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少女戰士 結果共75筆

  • 搶7、8年級!美少女戰士、飛天小女警快閃夯

    今年暑假懷舊卡通周邊快閃店正夯,像是百貨就推飛天小女警,整整帶動業績15%,而華山文創園區則有美少女戰士,尤其碰上25週年,周邊除了有手機殼、抱枕這些基本款,還有以主角使用的變身器、聖杯打造的化妝品,吸引瘋搶,想進去至少得排半小時。
    2017/07/04 19:45
  • 自拍《怪物奇兵3》 林書豪教動漫人物打籃球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會客串騎士球星詹姆斯演出《怪物奇兵2》,等不及電影上映,林書豪搶先在個人臉書推出搞笑版《怪物奇兵3》,他在影片中和火影忍者、美少女戰士一起對抗敵人,跟麥可喬丹在1996年拍的《怪物奇兵》劇情相當雷同,只不過最後的結局讓網友笑翻。
    2016/07/30 13:31
  • 陸版《美少女戰士》? 花1分半變身網笑翻

    近來大陸戲劇《舞法天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幾個平凡的小女孩變身後,靠著跳舞來施展法術,攻擊敵人,怪物發動攻勢時也得手舞足蹈,逗趣又無厘頭的劇情,笑破許多網友肚皮,而且就連舞蹈動作,也跟韓國團體的舞步超級像,配上音樂簡直神吻合。
    2016/07/28 11:39
  • 川普兼職紅娘? 粉絲創「川普約會網」幫牽線

    還有一個月就是共和黨黨內初選,川普雖然幾乎篤定能提名,但還是有一群黨代表,盡最後努力發起反川普運動,不過以他的人氣來看,想拉他下台恐怕很難,而川普的死忠粉絲,則是早就替他拍好假想的勝選宣傳片,結合美少女戰士和鋼彈等情節非常有創意,還有粉絲設立川普紅娘網站,讓川普粉絲入會找真愛。
    2016/06/19 16:33
  • 美少女戰士人氣旺 東京特展回味童年

    暑假檔期接近,日本東京舉辦《美少女戰士》動漫展,除了有巨型海報之外,還展出了過去很紅的周邊商品外,還有作者的手稿吸引許多大小朋友朝聖,另外在大阪也有一個新開的地下街網羅許多美食,當中一家牛排店特別推出1盎司點餐法,讓女性顧客能嚐遍各種牛肉。
    2016/06/09 18:58
  • FOCUS/日本美少女戰士風靡美國 性別新覺醒

    《美少女戰士》這齣風靡上世紀末的日本動漫問世至今已經24年但是風潮不減,在美國許多城市洛杉磯、芝加哥還有紐約每年都會舉辦粉絲年會,鐵粉中很大的一個族群就是多元性別族群,因為《美少女戰士》是最早出現同性戀與跨性別角色的主流漫畫,在20多年前撫慰並且激勵許多遭到父母不認為,或是被同儕排擠、霸凌的同志少年。
    2016/04/07 20:35
  • 伊林尾牙/殷琦減肥失敗 李明川傳授秘方

    穿得猶如美少女戰士的殷琦,豐滿的胸部相當吸睛,她透露,為了穿上禮服努力減肥,即使日前到韓國旅遊也不敢偷吃,但一天只吃一餐的魔鬼減肥方法,卻只讓她瘦1公斤,她笑稱:「媽媽還安慰我,沒關係,氣色好比較重要。」時尚造型教主李明川則透露,減肥最好的方法是水煮食物,他也不忘推薦琳恩,「可以加蒜頭油、薑片提味。」
    2016/01/15 20:20
  • 美少女戰士翻紅 造型甜點美妝產品夯

    卡通美少女戰士,播出超過20年,現在又吹起復古潮流,包括美妝產品,都做成卡通道具造型,還有電信業者找女明星小泉今日子,扮成月光仙子拍廣告,最夯的是美少女戰士主題咖啡館,甜點賣萌,收買粉絲的心!復古卡通美少女戰士,最近在日本翻紅,東京、大阪陸續開設主題咖啡館,月光仙子的變身粉盒甜點,擺在五角星形的瓷盤上,粉絲當然不能錯過。
    2016/01/09 16:23
  • 化妝也能被保佑 金光「媽祖」粉餅網路熱銷

    媽祖是用來拜的有看過用擦的嗎?最近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美妝產品,是一款「媽祖」粉餅,不只外觀「金光閃閃」,打開後可以看到媽祖的頭像在粉上,有人戲稱擦了就變「天后」,也有網友說只敢沾旁邊的粉不敢將粉撲打在媽祖臉上,覺得有些不敬,而以前的卡通美少女戰士,現在變身成彩妝產品,將主角的權杖、變身器做成粉盒和眼線液,讓粉絲少女心噴發。
    2015/12/21 18:41
  • 《七龍珠》重出江湖 「悟飯」被指崩壞難認

    經典動畫《七龍珠》暌違多年,打著原作者鳥山明名號強勢回歸,再製新電視動畫《七龍珠超》,但從7月開播以來,發現畫面不只沒因為科技的進步變得更加精緻,反還倒退好幾步,許多畫面粗糙、崩壞在最新一集中,悟飯更是走鐘嚴重,幾乎認不出是原本角色,這讓龍珠迷們頻頻出戲,反而是卡通美少女戰士,紀念20週年推出全新動畫,後製過顯得更加夢幻。
    2015/12/18 13:54
  • 懷舊沙雕樂園!小丸子、龍貓、忍者龜經典重現

    夏天到了,除了玩水外,在海邊還有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沙雕展,台北有福隆沙雕藝術季,在台南則有馬沙溝沙雕展,以跨世代的動漫人物為主角,打造一個經典懷舊沙雕濱海樂園,從小丸子、龍貓、無敵鐵金剛、灌籃高手到美少女戰士等,都是許多民眾的童年回憶。
    2015/06/22 18:45
  • 柯南難當名偵探! 傳陸認暴力查處網站下架

    《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和《美少女戰士》等,都是相當受到小朋友歡迎的動漫作品,柯南還被認為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推理邏輯能力,但現在在大陸恐怕將很難輕易看到,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官方認為這些動畫情節,含有暴力思想和宣揚以暴治暴的觀念,為了避免對小朋友造成不良的影響,不排除要針對大陸幾大網站查處下架
    2015/04/22 17:43
  • 聖代、馬卡龍也變身 美少女戰士化身甜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美少女戰士陪伴許多七年級生走過童年歲月,近年來日本為了慶祝美少女戰士滿20週年,從化妝品到生活用品都推出一系列相關產品,讓許多粉絲非常著迷,而最近美少女戰士又有新合作,準備與夢幻的甜點咖啡廳推出期間限定下午茶
    2015/04/13 16:50
  • 陽春也沒關係啊!美少女戰士「心型」手機 官網擠爆

    (▲圖/擷取自 官網,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代替月亮懲罰你!」這句經典的台詞你一定不陌生,美少女戰士在許多人的童年裡,都佔有一席之地;而這群紅透半邊天的戰士們,除了卡通現在仍在熱播外,周邊商品也層出不窮,除了貼紙、公仔、手機殼等之外,現在又有新突破,那就是要推出自己的手機啦
    2015/01/23 17:11
  • 辣媽人妻開派對 化身美少女戰士慶耶誕

    南部一群年輕媽媽不想當黃臉婆,日前揪團舉辦性感睡衣派對而爆紅,耶誕節她們又有驚人之舉!近30位媽咪舉辦美少女戰士水手服派對,她們幫孩子們穿上了聖誕老公公的服裝,自己則是穿著清涼水手服,還喊出美少女戰士的經典台詞「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性感指數破表
    2014/12/25 13:46
  • 本土劇瞎梗多 花露水回春、「輸血」變阿嬤

    本土劇加入時事梗已經不稀奇,現在劇情似乎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像是用明星花露水回春,或是加入卡通美少女戰士、kuso好萊塢童話故事等等,引來不少民眾投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幾乎平均一週就會收到一件,儘管如此,瞎梗仍不斷上演,最新一集是之前聞花露水回春的阿嬤,居然在捐血後又打回原型。
    2014/07/23 13:44
  • 暑期國片檔 紛推校園情節搶年輕票

    暑假接連幾部國片,不約而同的都鎖定年輕族群,以校園為背景衍生相關題材,其中由《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執導的新片《行動代號孫中山》,為了搶票,加碼製作片中搶眼的少女戰士面具,要分送給買票民眾,由於造型酷炫,果然成功吸引目光。
    2014/07/11 17:49
  • 臉尖、腿更細長 新美少女戰士疑整形

    睽違20年,美少女戰士卡通又回來了,月光仙子的知名台詞「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是不少人的兒時回憶,現在不但是知名卡通還推出周邊化妝商品,2014再推全新動畫,但預告出爐卻被發現怎麼裡頭的仙子們變的腿長、臉尖,體型從160公分進化到名模身材,被笑說難道卡通人物也得整形來追求時代美感嗎。
    2014/06/07 12:51
  • 中華職棒/林威助成蘭陵王! 兄弟菜鳥日搞笑登場

    在日本職棒阪神隊曾是看板球星的林威助,這下子變成蘭陵王了!中信兄象隊今天在嘉義舉辦菜鳥日,所有剛選進的球員,都變身登場跟球迷互動,除了林威助扮當紅的蘭陵王之外,還有鄭凱文反串貓女,王則鈞扮美少女戰士,讓球迷看傻眼。
    2014/02/23 13:35
  • 扁變裝「越獄」? 日「山寨女戰士」KUSO

    網路上一張「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穿上水手服變裝的阿伯,露出鮪魚肚不說,五官、神情和前總統陳水扁的相似度超級高,還有人開玩笑說,難道是陳水扁「越獄」搞變裝?和陳總統長相有幾分相似的名嘴馬西屏,也因此被捲入討論,但馬西屏笑著抗議,說他自己很帥,哪有這麼醜。
    2013/01/05 11:52
  • 卡通「今非昔比」過去勵志 現今單純

    不過現在卡通真的很有大的斷層,像過去的卡通都會比較勵志感人、或是劇情較有連貫性,像是小甜甜、無敵鐵金剛,從7年級生的美少女戰士之後,少女漫畫也開始風行,女生愛小紅豆、庫洛魔法使,男生愛七龍珠、灌籃高手,不過80後的小朋友卻都是海綿寶寶。
    2012/10/14 18:32
  • 「代替月亮懲罰你」 蘇打綠扮月光仙子

    國慶煙火藝術季,在中秋節晚間,邀請阿根廷煙火團隊,用煙火搭配歌曲,詮釋經典戲劇「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呈現阿根廷前第一夫人,艾薇塔像煙火般燦爛卻也短暫的一生,另外表演節目,則是由蘇打綠壓軸演出,除了帶來連串招牌歌曲,樂團吉他手更是搭配中秋節,kuso扮成美少女戰士,逗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
    2012/09/30 23:37
  • 〈獨家〉「美少女戰士」情色報復? 家長投訴

    不少人熟悉的卡通「美少女戰士」,其中主角的變身過程,是卡通的經典橋段,沒想到現在卻有家長向NCC投訴,說「美少女戰士」的變身過程,出現女主角裸體,而且劇情也談到報復、跟欺騙感情的內容,家長認為這樣的卡通被電視台安排在晚間7點的時段,會影響小孩身心發展,但熟悉卡通的達人則認為,很多卡通都會有類似劇情,認為家長太大驚小怪。
    2012/04/26 19:08
  • 「同人誌」風行 兔女貓女火辣走秀

    現在有些年輕人喜歡扮演網路遊戲或是漫畫書裡的人物,也就是所謂的「同人誌」,有鑑於迷這種角色扮演的人越來越多,在桃園有服飾業者積極搶佔市場,號召網友,扮演兔女郎、貓女以及美少女戰士等火辣走秀,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2004/06/13 16:15
  • 裴琳代言飲料 趁機向廠商喊話

    充滿活力朝氣的裴琳,化身美少女戰士接拍飲料廣告,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看起來更漂亮,身材已經相當不錯的裴琳還刻意節食,同時不忘秀出其他的優點向廠商喊話,爭取更多代言的機會。 裴琳:「看看頭髮,應該還不差吧!還有我的腿,雖然現在是紅豆冰,但是沒辦法,還是請廠商多多注意囉!」
    2003/07/16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