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吧店抽大麻 屈經紀人:不可能


發佈時間:2006/12/1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庹宗康坦承在境外吸食大麻,也引發菲律賓官方表示,以後不歡迎他入境!另外,屈中恆正巧在7月份,被狗仔拍到前往黑狗兄餐廳,又到附近提款機提錢,引發買賣大麻的聯想;甚至還有民眾爆料,說看到屈中恆在巴戈開設的鋼琴酒吧吸食大麻,但都遭到否認。

TVBS記者陳珈螢:「藝人屈中恆被民眾爆料,說他曾和6、7位藝人,一起在一家PIANO BAR裡,吸食大麻,地點就在復興北路。」

經紀人嚴正否認,而這家PIANO BAR早在半年前已經搬走,現在變成餐廳,藝人巴戈也曾是這裡常客!大麻案越滾越烈,屈中恆7月8日當晚,和庹宗康兩人一起前往陳秋火開設的黑狗兄餐廳,被狗仔拍到,正好屈中恆在飯後提錢,也因此引發買賣毒品的聯想。

藝人屈中恆(95.12.10):「我吸食大麻這件事情,跟檢警前些日子抓到的陳秋火先生,完全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否認認識毒販,但時間地點敏感,檢調單位也透露,屈中恆和陳秋火聯絡頻繁,因此被懷疑可能透過陳秋火買賣毒品,轉銷給其他藝人,一樣遭到否認。同樣也深陷「麻」煩的庹宗康,直說自己是在泰國、菲律賓,吸食大麻,換算時間點,庹宗康當時正好在菲律賓拍戲。

藝人庹宗康(拍戲片段):「紀雪薇我也認識啊,她常來我店裡。」

消息一出,連菲律賓官方都得知消息,也相當震怒,甚至暗指以後不歡迎庹宗康再來到菲律賓,以免被染上污名。

◎畫面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466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