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屏東人 結果共64筆

  • 高鐵南延議題  賴揆:交給專業決定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率行政院團隊到屏東縣政府,與縣府團隊及鄉鎮市長座談。針對屏東人關切的高鐵南延議題,他說,交給專業來決定,交通部會持開放的態度來面對。
    2017/11/17 20:27
  • 駕駛超車自撞 孕婦女友懷胎6月喪命

    警方進一步了解,肇事的駕駛和不幸身亡的孕婦是男女朋友,而車上載的其他朋友,都是未成年,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而已,他們都是屏東人,原本昨天晚上要開車到高雄玩,結果還沒離開屏東,一場車禍意外,年紀輕輕才18歲的孕婦,不幸命喪黃泉。
    2017/04/29 12:31
  • 老人加值健檢 屏東即日起實施

    屏東邁入高齡社會,屏東人癌症死亡第1名是肝癌,有別於全國的肺癌,屏東縣政府針對地域性,加強老人免費健檢,除了健保項目外,即日起再加值肝癌及心腦血管病健檢。
    2017/03/20 14:04
  • 送暖!見街友蓋薄毯睡地 警在旁悄放蛋糕、衣服

    冷冷的天,也能被一個溫馨的小舉動給暖和!一位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屏東人屏東市」PO文,表示日前早起到和平公園運動時,看到巡邏員警悄悄地拿了一盒蛋糕,輕輕放在睡在公園裡的流浪漢身旁,隔天又多了一袋衣服,網友把善行拍下PO上網路,大讚警方好暖心!
    2016/12/29 14:51
  • 【金食尚美食榜】早餐美食吃透透 牛肉湯、爌肉飯不奇怪

    今天的金食尚美食系列專題報導,要帶您吃遍北中南各地早餐,像是台南,當地最有名的早餐不是漢堡也不是三明治,竟然是喝牛肉湯,還是屠宰場新鮮直送的溫體牛,另外彰化人一大早就吃起爌肉飯,據說是因為早期農業社會為了要吃飽,才因此流行,另外台北也有創新的早餐千層蛋餅,現擀的餅皮酥酥脆脆有豐富口感,而屏東人則流行把饅頭拿來炭烤,據說吃起來不像是用烤箱烤得乾乾扁扁,外酥內軟又富有水分。
    2014/03/31 17:13
  • 〈快訊〉屏東人倫悲劇!父刺死兒子 喝下農藥

    最新消息,屏東晚間發生父親刺死兒子的悲劇,發現闖下大禍,父親喝下農藥,醫院急救,目前性命垂危。
    2013/10/18 00:41
  • 過年必拜 電火球最愛供冬瓜糖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屏東人,過年都要南北奔波,到固定廟宇上香祈福,重視傳統的蘇家,拜拜有沒有什麼習俗?他最近到迪化街採買年貨,特別介紹大家電火球拜拜的必備供品。
    2010/02/14 11:07
  • 亞力山大翻版 人愛醫院遭掏空

    屏東人愛醫院,今年3月突然倒閉,傳出是有不肖業者,利用掏空亞力山大健身房的相同手法,謊稱能挹注資金,來控制醫院財務,醫院負責人被逼得向地下錢莊借了上千萬,還在高速公路上遭到歹徒圍毆,就連醫院員工都是受害者。
    2008/08/30 12:49
  • 簡單乾麵熱賣,業者?

    這家乾麵聲名遠播,是屏東人口中最好吃的乾麵,因為用的肉絲是結實的豬後腿肉,看起來像是鮪魚肉,吃起來又像是雞肉,還有店裡的客人為了到底是哪一種肉而打賭呢。
    2008/07/07 16:14
  • 【夏日美食】簡單乾麵熱賣 肉餡似魚似雞

    TVBS「巷仔內美味」系列報導,今天要帶大家認識屏東人口中,最好吃的乾麵,這家乾麵聲名遠播,因為用的肉絲是結實的豬後腿肉,看起來像是鮪魚肉,吃起來又像是雞肉,還有店裡的客人為了到底是哪一種肉而打賭呢,透過鏡頭,帶您來品嚐一下,這碗簡單卻又美味的乾麵。
    2008/07/04 19:26
  • 安撫鄉親 蘇:選副手屏東人不捨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蘇貞昌,晚上在蘇貞昌的家鄉屏東同台造勢,由於宗教界中的妙天禪師曾經說過,謝蘇陣營有內部問題,蘇真昌特別向鄉親喊話,強調他知道屏東人希望他來選總統,但長昌配只要合作就所向無敵,謝蘇在南台灣營造大團結氣勢。
    2008/02/13 00:11
  • 力士孤棚搶大旗 馬蘇舞台搶大位

    屏東恆春搶孤,也上演政壇天王搶曝光的戲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前後出席慶典,主辦單位也錯開兩人出場時間,但司儀兩邊都討好,都高喊預祝當選!蘇貞昌是屏東人,地緣土親佔上風,但馬英九高人氣,鄉親搶握手,也絲毫不遜色!
    2007/08/28 00:39
  • 南迴不通 台東觀光空空

    海棠颱風造成南迴公路屏東草埔路段坍方,許多遊客無法經由南迴到台東旅遊,台東觀光嚴重受創,業者估計,遊客流失超過7成,眼看楓港大橋搶通,墾丁恢復人潮,南迴何時通車卻無人聞問,台東人自嘆,是爹不疼娘不愛的三等公民。
    2005/07/26 17:31
  • 亞太蘭展 「世芥鑽石」奪冠 身價千萬

    國際亞太蘭花展首度到台灣舉行,展出來自世界25個國家的蘭花,奪得總冠軍的花主是屏東人,他說花了2年的時間,培育出有菱形圖案的蘭花,取名叫「世芥鑽石」。
    2004/03/07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