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速撞護欄 大鵬灣冠軍賽車手亡

記者 蕭涵 / 攝影 葉奉達 哀招賢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大鵬灣是國內唯一合法的賽車場地,22日星期日,卻發生死亡撞車意外,去年奪冠的33歲車手王偉仲,跟著車隊到大鵬灣參加400公尺直線加速賽,卻衝撞護欄,頭、胸重創送醫不治,車隊質疑,是賽車場的緩衝區只有300米,嚴重不足才釀禍,大鵬灣卻表示是車手沒煞車,但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過終點線,事故車的煞車燈就明顯亮起。

加速!大鵬灣的賽車場上,2台車正在進行400公尺的直線飆速賽,銀色的事故車頻頻超前,過了終點線,它贏了,不過一旁旗手搖旗要它減速,速度飛快的它,卻偏向右側車道,撞上了護欄,銀色車衝撞護欄力道強大,當場把護欄撞破,車頭全毀,而33歲的車主王偉仲,頭部、胸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已婚育有2名子女的王偉仲,8年的賽車經驗,去年還在奪得大鵬灣賽車直線加速賽冠軍,這是他第3年參加這場賽事,為何會出意外呢?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課長王志宏:「沒有煞車跡象。」

車隊老闆娘:「他事實上是有做退檔煞車的動作,他的煞車燈有亮,只是煞車距離不足。」

全程目擊的車隊老闆娘說,當時王偉仲的車速181公里,一過終點線馬上踩了煞車,現場監視器也清楚拍下,銀色事故車早在經過旗手之前,煞車燈就亮了,他們質疑,是只有300公尺的緩衝區距離不夠。車手:「直線加速的話,至少要有1公里長度,公里後你又必須要有沙堆、沙坑做緩衝。」

車隊老闆娘:「急救的9分鐘內,運送的過程中,全程沒有使用護頸及氧氣罩,造成醫生公開說他是頸椎12節斷裂,運送過程缺氧太久。」

大鵬灣標榜是國內唯一合法的賽車場,但是2011年開幕後環評沒過關,使用執照也沒拿到就試營運,鵬管處就曾開罰3萬元,現在還葬送了優秀的賽車手,設施到底有沒有問題?家屬要相關單位釐清真相,還他們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55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