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缺預算暫擱拳擊片 傳改拍戰爭片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4 11:2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導演李安自從2012年以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後,至今尚未有新作品,現在就傳出就是卡在資金問題,因為李安原本要籌拍3D拳擊片,卻因為預算不足被迫暫時停擺,轉而拍美國作家的同名改編小說,諷刺伊拉克戰爭的小成本電影,似乎是等拳擊片的資金到位後再恢復拍攝。

打算把拳王阿里和喬弗雷澤對抗的世紀大賽,以3D拍攝搬上大銀幕,導演李安籌拍新片拳魂的過程卻不怎麼順利。

導演李安(2014.3.29):「因為資金比較高,還卡在那邊,資金下來還不太順暢。」

今年三月到紐約大學演講時聊到,因為電影裡大量3D動畫所需預算比較高,目前資金卡關,讓一同參加演講的張藝謀都忍不住開玩笑的說,怎麼連李安的資金都有問題,正因如此,傳出李安打算先接拍美國作家的同名改編小說比利林恩漫長的中場休息,內容主要諷刺伊拉克戰爭的小成本電影,等拳魂資金到位後再恢復拍攝。

自從2012年以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二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後,至今始終沒有新作品,先前也傳有意執導電影埃及豔后,並鎖定安潔莉娜裘莉當女主角,不過消息沒被證實,這回因為資金卡關,新片拳魂拍攝計畫暫時停擺,而將轉而先執導戰爭電影,但由於消息是由工作人員傳出,因此也被外界質疑是不是藉著大導演名氣,炒高電影知名度,對此李安方面尚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李安#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19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