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屈中恆 結果共186筆

  • 〈獨家〉片商不用普通話配音 「桃姐」劉德華小失望

    電影桃姐票房告捷,但劉德華卻有一個遺憾,因為台灣播出的版本,電影公司在市場考量下,找了屈中恆幫電影另外配了國台語版,沒辦法讓台灣粉絲首度聽到自己配的國語版,劉德華有點失望。
    2012/03/13 19:30
  • 「桃姐」國台語版 吳敏、屈中恆配音

    港片「桃姐」3月初就要上映,最近展開配音工作,這次由本土劇中的「鳥來嬤」吳敏,和藝人屈中恆,來替劉德華和葉德嫻配音,為了拉近和觀眾的距離,2人國台語並用,這部電影,也是吳敏第三次幫葉德嫻配音。
    2012/02/22 07:12
  • 賴聲川新舞台劇 屈中恆挑戰演技

    表演工作坊藝術總監賴聲川,在寶島一村當中顛覆金鐘影帝屈中恆的印象,最新的舞台劇「快樂不用學」,現在又再度讓戲精屈中恆發揮實力。
    2010/06/20 08:46
  • 虧老公成癮 秀琴、Vicky超麻吉

    「大嫂團」被網友評為是2009年的瞎紅人選,上盡個大電視台,搶通告不手軟,不過私下的她們,相當團結感情如姊妹般;這當中尤其以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和屈中恆的妻子Vicky最麻吉,下節目後常常相約出遊,衣服共穿,只是個性同樣直腸子的兩人,常常會嫌對方的品味,還會因為愛管嫌事而鬥嘴,讓老公們都覺得很好笑。
    2009/12/15 21:23
  • 結束勒戒 庹宗康、屈中恆志願反毒

    庹宗康、屈中恆結束50天勒戒所生活,今天他們志願出席反毒活動,屈中恆說自己不認錯,就面對不了小女兒,甚至不知道她長大了該怎麼教,庹宗康則是宣導毒品危害大,兩人都藉自己的慘痛經驗,勸大家不要吸毒。
    2007/07/13 16:57
  • 不再惹麻煩! 屈中恆勒戒期滿

    藝人屈中恆因為吸食大麻,在勒戒50天期滿之後,今天走出士林看守所,瘦了一大圈的屈中恆,對於家人還是充滿歉意,他說沒有一天不後悔,也很對不起演藝界前輩、朋友,他說希望媒體未來也能繼續監督他,因為他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2007/07/04 16:11
  • 「家事不用你牽掛」 屈中恆忍淚道別

    被捲入大麻風波的藝人屈中恆,今天接受勒戒,把握和妻子、小孩的相處時光,放不下家人,而且妻子懷有6個月身孕。屈中恆說,要好好接受勒戒,重新沉澱,不過在勒戒前聽到大女兒對著他唱兒歌,眼淚差一點奪眶而出。
    2007/05/16 17:39
  • 延遲5小時勒戒 屈中恆下午現身

    藝人屈中恆,原本上午9點半要向檢方報到勒戒,但是卻到下午2點半才出現,由於他上回已經有一次,申請暫緩勒戒,遭到駁回,今天又晚了5小時報到,惹毛檢方差點對他發出拘票,屈中恆頻頻道歉,強調上個星期已經跟書記官報備,一切都是誤會。
    2007/05/16 15:06
  • 屈中恆勒戒未報到 檢方考慮拘提

    藝人屈中恆,預計今天早上要向檢方報到勒戒,但是卻沒準時出現,檢察官認為他故意未到,考慮發拘票,不過屈中恆經紀人表示,先前已經向檢方說過,今天下午一定會報到,絕不是故意拖延。
    2007/05/16 10:47
  • 「國光幫再現」 大麻案後3人首度同台

    庹宗康、屈中恆涉入大麻案後,演藝事業停擺了好一陣子,不過最近他們已經重回「國光幫幫忙」,和孫鵬再度搭檔主持,2日晚間,3個人更是出席第一場活動通告,坦然面對未來必須勒戒的命運。
    2007/04/02 23:58
  • 馬爺猝逝/馬爺紀念音樂會 眾星雲集

    「發光如星」紀念馬兆駿的音樂會,今天下午登場,不只台上眾星雲集,台下有更多的藝人買票捧場;捲入大麻風波的藝人屈中恆,也低調現身,說要送馬爺走最後一程。
    2007/03/25 17:54
  • 【新聞念真情】「誰來」幫幫忙 屈中恆情怯兩代扶持

    3個月前,坦承吸大麻的藝人屈中恆,這段時間深居簡出,等待進入勒借所,去年讓他演藝事業再創高峰的國光幫幫忙,也暫時丟了主持棒。向來給人螢幕好男人形象的屈中恆,現在有了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只是,這樣的陪伴,還是掩不住屈家人的矛盾,不知道陪在他們身邊的屈中恆,什麼時候,才能再回到螢光幕前?這次屈中恆,帶著新聞念真情的觀眾走入他的家庭,80歲的父母,和4歲的女兒,三代之間看似平凡的的相處,卻是支持他走過這段日子最大的力量!
    2007/03/12 21:27
  • 走出大麻陰影 屈中恆復出錄影

    經歷了大麻事件,藝人屈中恆今天和妻子一同現身節目錄影現場,重回螢光幕,屈中恆說,別上麥克風,他心情很激動,變胖的他還被虧說是不是沒事做吃太好所以變胖。
    2007/03/10 12:50
  • 〈獨家〉陪娘逛菜場 屈中恆沉澱面對社會

    出道23年,幾乎就要走到演藝最顛峰的時候,藝人屈中恆因為好奇,接觸了大麻!將近3個月沒有出現在螢光幕,他每天陪母親買菜,在家陪女兒說故事,甚至每天健身運動;屈中恆說,或許是想把不好的東西排出去;他也已經準備好,開始恢復演藝工作。
    2007/03/09 19:34
  • 庹宗康、屈中恆 過年後才進勒戒所

    檢方偵辦第一波藝人毒品案,由於庹宗康戶籍地在士林,屈中恆也把戶籍從桃園遷到士林,板橋地檢署日前以急迫性為由,將兩人勒戒管轄權,轉送士林地檢署,但這項申請已經遭到駁回。
    2007/02/08 01:07
  • 閃開!夠了沒? 蕭淑慎應訊火氣大

    藝人吸食大麻案,7人被驗出有毒品反應;除了屈中恆之外,包括庹宗康、蕭淑慎等6名吸毒藝人,遭到檢方二度傳喚。而傳出住院又出境的蕭淑慎,再度由朋友攙扶到庭,她臉色蒼白神情恍惚,還大喊要記者閃開,火氣很大;而其他藝人則是低調快閃,對於將面臨勒戒,都不願回應。
    2007/01/15 15:57
  • 6名吸毒藝人 遭檢方再度傳喚

    藝人吸食大麻案,在毒品檢驗報告出爐後,檢方也展開2度傳喚。除了已經被再度約談的屈中恆,另外包括庹宗康、蕭淑慎等6名吸毒藝人,下午將陸續接受2度約談。而檢方再追查毒品來源外,傳訊後就會聲請觀察勒戒。幾乎可以確定6名藝人,將在看守所過年。
    2007/01/15 12:11
  • 2006焦點人物/演藝圈大事 藝人捲入大麻案

    2006年當中,演藝圈的大事,就數發生在近年底的藝人大麻案。包括庹宗康、屈中恆、戎祥等人,都遭到檢方約談傳喚。雖然當初大家矢口否認,但最後檢驗結果,卻發現裡頭8人都有問題。而蕭淑慎最為嚴重,體內驗出一級毒品古柯鹼。
    2006/12/31 15:04
  • 庹宗康、屈中恆涉大麻案 狄鶯代打

    主持人庹宗康、屈中恆因為涉及大麻案,主持工作全面停擺,原本2人和孫鵬一起主持的節目也找來狄鶯代打,節目從3個熟男的組合,轉型成為夫妻拍檔。
    2006/12/23 18:10
  • 方順吉喊冤盼重驗 調局:沒必要

    演藝圈再傳出第2波「毒藝人名單」,消息曝光,明星們個個極力撇清,不過,就在屈中恆、庹宗康出面道歉後,有「吸毒前科」的方順吉,高聲為自己抱屈,說自己真的很久沒碰毒品了,希望檢方從新檢驗,還他清白,不過,負責檢驗的調查局回應,沒必要。
    2006/12/22 13:01
  • 金鐘獎/庹宗華避走星光 拒談弟弟吸毒案

    受到吸毒案的影響,這次入圍金鐘獎的庹宗康和屈中恆兩人都沒有出席,面對2人近況如何,庹宗康的哥哥庹宗華謝絕任何採訪,甚至也沒走星光大道,倒是國光幫的第三人孫鵬,不斷的強調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希望大家能給2人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2006/12/21 00:28
  • 7藝人吸毒!節目通告停 損失超慘

    藝人染上毒品,演藝事業已經受到影響。最早坦承的庹宗康和屈中恆各損失200多萬元,而轉往大陸發展的洪其德更慘,節目換人慘丟600萬元,蕭淑慎也可能錯失2部電影演出機會,200萬元酬勞飛了。
    2006/12/19 11:43
  • 驗出古柯鹼、K他命 蕭淑慎涉吸毒

    藝人吸食毒品案檢驗報告出爐,其中以蕭淑慎和洪其德被驗出有食用多種毒品,其他像庹宗康、屈中恆、戎祥、張立威都有施用大麻。蕭淑慎更是被驗出,在到案前都還吸食一級毒品古柯鹼,體內古柯鹼的含量,甚至超過標準60倍以上。
    2006/12/19 11:41
  • 7藝人吸毒 最快2週後觀察勒戒

    7名藝人確定被驗出吸毒後,檢方將再度約談,2個禮拜內就申請勒戒。到時他們就得比照受刑人,脫光衣服接受檢查,接受至少40天觀察勒戒。而藝人將會依照住居地,分配到各地勒戒所。免除可能見面的尷尬。其中戶籍在桃園的屈中恆,可能就得住進桃園看守所。
    2006/12/18 21:11
  • 酒吧店抽大麻 屈經紀人:不可能

    藝人庹宗康坦承在境外吸食大麻,也引發菲律賓官方表示,以後不歡迎他入境!另外,屈中恆正巧在7月份,被狗仔拍到前往黑狗兄餐廳,又到附近提款機提錢,引發買賣大麻的聯想;甚至還有民眾爆料,說看到屈中恆在巴戈開設的鋼琴酒吧吸食大麻,但都遭到否認。
    2006/12/13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