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居民 結果共10,000筆

  • 印尼魯昂火山又爆發「熔岩如雨落下」 噴煙5公里急發最高級警報

     印尼北蘇拉威西省(Sulawesi Utara)的魯昂火山(Ruang volcano)當地時間今(30)日凌晨1時15分左右大規模噴發,當局指出,火山噴煙高度達5公里,由於可能進一步發生「爆炸性噴發」,已發布最高級別警報,敦促附近居民撤離。
    2小時前
  • 真的好熱!熱浪襲東南亞 緬甸出現48℃破紀錄高溫

    高溫熱浪襲捲東南亞各國,從菲律賓與泰國開始,連日40度高溫不斷,迫使當地關閉學校,呼籲民眾避免非必要外出。而同地區的緬甸,29日更測得近56年以來最高溫的48.2℃,如今驚人的高溫,不僅讓東南亞居民面臨健康威脅,也使各國陷入電力吃緊的危機。
    4小時前
  • 儲能場設哪? 業者辦說明會里長怒不歡迎

    太陽能儲能場必須設在特定用地,業者選在澎湖,遭地方反對,業者29日舉行說明會,場面一度非常火爆,雙方人馬立場堅定爆發口角衝突,雖然業者再三澄清,保證加裝防火巷增加設施,但居民不買單,最終雙方不歡而散。
    4小時前
  • 陸赴台遊搜尋暴增!直擊福建平潭整修中的對台碼頭與客輪

    中國大陸文旅部昨(28)天宣布,將開放福建居民前往馬祖旅遊,未來希望進一步到台灣旅遊,因此相關旅遊搜尋量暴增;同時TVBS也前往福建對台碼頭,直擊荒廢四年後,目前正在整修,迎接可能的復航。
    22小時前
  • 拆除進度快! 魯夫「大割機」將開拆藍天麗池

    五月天日前喊說下一站要到花蓮開唱,不少在地居民和旅宿、餐廳業者都很期待,因為地震過後,來觀光的遊客不到一成,希望真的能透過演唱會,振興地方經濟;而花蓮富凱大飯店,拆除進度已經拆到低樓層,該由短臂機具執行後續作業,而魯夫大割機則是稍作休息,再前往藍天麗池繼續上工。
    22小時前
  • 槓社子島抗議者 王世堅轟「少在那邊放臭屁」:夠膽架擂台

    社子島區段徵收目前還在內政部送審中,民眾黨立委、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9)日會勘,不過現場有疑似社子島居民抗議喊「滾蛋」,一度造成衝突,王世堅更爆氣嗆不要臉、混蛋,「請這些拿錢辦事的抗議者、反對者,王世堅來的時候就來,夠膽大家在這碰面,架個擂台也沒關係,他們少在那邊放臭屁,他們根本不是社子島民,他們憑什麼抗議反對?」
    1天前
  • 轟傅崐萁訪中「賣台之旅」 柯建銘:古有18銅人今有18藍委沐猴而冠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一票藍委訪中歸台,陸方不但不僅捐助花蓮臨時屋,昨(28)日更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並開放符合中國檢疫要求的台灣文旦柚等農漁產輸入,傅崐萁今(29)早也在立法院宣布兩岸破冰之旅順利成功。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痛批,此團本質上就是賣台之旅,古有18銅人,今有18個醜陋的國民黨立委沐猴而冠,中共給赴中團的「禮物」是「養套殺3步棋」。
    1天前
  • 婦搭公車遭踹 嫌疑在基隆廟口夜市賣彩券

    基隆一名婦人搭公車時,遭到男乘客暴力攻擊,警方調查,嫌犯是年約70歲的男子,犯案後往市區方向逃逸,附近居民也認出,他疑似在基隆廟口夜市賣彩券,平時看起來很正常,一周至少出現兩次,受害婦人女兒表示,母親身體狀況不好,因為受到驚嚇,跑去寺廟靜養。
    1天前
  • 大讚傅崐萁! 周玉蔻提1條件挺他「選總統」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團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後,陸方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接著又宣布將有條件地開放文旦柚輸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發文大讚傅崐萁「好棒棒」;並表示,如果傅崐萁還能把目前滯留大陸的出版人富察也帶回台灣,2028總統大選,「一定投給傅崐萁」!
    1天前
  • 花蓮強震餐廳自救 賣350元「豪華龍蝦便當」

    花蓮強震後,影響當地各個產業,有海鮮餐廳業績跌到剩下兩成,為了生存,業者鎖定外賣便當,主打豪華龍蝦海鮮配料,一份要價350元,開放線上群組訂購,不少當地居民也大力支持,希望能幫助在地業者,度過難關。
    1天前
  • 傅崐萁藍委團訪京 陸對台旅遊、農產品政策傾巢而出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率領藍委,訪問北京,在今(28)天返台前,陸方釋出多項對台政策,包含先鬆綁福建居民可赴馬祖旅遊、文旦柚可重新輸入,還喊話台灣,恢復海空直航。對此,陸委會回應,不符合對等開放。
    1天前
  • 半夜地震受不了!信義區住戶曝「想搬家」 全場狂推2地:地質很好

    儘管403大地震已過近一個月,但直到最近仍餘震不斷,甚至總在半夜時發生,令民眾苦不堪言。有住在信義區的住戶就透露,近期常被半夜突如其來的地震吵的不得安寧,因此讓他萌生想搬去桃園的念頭,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推薦桃園「這2地」,不僅地質好生活機能也不錯。
    2024/04/28 17:29
  • 藍委訪陸換來觀光解禁 邱毅喊話傅崐萁:廢掉反滲透「台獨惡法」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團前往中國大陸訪問,今(28)日陸方釋出善意,開放福建居民前往馬祖旅遊,對此,前立委邱毅在臉書表示,蔡政府推動的《反滲透法》將大陸視為主要敵人,對於與大陸有交流的台灣人,可能面臨嚴苛的法律制裁,他呼籲傅崐萁一行人回台後,應迅速就位,並將廢除反滲透法作為首要任務,以此來改善兩岸關係。
    2024/04/28 16:53
  • 稱兩岸往來仍不便 國台辦喊話台灣:恢復30航點與空客直航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等17名國民黨籍立委正在中國大陸訪問,今(28)日上午陸方也接連釋出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開放文旦柚輸陸等善意,國台辦今(28)日下午再表示,希望台灣充分考慮兩岸民眾及航運企業的訴求,盡快恢復兩岸海上空中客運直航。
    2024/04/28 16:32
  • 陸恢復台灣文旦柚輸入 綠委酸「給藍營面子」:放毒解毒都中共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率領藍委訪問大陸,中國文旅部今(28)日一早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中國海關總署隨後也宣布,批准符合中國檢疫要求的台灣文旦柚等農漁產輸入,解除2022年禁令。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就批評,中國將進口標準設為浮動,並附帶須認同「九二共識」為前提的條件,還等到國民黨立委訪中後才放行,此舉是為給國民黨面子,「放毒的是中共,解毒的也是中共」。
    2024/04/28 16:27
  • 金門旅遊未解禁!陳玉珍曝2月漁船翻覆未善後「大陸民情激憤」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7位立委訪問中國大陸,一行人今(28)日早率團拜會大陸文旅部,對岸官方隨即宣布將恢復福建居民到馬祖旅遊,並從平潭到台灣的海上客運直航開始復航,接著恢復海、空赴台團客旅遊,但金門旅遊仍未解禁。對此,金門立委陳玉珍直言,癥結點就是今年2月在金門、廈門海域發生的漁船翻覆事件,陸方民情至今激憤。
    2024/04/28 14:30
  • 「一村二塔」彰化大城頂庄村 組反納骨塔自救會

    彰化大城鄉頂庄村,居民反對公所要在村子裡,興建第二座納骨塔,今天成立自救會,反對一村二塔。
    2024/04/28 14:24
  • 不只河口湖亂象!琵琶湖設圍欄沒用 遊客拍大鳥居「亂闖馬路」出人命

    受日圓走貶影響,許多外籍旅客前往日本旅遊。另一方面,美元走高也讓日本民眾吃不消,改在國內觀光,使日本各大景點總是擠滿人潮,許多觀光客不守規矩的行為也受到關注。繼日本河口湖知名景點被掛上「黑布」,擋住富士山美景後,旅客為了在琵琶湖拍網美照,冒命穿越馬路的亂象,也讓當地居民相當頭痛。
    2024/04/28 13:53
  • 倒數計時!以色列正推進「地面攻擊拉法」 居民崩潰求救

    以色列持續誓言攻擊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拉法,而此處已是加薩地區最後避難所,150多萬難民逃無可逃,正瀕臨即將崩潰的最後一刻。加薩青年米克達發出近乎絕望的最後求救聲。
    2024/04/28 13:37
  • 陸初步放行福建人赴馬祖遊! 我觀光署:樂見其成!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率領藍委團,今(28)早拜會中國大陸文化旅遊部,陸方藉此宣佈,率先小範圍解禁陸客,福建居民可赴馬祖旅遊,再進一步組團到台灣旅遊。對此,我觀光署回應,樂見其成。
    2024/04/28 13:06
  • 前年禁令解除 陸海關總署:將准「符合要求」台文旦柚輸入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等17名國民黨籍立委26日起訪問中國大陸,獲得兩岸交流突破,繼今(28)日一早中國文旅部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後,中國海關總署也宣布,將在科學評估的基礎上,批准符合中國檢疫要求的台灣文旦柚等農漁產輸入,2022年禁令宣告解除。
    2024/04/28 12:35
  • 傅崐萁訪中!陸捐組合屋、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綠委:小利小益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藍委訪中,對岸也釋出利多,不但捐助花蓮臨時屋,今(28)日更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不過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就批這是小利小益;綠委吳思瑤也酸「中國給的是『小恩小惠』,傅崐萁卻誤以為是『大恩大德』」。
    2024/04/28 11:55
  •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林右昌:期待對等交流、不應預設前提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26日率國民黨立委訪問大陸,今(28)日拜會大陸文旅部時,大陸文旅部副部長饒權當場宣布,將率先恢復福建居民到馬祖旅遊。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8日)回應,兩岸對等交流是國人共同的期待,也是大家的共識,不應該預設前提或有任何政治的考量。另針對陸宣布願意捐贈花蓮地震災區組合屋,林右昌表示,調查還沒有完成,不曉得災民的實際需求是什麼,倘若有需要這個方案,中央政府都可以支援。
    2024/04/28 11:36
  • 傅崐萁出訪陸釋利多 周玉蔻大讚提1條件:2028挺他選總統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7日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對岸不僅捐助花蓮臨時屋,今(28)日更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直喊好棒棒,更稱「傅委員和他的同僚如果可以同時把已入籍台灣的出版人,台灣女婿、中配富察帶回台灣」,2028總統大選自己將支持傅崐萁參選並投給他。
    2024/04/28 11:27
  • 大陸再釋旅遊利多 5/6起20試點城市可「補發赴台證」

    大陸文旅部今(28)早宣布率先恢復福建居民到馬祖旅遊,並在平潭到台灣的海上客運直航復航後,即恢復福建居民經海、空赴台團隊旅遊。大陸移民管理局稍早也宣布,5月6日在20個試點城市,可以補發換發包括赴台証在內的出入境證件,全程網辦。
    2024/04/28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