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尹汝貞 結果共36筆

  • 奧斯卡前哨戰!「黑豹」封帝、尹汝貞得女配角

    有奧斯卡前哨戰封號的第27屆美國演員公會獎,白人演員全軍覆沒,四大獎全是有色人種,創下影壇罕見紀錄,已故男星,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奪得電影戲劇類影帝,南韓女星尹汝貞,則摘下電影戲劇類女配角獎。
    2021/04/05 19:26
  • 香港「少年的你」闖進奧斯卡 台灣「陽光普照」止步

    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電影「陽光普照」,最後沒有入圍,而是由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香港電影「少年的你」闖入提名名單,創下港片歷史,另外,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跟美韓合拍的「夢想之地」,也雙雙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獎,《夢想之地》中的韓國奶奶-尹汝貞,更入圍最佳女配角獎。
    2021/03/15 23:53
  • 快訊/奧斯卡將再掀「韓風」! 尹汝貞入圍金獎女配角

    奧斯卡金像獎今晚公布入圍名單,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跟美韓合拍的「夢想之地」,雙雙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獎,「夢想之地」的南韓演員尹汝貞,還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至於最佳外語片,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電影「陽光普照」,最後沒有入圍,而是由港片「少年的你」拿下奧斯卡門票。
    2021/03/15 21:00
  • 《寄生》兒子民宿打工 崔宇植實境秀飆英文

    韓國綜藝節目《尹STAY》在韓國經營傳統民宿,最新一集收視再飆升,穩坐冠軍寶座,節目新成員崔宇植也被客人認出是《寄生上流》的演員,興奮地打電話跟親友炫耀,包括尹汝貞也被觀光客認出,是韓國的實力派演員。
    2021/01/17 11:44
  • 「尹食堂2」轉戰西班牙賣韓食 成收視冠軍

    韓國綜藝節目「尹食堂2」集結韓國明星尹汝貞、鄭有美、李瑞鎮和朴敘俊到西班牙開韓國料理餐廳,手忙腳亂的料理畫面深獲觀眾喜愛,還有許多有趣互動,最新的第六集收視開出百分之十六的佳績,刷新自身紀錄,更連續4周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8/02/17 19:35
  • 影后嗆想拿奧斯卡逆?李秉憲不敢要求再拍一次

    近年來在好萊塢電影中總以酷帥形象出現的韓星李秉憲,回歸韓國影壇後,此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的前拳擊冠軍,「我覺得電影中的每個角色,都帶有缺陷和苦痛,但並不是就那樣坐以待斃,而是互相幫助對方跨過那困境,劇本帶給我的感覺很好,非常喜歡,久違地演了那麼愉快的角色。」
    2018/02/05 15:32
  • 尹汝貞《尹食堂》當大廚 秀英文介紹食材

    71歲演員尹汝貞,最近在南韓節目《尹食堂》擔任大廚,攜手朴敘俊、李瑞鎮、鄭有美,飛去西班牙開餐廳,結果有觀眾發現,尹汝真跟客人介紹食材英文超溜,原來她曾住在美國13年。
    2018/01/29 14:50
  • 李秉憲扮落魄拳擊手 街頭發傳單竟沒人認出來

    由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1/17在韓國上映後,榮登本土新片冠軍,開片票房破3200萬台幣,僅次於《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李秉憲本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拳擊手,在首爾街頭拍攝發傳單的戲,卻完全沒有路人認出他。近期因《尹食堂》而廣受大眾喜愛的影后尹汝貞,日前也坦言是因為李秉憲和朴正民加入演出陣容,而決定要演出《那才是我的世界》。
    2018/01/19 10:28
  • 《尹食堂》最帥工讀生上工啦!朴敘俊一句話融化客人

    由韓國王牌製作人羅䁐錫製作的節目《尹食堂》,即將播出第二季。節目內容由3位韓星,包括李瑞鎮、鄭有美和尹汝貞親自經營餐廳,再加入一位工讀生幫忙打理其他事務。第二季由朴敘俊擔任「打工仔」,堪稱最高顏值的服務生。
    2018/01/03 15:46
  • 《季春奶奶》大談祖孫情 民眾哭慘:很感人

    鬼怪新娘金高銀,和70歲的影后尹汝貞攜手合作電影《季春奶奶》,詮釋動人祖孫情,兩人在電影中,好不容易重逢,卻因為意外再度分開,揪心曲折的過程,觀眾看完連走出戲院都還在哭。
    2017/11/02 17:57
  • 開店實境秀! 李瑞鎮、鄭有美峇里島賣韓食

    由韓國演員尹汝貞、李瑞鎮、申久及鄭有美參與的綜藝節目《尹食堂》,上月底首播以來引起熱烈討論,4位主持節目上用心設計韓式美食菜單,在印尼峇里島附近的一座小島開設為期10天的韓式餐廳,實際營運賣餐,來的客人瞬間變成演員,就像《一日三餐》的海外版。
    2017/04/24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