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少年pi奇幻漂流 結果共132筆

  • FOCUS/印度青年的美國夢 故事80年代開展

    導演李安擅長激發演員的潛質,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的印度少年,便是他從3000多名試鏡的人中,獨具慧眼發掘到的演員,這位原本只是陪著弟弟試鏡的年輕演員,在李安琢磨與鼓勵下,繼續朝表演這條路前進,去年開始還在李安母校紐約大學註冊選讀一門大眾傳播的課程,現在他推出第3部電影作品,飾演一位懷抱美國夢的印度農村子弟。
    2016/07/08 20:37
  • 《少年Pi》馴獸師被控鞭虎 動物園歇業訴不實影片

    加拿大動物園被人捕捉到,在訓練老虎的過程中反覆毆打老虎,還用鞭子甩上老虎的臉,諷刺的是該名訓獸師還是負責訓練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老虎的一員,畫面曝光後引起民眾撻伐。
    2016/06/24 11:56
  • 台中建影視基地 少年PI造浪池移入

    為了推動影視產業,台中市政府編列7.8億,在霧峰區吉峰國小,建置影視基地,佔地3.12公頃,並將李安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人工造浪池移到影視基地重現,預計107年完工,將成為全台最大的攝影棚。
    2016/03/02 00:10
  • 虐待幼虎影片曝光 兇手是「少年Pi」馴獸師

    曾經為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訓練老虎的加拿大馴獸師,爆出虐待動物的爭議!動保團體最新公佈的影片中,看到這名馴獸師拿著鞭子,對著一隻小老虎打了20幾下,事後還對著鏡頭直接說最喜歡打老虎的臉,虐虎影片曝光後,馴獸師出面否認,辯稱他沒有打在老身上。
    2015/12/24 18:53
  • 美版少年Pi 男子海上漂流66天幸運獲救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真實上演!美國有一名37歲的男子喬登,今年1月底開船出海釣魚,不料碰上惡劣天氣,導致他的船隻受損無法繼續行駛,通訊設備全部故障,喬登就這樣在海上漂流長達66天,只靠著抓生魚和喝雨水過活,前幾天幸運被經過的油輪發現獲救,歷劫歸來,讓家人直呼「真的是奇蹟」
    2015/04/04 11:12
  • ​李安拍「戰爭片」 傳英舞台劇演員出線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睽違三年,李安繼上部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之後,現在又要拍新片了!這部《半場無戰事》男主角也出爐了,據說就是24歲的英國舞台劇演員喬艾爾文,據外國媒體報導,李安進行數百場試鏡,像是《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和《變形金剛4》傑克萊諾都有在選角名單內,競爭超激烈,最後由喬艾爾文出線
    2015/02/27 13:48
  • ​被萌倒!全台首創 直擊可愛「獴主」丁滿家族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動畫卡通《獅子王》中活潑逗趣的丁滿是卡通中的亮點之一,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也巧妙出現這些張著無辜眼神的「狐獴」,而Discovery以他們為主角拍攝一部紀錄片《狐獴大宅門》,現在台灣也首度引進這群沙漠小精靈,成為全台動物園中唯一能讓遊客近距離觀察到牠們可愛的模樣
    2015/02/13 14:10
  • ​恆春新景點! 少年pi團隊打造復古可愛的「囝仔村」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恆春轉運站」過去是大眾運輸的轉運樞紐,近年承租給公車業者當作轉運站,在轉運站後方有一座城隍廟,2014年由恆春鎮公所特別邀請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美術設計團隊,將城隍廟口前的廣場,改建成復古又可愛的「囝仔村」,其中全台最大的陀螺和24個高約120公的兒童公仔最吸睛
    2015/01/19 14:04
  • 【當掌聲響起】特效越趨逼真! 國片電腦動畫視覺饗宴

    台灣的電影特效公司,其實在國際間有不錯的口碑,只是一直沒有很好的市場環境,得以支撐電影特效需要的高額預算,08年國片起飛之後,票房明顯上昇,燃起電影人的希望,之後李安來台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其中活靈活現的老虎以及造浪池,讓台灣觀摩到高超後製技術,引發話題,而今年,不只蔡岳勳利用大量的動畫特效,拍出令人眼睛一亮的痞子英雄,導演李崗,也同樣運用完全MIT的動畫技術,完成了想飛這部新片,無疑的,國片中呈現的特效越來越進步
    2014/10/12 20:31
  • 李安缺預算暫擱拳擊片 傳改拍戰爭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導演李安自從2012年以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後,至今尚未有新作品,現在就傳出就是卡在資金問題,因為李安原本要籌拍3D拳擊片,卻因為預算不足被迫暫時停擺,轉而拍美國作家的同名改編小說,諷刺伊拉克戰爭的小成本電影,似乎是等拳擊片的資金到位後再恢復拍攝。
    2014/09/14 11:26
  • 東北虎想搭便船 驚嚇漁民撐竿趕虎

    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主角在海上遇到老虎,而這樣的橋段也出現在大陸,有一對漁民兄弟倆,開船返家途中,在烏蘇里江碰上一頭東北虎,不斷想要爬上船,嚇得他們拿起船上的撐竿,與虎搏鬥,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老虎趕走,而專家認定,影片中的老虎正是瀕臨絕種的東北虎。
    2014/06/19 12:04
  • 柯玲芬、郝島梅歧視? 公仔怪名惹議

    屏東的恆春轉運站,在春節期間,由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美術設計團隊,設計一座童玩廣場,有24座可愛的懷舊公仔模樣可愛,不過公仔的名字不是叫陶仁彥、柯玲芬,就是郝島梅、劉畢水,諧音聽起來有人覺得有趣,但也有民眾感到不太恰當,不過業者說不過是想搏君一笑,會虛心檢討並修改。
    2014/02/10 14:05
  • 宛如「少年Pi」 薩國漁夫海漂13月歸來

    一名薩爾瓦多籍漁夫荷西,最近在馬紹爾群島獲救,他自稱前年12月駕船從墨西哥出發,想回到薩爾瓦多,卻碰上船隻引擎故障,在太平洋漂流了超過13個月才歷劫歸來,整個過程有如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被外國媒體稱為「太平洋的奇蹟男子」,不過因為他的模樣,不像遭遇船難者該有的瘦弱,不少人懷疑、這段漂流經歷的真實性。
    2014/02/04 14:39
  • 朱立倫也是粉絲 與李安暢談台灣電影

    國際間揚名的台灣導演李安,今天上午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相見歡,朱立倫特別邀請李安,擔任籌備中的「台灣電影文化中心」顧問,希望能為台灣電影的未來找出一條更好的路,而其實各界關注的另一個問題,是「時代雜誌」報導,少年Pi的奇幻漂流當中的老虎在拍攝期間遭到虐待,差點死亡,針對這項傳聞,李安今天則做了澄清。
    2013/11/27 17:27
  • 少年Pi老虎險溺死? 李安:是意外

    李安執導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抱走四項奧斯卡大獎,戲中上陣的真實孟加拉虎,被美國人道協會離職員工爆料,拍攝過程差點溺死,還說這件事千萬不能讓人知道,消息曝光,人道協會趕緊澄清,強調老虎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而且非常善於游泳不會溺死,導演李安回應這是拍攝意外,工作人員很用心救老虎,給予五星級對待。
    2013/11/27 17:15
  • 魔法城堡迎賓 新社花毯節如童話世界

    台中新社國際花毯節登場,結合魔法城堡、傑克與魔豆,以及小飛俠彼得潘的故事,遊客走入園區,就像走進童話世界般的夢幻,全區有50公頃,除了童話情節,也以花海呈現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到處都是最佳攝影點,還有民眾被美麗花海吸引,忘情的闖入花田中拍照。
    2013/11/09 10:23
  • 魔法城堡、少年PI 花毯節「童話」迎賓

    今年的國際花毯節,禮拜六在新社登場,有愛麗絲夢遊仙境、傑克與魔豆、小飛俠彼得潘等童話元素,打造花毯,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經典場景,也將以花草呈現,還請來本土紅面番鴨,和當紅的黃色小鴨PK,今年目標是吸引200萬人次參觀。
    2013/11/06 15:04
  • 金馬獎/李安金馬處女秀 力拚港台三名導

    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導演李安第二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台灣之光當之無愧,回顧金馬50年,李安在22年前,第一部電影「推手」就入圍金馬最佳導演,當年和拍攝「阮玲玉」的關錦鵬,「阿飛正傳」的王家衛,還有「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的楊德昌一起角逐最佳導演,最後雖然是王家衛獲獎,但當年也獲得3個獎項,1993年就以第二部電影「喜宴」奪下金馬最佳導演。
    2013/10/16 19:29
  • 捷克男上演鬧劇Pi 造破船想划去日本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全球熱賣,沒想到一位38歲的捷克籍男子馬丁,異想天開,自製一艘破木筏模仿Pi,想從墾丁划到1400多公里外日本,但出海後只划了5.5公里就體力不支,在海上漂流載浮載沉,附近漁船看到立刻通報海巡,才結束他鬧劇般的奇幻漂流。
    2013/06/03 12:12
  • 〈獨家〉強調沒侵權!55外館播少年PI 拗片商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應文化部之邀返台,其實政府可說傾全力宣傳電影「少年PI奇幻漂流」,包括55個駐外館處,從南非到愛爾蘭,甚至印度,都加開「特映會」狂播,有人質疑,這樣播各國版本,是不是可能有盜版侵權之嫌!原來外交部除了包場請外賓看,還特別「情商」發片公司,贊助「台灣之光」播映權!為省錢宣傳,到處找門路。
    2013/05/08 19:56
  • 電影康提基號 人類挑戰大自然勇氣

    挪威電影「康提基號」,描述5名船員乘坐簡陋木筏,穿越太平洋的歷險記,乍看之下和台灣導演李安,所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不論是劇情和場景都很類似,「康提基號」也在挪威締造了超高票房,真實詮釋人類挑戰大自然的勇氣。
    2013/05/04 16:47
  • 名人雲集! 李安、豬哥亮、PSY現身沙雕季

    福隆沙雕季熱鬧登場,不僅有名人還有電影咖,來自16國的沙雕大師同台較勁,現場77座作品,有導演李安握著小金人,還有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的老虎、綠巨人浩克,國片大尾鱸鰻中的豬哥亮也化身雕像,另外王建民、江南大叔PSY都成了創作題材,而同樣是大型雕刻在台南七股的鹽雕則是以侏儸紀公園為主題大大小小的恐龍,讓小朋友看的好興奮。
    2013/05/04 13:25
  • 恆春找老虎?搭「少年PI」推觀光 慢半拍!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老虎理查帕克上岸後消失,跑哪去了呢?屏東縣府為了推展恆春觀光,特別製作7隻老虎,擺在白沙灣、民謠館等景點,要遊客找到牠,再把合照上傳到臉書,就有機會得到萬元現金及五星飯店住宿券,創意不賴,但遊客質疑,電影都下檔那麼久了,這動作未免慢了好幾拍。
    2013/04/18 18:56
  • 馬總統陪看電影 避談馬以南涉雙子星案

    晚間馬總統伉儷和駐華使節等各國訪賓,一同參加「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映會,特別的是,這回還特別安排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國小生一起體驗,總統鼓勵古小弟弟雖遭遇人生困境但仍樂觀面對,至於總統的姊姊馬以南,傳出是太極雙星案的居中牽線人,總統被問到並無回應,快步走人。
    2013/04/04 00:42
  • 「少年PI」特效團隊 台灣設點徵200人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4座奧斯卡大獎,幕後特效團隊R&H在高雄設立新據點,預計3年內招募200名員工,未來都會參與好萊塢電影後製,但R&H之前傳出財務危機,為何又大舉徵才?業者強調,公司沒有宣布破產,經過重整後,目前在海外尋找新投資點,台灣和美國的資金,也是獨立運作。
    2013/03/16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