期間,全力相挺,被視作藍營內的挺郭派,周典論也透露,他會中直接和侯友宜表明,盼其主動與郭溝通,並提到,倘若郭與民眾黨的主席柯文哲搭檔參選,將對國民黨選情造成衝擊。
    2023/05/28 18:06
  • 爭取南部支持!侯友宜明見王金平 替「牛鬼蛇神說」拆彈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南下高雄,出席高雄市黨部見面會,明(28)日上午也將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會面。近期有民調指出,侯友宜僅南部地區支持度輸給副總統賴清德,此舉也被解讀,是否在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南部牛鬼蛇神」一說拆彈,對此,侯友宜大讚王、周為地方的奉獻,並強調,是來向敬重的前輩請益。
    2023/05/27 17:08
  • 誰是牛鬼蛇神?柯志恩爆氣:敢說是「他」就翻臉

    國民黨17日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徵召前,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民調拉不起來,是因為到中南部見了許多『牛鬼蛇神』」。外界推測「牛鬼蛇神」,恐是暗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立委顏清標、苗栗縣長鍾東錦以及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然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晚卻表示,若誰說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她就翻臉,不過也緩頰稱不相信朱會這麼說。
    2023/05/20 14:05
  • 侯友宜穩了?藍營明徵召 地方議長趕赴郭台銘家商議

    國民黨將於明(17)日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據國民黨中常委透露,目前態勢看來是要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此同時,原訂今早的挺郭台銘記者會、今晚郭邀請國民黨中常委餐敘,也都突然喊卡。據了解,原北上要參加挺郭記者會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在挺郭記者會取消後,改赴郭台銘位在信義區的住所,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本人則未現身。
    2023/05/16 14:15
  • 民眾淚求拒戰爭 郭董向媽祖發誓「一生護台和平」

    郭台銘第二場造勢晚會,9日晚上在屏東熱鬧登場,黨籍屏東縣議長親自陪同,金門立委陳玉珍跨海助講,郭台銘表示,有民眾含淚表達不要戰爭,他強調自己已經向媽祖發誓,要守護台灣和平。
    2023/05/09 23:56
  • 「濁水溪以南輸最少」 前立委曝侯能贏賴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分析最近幾次民調,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雲嘉南輸賴清德最少,出生地嘉義還反超車,這現象真的很少見,不過雲林和屏東縣議長,近期都接連表態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總統。
    2023/02/13 19:44
  • 又一人力拱!屏東議長讚朱立倫學經歷俱佳 「當總統剛剛好」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繼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開第一槍力拱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之後,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也公開喊話朱立倫選總統。對此,朱立倫事後受訪時則表示,謝謝每位好朋友支持他,他會跟國民黨一起努力贏回2024,會無私無我團結一致提出最好、最強的候選人,把總統與立委都贏回來。
    2023/02/13 09:25
  • 指夏立言訪陸「時機不對」 藍議員連署要求停止出訪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後,中共解放軍隨即在台周邊軍演,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排定今(10)日要出訪對岸,消息一出引發黨內熱議,也有不少反彈聲浪。屏東縣議員黃明賢與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兩人發起「停止出訪、聆聽民意」連署,以正當性、合理性、重要性三點呼籲黨中央停止出訪。
    2022/08/10 09:31
  • 質疑藍介入挺周春米 莊瑞雄:引進藍營者乾脆參加藍營初選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包含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等3位現任立委,已經表態參選。莊瑞雄先前曾公開質疑,國民黨籍議長周典論為周春米拉票,也有媒體曾爆料藍營縣議員幫忙做初選教戰。莊瑞雄今(15)日上廣播節目專訪,除表示競選要光明正大、公平競爭,甚至批說,這場初選是民進黨的初選,要引進國民黨勢力的人,乾脆就去參加國民黨初選就好了。
    2022/02/15 11:28
  • 讓縣府全力防疫 屏東縣議會定期大會延期

    屏東縣議會今天召開第5次定期大會,縣議員曾義雄提出緊急動議,要求停開定期大會,經議員附議成立,由議長周典論宣布定期大會延期,視疫情狀況再決定開會時間。
    2021/05/17 13:48
  • 「雲林毒皇」派小弟性虐女臥底 被逮裝傻求饒只會哭超孬

    雲林縣一名28歲的鄭姓男子,他在當地涉及多起刑案,甚至還率眾在派出所前鬧事,事後遭警方逮捕。警方追查發現,鄭男號稱是「雲林毒皇」,甚至還因崇拜前屏東縣議長鄭太吉而自稱「雲林鄭太吉」,不但教唆小弟輪流性侵女臥底,還對女子拔牙和性虐待。事後他為了脫身,竟還申請「智能障礙診斷證明」,離譜行徑讓警方都傻眼。
    2020/11/11 18:12
  • 嘉義縣市與屏東縣立委抽籤 號次出爐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今天上午在各地選舉委員會舉辦候選人號次抽籤。嘉義縣、市過程大致平和;屏東縣2選區參選人張怡抽籤後與對手,國民黨籍周佳琪的父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起口角。
    2019/12/18 15:18
  • 屏縣議長選舉罩黑影 6議員申請保護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選情紛亂,民進黨籍議員吳亮慶想角逐議長卻未獲提名,他帶著支持群眾前往黨部砸雞蛋抗議;另外,還傳出有新科議員差點被黑衣人強押上車,也有議員表示被言語恐嚇,都是因為不願意支持特定人選,情節猶如屏東縣議會前議長鄭太吉的黑道翻版,警方說,現在已經有六名議員當選人提出申請,要求派隨扈保護。
    2018/12/06 13:43
  • 屏東議長選舉民進黨未提名 吳亮慶蛋洗黨部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在議長選舉只提名副議長人選,未提名議長,要爭取議長的連任縣議員吳亮慶今天帶支持者蛋洗黨部抗議,表示黨部把議長寶座讓給國民黨,要求黨部主委下台。
    2018/12/05 16:04
  • 國民黨7議員賄選入獄 支持者場外聲援:冤獄

    屏東縣議員涉議長賄選案,七位國民黨籍議員遭判刑,2日上午陸續到地檢署報到,準備入監服刑,判決結果選在選舉前1個月公布,被認為是政治干預司法,引起支持者不滿,到場聲援,看到支持議員到場,大家哭成一團。
    2018/11/02 15:35
  • 屏8議員涉賄定讞 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

    屏東縣國民黨籍6名縣議員、2名前議員因涉及議長周典論賄選案判刑定讞,今天上午10時向屏檢報到發監執行,8人的親友及支持者與議員們擁別哭成一團。
    2018/11/02 15:15
  • 屏東議長賄選案 涉賄議員:根本選前打壓

    屏東縣6名藍營縣議員、2名前議員涉議長賄選案,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7名到場議員喊冤指出,當事人周典論無罪定讞,何來議長選舉賄選之有,根本選前打壓。
    2018/10/26 15:05
  • 議長賄選案選前才判刑 議員喊冤批政治迫害

    選戰倒數1個月,屏東縣議長賄選案判決出爐,國民黨9名議員被判刑定讞,除了因病過世的議員許天賜,其他8人都將入獄服刑。當中有4人要角逐連任議員和鄉長,現在被取消參選資格,讓國民黨屏東黨部很不滿,痛批是政治迫害。
    2018/10/26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