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少校 結果共366筆

  • 主持尾牙犯大忌 網紅一句玩笑話丟了工作

    網路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以無厘頭風格,在YouTube界不少累積知名度,也因此接到不少校園活動或尾牙主持,不過團長酷炫近日指控夥伴孫生說話太直接,某次主持尾牙請長官致詞完回座,孫生脫口一句玩笑話,讓兩人再也沒也接到該公司的邀約了。
    2019/01/10 16:21
  • 英聽2場難度有差! 高三生控大考中心不公平

    現在考大學有不少校系,要求採計大考中心的英聽測驗成績,不過10月的考試卻被考生發現,上下午場的考題,難易度不同,導致他和朋友一樣都錯五題,他卻獲得比較低的級分,讓他覺得大考中心沒有事先公布難易度會有差異,而且無法選擇上午考或下午考,很不公平,恐怕會影響到之後申請大學的資格,對此大考中心回應,這是正常狀況。
    2018/12/09 21:04
  • 快訊/空軍宣布 尋獲何子雨失蹤幻象機部分殘骸

    去年11月7日晚間,空軍一架編號2040的幻象2000戰鬥機,由飛行官何子雨少校駕駛,在台灣以北空域執行訓練任務時墜海。空軍今天晚間宣布,已經尋獲戰機鼻輪、減震支柱與發動機零件等部分殘骸,但尚未尋獲飛行紀錄器與飛行員相關物件。
    2018/12/04 21:03
  • 廁所垃圾「堆積成山」 學校投開票所變髒亂

    上周末選舉,不少學校被設置投開票所,湧入不少校外民眾投票,這也導致校園變得髒亂,垃圾量增加。加上這回大選綁公投,民眾停留時間變久,髒污程度也比過去高,打掃學生表示,垃圾量至少多一倍,打掃時間也增長。校方未來考慮多加裝垃圾桶,讓民眾投票能做好垃圾不落地,維護校園環境。
    2018/11/26 12:27
  • 搭軍機到澎湖買春 士官長沒被汰除還爽當幹部

    去年6月空軍松山指揮部發生一起醜聞,有少校搭軍機戴同仁和眷屬到澎湖遊玩,甚至凌晨還帶人到有女陪待的越南店飲酒作樂,空軍司令部對相關涉案人員進行懲處,並列入汰除名單。但現在有消息指出,其中一名洪姓士官長不但沒遭汰除,甚至還持續領取4千元的領導加給,讓其他基層士兵非常不滿與氣憤。
    2018/09/23 20:30
  • 怨九旬母不給家產! 前少校搶銀行掉漆

    涉嫌搶銀行的沈姓男子今年60歲,20年前從軍職少校退伍後,工作不穩定,2年前保全工作也丟了,目前無業。沈姓男子覬覦家產,抱怨90歲的老母親只把財產分給弟弟,跟家人吵架後,到土城一間生活百貨買西瓜刀行搶銀行。事跡敗露逃亡4天,在北部6縣市亂繞,還跟親友借10萬元跑路費,警方追到他,雙方在國道瘋狂追逐。
    2018/09/10 14:20
  • 少校「單槍匹馬」棒球場求婚 女方點頭…他360度敬禮

    陸軍少校羅椲程在93軍人節前一天,單槍匹馬到桃園棒球場向女友求婚,並找來熱心球迷幫忙錄影助陣,羅椲程單膝下跪,向女友說「我要先保護我們國家才能保護我們家庭,嫁給我好不好」,女友點頭答應,羅椲程立刻「360度敬禮」向全場致意,獲得球迷讚賞。
    2018/09/03 17:49
  • 海巡惡長官逼下屬墊錢 還嗆「辦不到就調離」

    海巡署中巡局前秘書室主任王敏利,2年前要求下屬李姓少校科員墊付吸收貴賓室水果等費用,還語帶威脅「你辦不到,就調職」,甚至多次在公開場合當其他人面前嘲諷李男家庭狀況等私事。李男不滿向署長及總局長信箱投訴陳情,王女因擔心自己官位不保,竟反控李男誣告。台中地院日前依誣告罪判處王女6月徒刑,可上訴。
    2018/08/06 15:41
  • 元配怒控少校夫外遇 阿兵哥加碼:隊長常喝到爛醉

    鏡週刊揭露林姓憲兵少校在部隊中的荒唐情事及外遇拋家棄子等行為,引發迴響。一名曾在花蓮佳山基地憲兵11中隊服役的阿兵哥加碼爆料,指林姓少校擔任隊長時,風紀問題層出不窮,請假外出規定鬆散,喝酒問題嚴重,不但他自己經常喝到爛醉、回營逾時,還會帶女兵出去喝,甚至私下更改站哨班表。對此向憲兵和空軍司令部檢舉,不過情況仍未見改善,實在很誇張。
    2018/08/02 11:55
  • 少校遭爆軍中賭博、情變 疑助官兵買通私假

    花蓮憲兵營有少校遭爆料不只有小三、還涉嫌簽賭,甚至小兵匯錢向他私通買假等爭議,少校疑似從2015年被調任到花蓮山佳憲兵營後就和妻子感情不睦,妻子蒐集資料向軍方陳情,不過軍方指出查不到證據,將重啟調查。
    2018/08/01 13:17
  • 曖昧女兵養小三 愛家憲兵少校大崩壞

    7月下旬早晨的桃園憲兵眷舍內一如往常寧靜,軍眷小玫(化名)和女兒坐在會客室內,用顫抖的雙手拿出自己蒐集的一系列證據,以心碎、哽咽的語氣向本刊控訴自己的丈夫。小玫說:「3年了,這口氣我真的吞不下去,非常不甘心他棄我跟小孩不顧,一定要出來揭發他!」
    2018/08/01 12:02
  • 亞洲唯一阿帕契女飛官 「竹塹公主」楊韻璇終圓夢

    長相甜美的陸軍楊韻璇少校,因父親為飛官,從小就憧憬飛行,曾是新竹「竹塹公主」的她經嚴訓後終圓夢,成為台灣首位、亞洲唯一女性阿帕契飛行員,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2018/07/17 12:20
  • 退役少校:錢當然越多越好 但並不合理

    反軍改聲浪沸騰,不願具名的海軍退役少校說,「錢當然是越多越好」,但軍改若不改,年金勢必會破產,到時候「誰都領不到」。
    2018/06/30 09:59
  • 快訊/飛官吳彥霆駕F16殉職 總統令追晉中校

    最新消息!總統府發布總統令,追晉已故空軍少校吳彥霆為空軍中校,吳彥霆在這個月初駕駛F16戰機,不幸殉職,骨灰已經運回花蓮安奉。
    2018/06/15 10:26
  • F-16失事第4天 關鍵黑盒子記憶體仍未尋獲

    F-16戰機飛官吳彥霆少校4日在新北市五分山失事殉職,但黑盒子中記錄失事資訊、關鍵的「記憶體」迄今未尋獲,空軍司令部表示,今天搜索行動告一段落,明天清晨再繼續。
    2018/06/07 17:24
  • 替夫看塔位…殉職飛官妻淚「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國軍4日漢光演習,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駕駛F-16戰機,不幸墜毀殉職,令各界都遺憾哀慟。吳彥霆妻子林芳瑩今(6日)和其他家屬一同到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替殉職的老公看塔位。林芳瑩抵達忠靈塔後,以銅板擲筊請示「老公你想住在這裡嗎?」得到聖筊後,她忍不住淚崩,慟喊「老公,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2018/06/07 00:05
  • 認定失聯飛官何子雨因公殉職 總統令追晉少校

    空軍幻象2000飛官何子雨,去年11月7日晚間駕機失聯,軍方派遣空軍各型機、海軍各型艦等多架次救援,迄今仍未尋獲。總統蔡英文今(5日)發布總統令,追晉何子雨上尉為少校,自何失聯當日生效;空軍司令部將官表示,已認定何子雨為因公殉職,撫卹會依規定從優辦理,並舉辦追晉典禮。
    2018/06/05 23:10
  • 新北特搜找到黑盒子 交由軍方鑑識

    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昨天駕駛F-16戰機墜毀新北市五分山,不幸殉職。新北市消防局特搜人員今天在撞擊點南面下方垂直距離約120公尺深的山谷找到黑盒子,並獲軍方確認,將交由空軍鑑識。
    2018/06/05 15:56
  • 慰問吳彥霆家屬 蔡總統促國防部徹底調查

    總統蔡英文今赴空軍花蓮基地慰問空軍吳彥霆少校家屬,肯定吳彥霆保家衛國以及對空軍的付出;蔡總統也請國防部徹底調查這次事件,以及提供家屬必要協助與最妥善照顧。
    2018/06/05 15:48
  • 快訊/黑盒子找到了!搜救人員急送軍方鑑定

    空軍F-16戰機撞山意外,軍方昨晚證實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已殉職,目前搜尋戰機殘骸的工作仍持續進行;今天清晨再度找到殉職飛官的貼身衣物以及體積較大的屍塊等,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今天下午2點,警消也在撞擊點的另一側,找到疑似黑盒子,目前正送給軍方鑑定中。
    2018/06/05 14:40
  • F-16失事 軍方:撞擊點發現13血塊疑似吳彥霆大體

    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昨下午執行漢光演習任務時,所駕駛的F-16戰機在新北市瑞芳山區墜毀,軍方昨晚證實吳彥霆已殉職,今天清晨5點再次展開搜救任務;最新消息指出,軍團作戰處處長上校賴政豐表示,在撞擊地點疑似發現13塊血塊,經鑑定應是吳彥霆的大體。
    2018/06/05 08:42
  • 少子化+赴陸念書夯 台高教進入冰河期!

    台灣不僅面臨少子化問題,現在又出現不少頂尖高中學生,紛紛申請前往大陸念書,導致高教進入冰河期,未來這些學生也不一定會留在台灣就業,加上台灣人才外流嚴重,因此將出現複合式危機。有不少校長樂見台灣學生前往更具競爭力的地區念書,政府該思考的是,如何留住這些人才,否則留的住人不一定留得住他們的心。
    2018/06/04 23:22
  • 漢光軍演「保存戰力」 蔡政府上任後軍隊頻出事

    6月4日漢光軍演第一天就傳出意外,從花蓮的空軍基地起飛的F-16傳出墜機,少校飛官吳彥霆事後證實殉職。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說,演習視同作戰,但「蔡政府上任後不少軍隊發生事情,這個到底怎麼回事?」
    2018/06/04 22:48
  • 飛官吳彥霆演訓殉職 妻:我跟兒子會堅強

    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今(4日)執行漢光演習任務時,所駕駛的F-16戰機在新北市瑞芳山區墜毀,軍方晚間尋獲吳燒毀的抗G力飛行裝後,證實已殉職。同在空軍服役的吳妻林芳瑩得知消息後,在臉書發文感謝各界關心,也表示跟兒子會堅強的。
    2018/06/04 21:56
  • 吳彥霆家屬趕往花蓮 母:兒子從小立志當飛行官

    漢光演習今(4)日傳出由少校飛官吳彥霆所駕駛的F-16戰機在新北勢瑞芳山區發生墜機意外,軍方證實吳彥霆已不幸殉職;住宜蘭縣冬山鄉的家屬稍早接獲消息,立刻趕往花蓮。
    2018/06/04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