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屏東大鵬灣 結果共124筆

  • 熱門景點大鵬灣 具觀光發展潛力

    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擁有充沛的天然資源、歷史人文、海相基地等,得天獨厚的天然條件,兩岸四地的賽車大賽,也選在這裡舉辦。
    2014/08/24 17:19
  • 華夏盃車賽登場 中港台澳好手首較勁

    17日在屏東大鵬灣,有一場十分特別的華夏盃賽車大賽,首度由中港台澳兩岸4個國家級的賽車會,聯合主辦的統一規格賽事,開幕賽就選在台灣進行,集合20位優秀的車手來場精彩競賽,我國車手楊孟樵原本領先,卻在後幾圈過彎,被中國大陸車手朱戴維超過,最後獲得亞軍。
    2014/08/17 21:33
  • 競速撞護欄 大鵬灣冠軍賽車手亡

    屏東大鵬灣是國內唯一合法的賽車場地,22日星期日,卻發生死亡撞車意外,去年奪冠的33歲車手王偉仲,跟著車隊到大鵬灣參加400公尺直線加速賽,卻衝撞護欄,頭、胸重創送醫不治,車隊質疑,是賽車場的緩衝區只有300米,嚴重不足才釀禍,大鵬灣卻表示是車手沒煞車,但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過終點線,事故車的煞車燈就明顯亮起。
    2014/06/26 14:17
  • 「男版志玲」認亂飛 卻沒收過1張罰單

    台灣目前玩動力飛行傘合法空域,只有在苗栗後龍和屏東大鵬灣;想飛上天更得有合格證照。男版林志玲不在台灣17個領有證照名單中,而且po出的畫面、飛行時間明顯違法,但他從偷飛這近1年的時間,完全沒有收到1張罰單過,顯示出台灣規定嚴格,但偷飛行為,民航局還是轄區員警誰來管,成了漏洞。
    2014/06/17 19:22
  • 〈獨家〉憂反中!原考慮投資台 陸企轉朝東南亞

    反服貿聲浪在台灣的觀光業者看來感到憂心忡忡,因為恐怕已經讓大陸集團來台投資卻步,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就表示,原本有來自廣東的營造商曾透露他想投資高雄跨港纜車,也有浙江旅遊集團表示對屏東大鵬灣風景區有投資興趣,但最後都因為似乎限制太多而放棄,另外他也指出3月份大陸登記來台觀光人數本來都還維持1萬多人,大規模的凱道遊行,似乎已經嚇到大陸旅客,4月7日的資料顯示已經掉到2千多人。
    2014/04/09 18:46
  • 大鵬灣瘋熱氣球 首日風大一度停飛糗!

    搶賺春節商機,屏東大鵬灣也跟流行,舉辦熱氣球嘉年華,今天開跑,要讓遊客們搭上熱氣球升空,飽覽大鵬灣美景,總共12顆熱氣球,其中7顆開放搭乘,另外,還有圓仔造型的熱氣球,最受小朋友的喜愛,不過大年初一這天下午,一度因為風大,主辦單位暫停開放,讓許多乘興而來的遊客好失望,後來風力終於減弱,讓在現場苦等的遊客們終於如願以償。
    2014/01/31 19:48
  • 熱氣球一窩蜂!冬天風大停飛 遊客掃興

    熱氣球風潮還沒消退!台南走馬瀨農場的熱氣球節才剛登場,屏東大鵬灣的BOT業者,也準備在春節期間,推出熱氣球搭乘,搶過年財,不過,這幾天風大,熱氣球是飛飛停停,大鵬灣附近風勢也不小,帆船業者就說,大鵬灣比較適合駕駛帆船,對熱氣球來說,風太大了。
    2014/01/19 19:42
  • 馬路奔馳? 車主:合法掛牌免驚

    由於屏東大鵬灣的賽車場啟用,近年來在南台灣颳起一陣賽車旋風,現在居然還有民眾,開著有牌照的賽車,要在高雄市區玩快閃活動,沒想到底盤太低,光是要下載運車,就花了二十幾分鐘,快閃當場變成慢閃,不過由於像F1賽車的造型太過特殊,仍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拍照。
    2013/12/16 23:29
  • 名模林又立拚鐵人 水補充不足昏倒

    名模林又立昨天(8號)跟同門師姊妹組成「國際操模」隊,挑戰屏東大鵬灣鐵人三項競賽。林又立擔任最後一棒,跑11公里的路跑,卻在抵達終點前200公尺突然熱衰竭昏倒,幸好送醫後無大礙。醫師提醒,許多女明星和模特兒都瘋運動,但為了工作又要節食,導致身體血糖較低,在跑步前一定要補充高熱量食物,途中也要喝足夠的水,才能確保運動安全。
    2013/12/09 12:22
  • 高雄設最大展示中心 超跑雙牌看好南部

    國際知名的兩大超跑品牌,在高雄設立雙品牌展示中心,號稱全台最大,腹地占地700坪,耗資上億元打造,之所以選在高雄,業者說,光高雄銷售市場就佔全台灣2到3成,而且鄰近屏東大鵬灣賽車場,顯示這裡的超跑市場潛力無窮,而現場也展示了令超跑迷為之瘋狂的2台跑車,要價1700萬元起跳,馬力都在700匹以上。
    2013/11/22 18:50
  • 環保船也走黃鴨風! 寶特瓶、報紙造黃鴨

    屏東大鵬灣今天舉行環保船競賽,參賽者以保特瓶、木頭報紙回收材料製作船身,挑戰下水後不沉,還有參賽者把船身打造成現在最夯的黃色小鴨,另外,還有人用鐵桶製作船身,保證不會沉到水裡,比創意還比誰滑的遠。
    2013/11/17 14:37
  • 〈獨家〉險!搶看大鵬掀橋秀 小孩坐快艇船頭

    屏東大鵬灣跨海大橋的「掀橋秀」夯,2年來,遊客數從20萬增加為60萬,高達3倍,遊客們選擇搭船從水上直擊,也讓船艇業者增為4家,就連小快艇也搶進市場,不過因為搶生意,快艇業者涉嫌超載,還讓才2歲多的小孩坐在沒有任何扶手的船頭上,也沒穿救生衣,險象環生。
    2013/11/16 18:23
  • 賽車女友應援 小天、姚元浩心情佳

    國內越來越多藝人參與賽車比賽,分別參加過全國菁英盃賽事的阮經天跟姚元浩,今天就同時出現在屏東大鵬灣,首次參加TSF大賽車第3站的國際賽事,雖然緊張不過2人都顯得相當開心,除了王心凌特地傳簡訊幫姚元浩打氣外,許瑋甯也首次露臉幫小天加油,讓賽車場上場邊都很有看頭。
    2013/08/17 17:17
  • 有夠嘸水準!大鵬灣跨海橋柵欄 遭刻名

    真的很沒有公德心!屏東大鵬灣,全台首座開啟式跨海大橋啟用後,吸引60萬人次的遊客前往,但近日在大橋觀景台的木欄杆上,卻被發現有民眾使用尖銳物品刻字留念,引起網友撻伐!鵬管處考慮加裝監視器逮人,被抓到的話,最高可處5萬元罰金。
    2013/07/03 11:59
  • 男星燃賽車魂 姚元浩拼大鵬灣競速

    O.T.G.P全國菁英盃大獎賽第三站,明天將在屏東大鵬灣將盛大舉辦,藝人姚元浩也投入比賽,成為繼阮經天之後,在2013年第二位參賽的男明星,今天姚元浩特地前往屏東大鵬灣,試車順便熟悉比賽場地,被問及女友王心凌是否有陪他練車,姚元浩一反平常迴避態度,大方坦承,王心凌有陪他來練過一次車。
    2013/06/22 13:35
  • 風景區「以價制量」 登龜山島收百元

    未來到風景區玩可能要多花一點錢了,為了維護景點,觀光局研議採三階段收費,第一階段收費景點包含屏東大鵬灣和涼山遊憩區,預計收50元門票,北海岸的鼻頭角到龍洞,若要上生態導覽課程,也要花200到300元,就連搭船登龜山島從11月開始,每人收100元登島費,觀光局鎖定「封閉型」和陸客爆量景點,打算「以價制量」,收費還沒正式上路,但台灣遊客已經看法兩極,旅遊業者更擔心會衝擊當地觀光。
    2013/04/30 12:03
  • 女友支持打氣 阮經天賽車飆出冠軍

    藝人阮經天迷上賽車,23日在屏東大鵬灣參加全國菁英盃測時排位賽,以2分4秒16奪冠,晉級24日的決賽,結果上午再以同組最快的好成績,再度奪下冠軍,但由於事前曾傳出,阮經天因為練車疏遠女友許瑋甯,不過對此阮經天澄清,其實女友一直都很支持他,會在身邊默默陪伴加油。
    2013/03/24 12:19
  • 〈獨家〉大鵬灣輕航機場荒廢! 場地差遊客個位

    屏東大鵬灣推陸海空3D玩法,不過當初砸下1千萬元打造的輕航機場,卻因為當初跑道是漁塭填土,導致下陷,讓場地出現問題,加上體驗輕航機的遊客每天都只有個位數,月營業額只有10萬,光是要付場地租金都不夠,讓負責經營的操輕協會積欠業者200萬元租金,輕航機被迫暫停營業;另外一項主推的重型帆船,也因為鵬灣大橋如果沒有開啟,船尾桿距離鵬灣大橋只有40公分距離,很可能會發生碰撞,配套措施不足,讓原本期待滿滿的業者幾乎是苦撐經營。
    2013/03/11 19:02
  • 〈獨家〉無成功經驗? 大鵬灣水世界落後8成

    屏東大鵬灣的BOT開發案進度嚴重落後,其中,預訂今年底前要完工的水世界樂園,只完成整地及滑水道設施的採購,進度落後80%,更讓人錯愕的是,承包集團曾經經營高雄布魯樂谷水上樂園,進度延宕,他們的理由是台灣還沒有水上樂園經營成功的模式,因此要求重新規畫。
    2012/11/20 20:28
  • 180輛千萬超跑齊聚 美女車手超吸睛

    屏東大鵬灣今天有一場國際賽車活動,集結國內外賽車好手,總共180輛總價值上看5億的超跑和改裝車,疾速奔馳賽車,其中還有3位美女賽車手,讓現場車迷為之瘋狂。
    2012/07/22 13:59
  • 〈獨家〉航道垂釣遭阻 醉釣客磚砸風帆選手

    屏東大鵬灣發生釣客與帆船搶道的衝突!5月中,現場舉辦大鵬灣橫渡小琉球的風帆賽,喝了酒的釣客在航道邊垂釣,釣線被勾住,他竟然拿起磚塊砸傷選手;鵬管處怕再有意外,特別在開啟橋邊立告示牌禁止垂釣,但是記者直擊現場,還是發現不少釣客無視告示存在。
    2012/05/25 17:29
  • 大鵬灣賽車 邱澤跑車撞護欄損毀

    藝人邱澤25日在屏東大鵬灣參加改裝車競賽,不過卻傳出中午練習時,車輛失控撞上護欄,雖然他毫髮無傷,不過車輛右後方車輪全毀,坐在副駕駛座的友人也輕微拉傷,由於車輛是跟廠商借的,恐怕後續還有賠償問題;而大鵬灣賽車場的設計,本來就以中低速彎道為主,雖然影響比賽時的車速,卻考驗車手的操控技術。
    2012/03/26 12:39
  • 「陣頭」景點夯 萬人搶看「大鵬開橋秀」

    破億國片「陣頭」,因為電影熱賣,讓許多深受劇情感動的影迷,趁著連假,到拍攝場景一睹風采,像是屏東大鵬灣跨海大橋,每逢假日就會吸引許多遊客來看「開橋秀」,228連假更湧入上萬人潮,還有陣頭演員的練習場景「東隆宮」,香客也因此多了好幾倍,這股電影熱持續延燒,進而帶動了拍攝景點的周邊觀光人潮,格外超吸金。
    2012/02/28 08:49
  • 〈獨家〉自行車專用道機車搶! 撞飛單車騎士

    屏東大鵬灣的環灣自行車道長達12公里,景色優美,吸引不少單車族前往,但是卻有很多機車不守規矩,騎上單車道,甚至在上頭競速狂飆,讓單車族心驚膽戰,一名騎單車的男子,就被機車撞飛15米,頭部重創,陷入重度昏迷。
    2012/02/02 15:07
  • 春節9連休!緩車潮 風景區推免費巴士

    春節9天假期,計畫到台灣各大風景區旅遊觀光的民眾,想要避開塞車潮,可以考慮搭乘由風景區提供的免費接駁巴士,像是阿里山、日月潭、屏東大鵬灣等景點,從初一到初七,都有提供接駁車,而花蓮太魯閣則是從初二到初五提供4條路線,串連燕子口、長春祠等景點的巴士。
    2012/01/15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