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小黑狗 結果共152筆

  • 小黑狗困高架車陣 動保員上演「即刻救援」

    有狗狗受困在高架橋上!日前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有一隻小黑狗在台65高架快速道路上四竄,動保員趕緊到達現場,發現小黑趴在高架快速道路的護欄上,不敢亂動,動保員只好穿越重重車潮,安撫狗狗情緒順利帶回收容,化解危機!
    2016/07/26 00:41
  • 不想看到狗!QQ吠醉漢 長官竟要警道歉、棄養牠

    之前小白遭到國軍虐殺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昨日「警察排班、內勤」粉絲團,到警政署長的粉絲團上PO文,講述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一隻小黑狗被員警收留,最近卻有長官下令「不想看到狗」,讓警察同仍擔心狗狗安危,希望大家能幫忙留住小黑。PO文也引起新北市長朱立倫關注,他分享小黑的故事,並表示「就讓牠待在這個屬於牠的家吧」,希望能留下狗狗。
    2016/07/24 21:56
  • 兩樣情!小黑狗誤闖交流道 全航司機暖心救援

    日前爆出國軍虐死流浪狗小白的事件,引發全國民眾撻伐,但社會仍然是處處有溫情,一名女網友「薛薛」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多張照片,表示她日前搭乘全航客運時,遇到一隻小黑狗誤闖交流道,於是司機決定停車將牠帶回車上安撫,避免意外發生。
    2016/06/29 18:03
  • 虐殺小白3人懲處函送 小黑狗也被開槍

    高雄的陸戰隊憲兵27日傳出虐殺小白狗,雖然國防部趕緊行政懲處,還將涉案的3人函送地檢署,沒想到又有人PO出涉案的一兵胡家瑋,日前拿空氣槍射擊另外一隻小黑狗的影片,再度引發公憤,加上3人住家地址遭到公布,胡家瑋跟班長陳佑才住家晚間同時遭到潑漆砸雞蛋,連累到無辜家人,行政院長林全也要國防部交報告。
    2016/06/28 12:15
  • 逃過一劫!張姓隊員另一隻小黑 動保團體已尋獲

    國軍虐狗案讓許多人震怒,有人發現海軍陸戰隊張姓隊員臉書上除了有慘被虐死的小白之外,還有一隻黑狗,讓網友擔心恐也遭虐,稍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在臉書PO出協會理事長王小華抱著小黑,寫道「小黑我們找到了!」。
    2016/06/27 20:58
  • 賴記蚵仔煎遭竊!賊5秒偷包 「摸」走1萬

    台北市寧夏夜市知名小吃「賴記蚵仔煎」,日前發生竊案,嫌犯趁著老闆打烊收攤時,趁機跑進店內,拿走當天的營業額1萬多元,被害人發現後透過派出所視訊系統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犯案後騎著腳踏車,身旁還跟著一隻小黑狗,沿路追查,果然在附近騎樓下發現小狗蹤影,埋伏逮人。
    2016/03/15 18:30
  • 黑狗暴衝! 阿伯騎車閃避不及「犁田」

    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屏東台88橋下時,突然遭到一隻小黑狗衝撞,黑狗橫衝直撞的奔向路中央,騎士反應不及撞上「犁田」整個人噴飛出去,還在地上一連滾了好幾圈,而小黑狗也受到驚嚇,驚恐的亂跑差點又害後方騎士撞上,懷疑是附近的流浪動物,因此車主恐怕求償無門只能自認倒楣。
    2016/03/11 13:24
  • HTC VIVE走進幾米的夢幻VR國度

    黑色的氣球緩緩升起,小女孩從森林的門裡走出來,心愛的狗狗小黑不在了,她非常傷心,你可以摸她的頭安慰她。接著她遞出一支蠟筆,讓你陪她在牆上幫狗狗著色。當思念化為色彩,小黑狗就從牆面躍出,而灰色的牆面也打開了,你置身於漫天紅色楓葉中,黃色的氣球在空中飛呀飛,小女孩受傷的心靈得到希望,讓她重新面對自己,因為想念的記憶可以長存在心底,而世界也因此有了不同的光彩。
    2016/02/16 21:53
  • 不怕有我!遭蛆咬掉半張臉 小黑狗奇蹟重生

    生命誠可貴!只要願意,便能拯救牠們;印度一隻小黑狗奄奄一息,動保團體的志工在洞穴中將牠救出,但眼前的景象讓志工說不出話,因為這隻小黑狗的半張臉,如同被轟炸過般,傷口上還有蛆在咀嚼;志工一開始判斷小黑狗恐怕無法活下去,打算將牠安樂死,不過小黑狗堅強的求生意志,讓志工決定替牠療傷,沒想到奇蹟就此發生,3個月後小黑狗已經可以活潑亂跳,還成為這間收容所的明星寵兒。
    2016/02/02 15:42
  • 男童拖拉小黑狗 爸道歉承認「教子失敗」

    台中一位民眾逛寵物店,看見一位小男童拖拉一隻小黑狗,過程長達10分鐘,而且強調寵物店老闆都不阻止,影片PO上網引來不少網友罵聲連連,事後男童的爸爸也是寵物店的老闆出面道歉,坦承自己沒有把小孩教好,但PO網的民眾當時沒有告知他兒子的行為,卻被認為是「看見卻不阻止」,讓老闆覺得委屈,希望這起風波趕快結束。
    2015/07/28 19:02
  • 看門黑狗長大變「黑熊」 陸飼主:食量大得怪

    養貓養狗不稀奇,但有一天家裡的看門狗成了保育類動物可就不是開玩笑了!大陸雲南農民向越南商人買了一對小黑狗,活潑好動非常可愛,但是食量卻相當驚人,還會抓活雞來吃,嚇得飼主把看門狗改養在頂樓,養了整整2年多,直到看到保育類動物宣傳單,才發現養得不是狗,是「亞洲黑熊」。
    2015/07/04 11:32
  • 為了閃小黑狗… 轎車急煞車、釀3車追撞

    國道上遇到小狗亂竄,引發連環追撞!地點就在國道1號銅鑼路段,2隻小黑狗亂跑,高速疾駛的轎車怕撞上小狗,緊急煞車,結果後方車停不住,造成3台車連環追撞。
    2015/07/04 11:08
  • 黑狗聞香誤上火車!乘客寫紙條 送狗回家

    寵物上交通工具都需要關進籠子裡,但花蓮車站卻有一隻小黑狗,疑似聞到便當香味跟著上了火車,車廂內的導遊和遊客想幫助狗狗回家,告知列車長,卻只能讓牠在羅東車站下車,於是他們在小黑狗的脖子掛上紙條,註明牠不是流浪狗在花蓮誤搭了火車,希望主人快點來領回
    2015/05/07 12:46
  • 希望被看見的一群 黑狗背後的心酸故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長期以來,我們發現當在外面救援一窩幼犬後,所有的狗狗白色、米色、斑點、花色的兄弟姊妹通通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時,就是會留下一隻小黑狗,轉著無辜的眼珠,令人看了非常不捨。」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理事長Rose娓娓道出為什麼辦了一場「黑狗」專屬的送養派對
    2014/12/23 14:09
  • 幼虎拜狗為師 「同居」學吃喝玩樂

    小狗怎麼會當起老虎的老師?這是在新竹一家動物園出現的情況,一隻孟加拉虎生下小老虎之後,棄養,不顧了,只好由獸醫師接手照顧,但為了讓小老虎們長大之後,回到群體生活,最近開始訓練牠們自己到食物盆吃飯,但總要有個學習、模仿對象,因此找來一隻個性活潑的小黑狗,沒想到「虎狗」同住,兩種動物很快就玩在一起了。
    2014/08/22 00:28
  • 殘忍!百顆鋼珠穿肉 小黑狗遭虐命危

    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虐狗人呢?屏東地區有一隻流浪犬「小黑」,被人拿鋼線捆綁後,強行射入一百多發的鋼珠,有的鋼珠就卡在腦勺與脊椎骨,性命垂危,另外,在桃園也有一隻小黑狗被人拿鐵槌追殺,現在愛狗人士正全力搶救小黑狗,網友則是痛斥虐狗者太殘忍,要求把人揪出來。
    2014/03/17 11:48
  • 陸男偷運22隻黑熊 司機硬扯全是黑狗

    在車上看到了22隻餓得哇哇大叫的小黑熊,但是嫌犯卻硬說那是小黑狗,警方依據黑熊的特徵認為,胸前有明顯的白色V字領,證實那是保育類動物黑熊沒錯。
    2014/03/08 15:55
  • 外勞酒後狠虐鄰居狗 噴冷水、灑熱湯

    台中市潭子區一名越南籍勞工,先以水管,對著隔壁鄰居飼養的小黑狗噴水,接著又用滾燙的湯潑灑,飼主當晚發現愛犬行動怪怪的,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狗狗遭外勞凌虐、憤而報警,警方找到虐狗的嫌犯,他供稱因為酒後心情興奮,才會做出虐狗舉動,被依動保法送辦。
    2013/12/25 11:25
  • 不速之客!黑狗闖賣場 警苦勸離開

    警察是人民的保母,現在也得要懂得如何應付狗狗,台中一間藥妝店,昨天晚上要打烊前,來了一條大黑狗,直接走進店裡面,逛起賣場,女藥師都嚇了一跳,後來不論怎麼趕也趕不走牠,只好打110,請員警幫忙,警察到場還對小狗講話,希望引導牠離開,最後利用手推車,才順利把小黑請出去。
    2013/05/21 12:25
  • 殘忍!公車輾狗又拖行 網友批沒人性

    彰化客運一輛公車被民眾投訴,殘忍拖狗,這輛公車1日晚間,行駛南投草屯市區,民眾發現前輪底下壓著一隻小黑狗,也提醒司機,但司機沒下車,竟然還繼續拖著小狗往前開,民眾氣憤地把照片PO上臉書,痛罵司機沒有人性。
    2013/05/05 11:50
  • 挖百年古厝救愛犬 屋主請示祖先

    為了救狗不惜開挖百年古厝,桃園縣1戶三合院百年古厝,張姓屋主愛狗「黑黑」不慎卡在地底排水溝,動彈不得大聲哀嚎,屋主擔心開挖救出黑黑會影響建物完整性,決定擲筊請示歷代祖先,沒想到第一筊就擲出聖筊,最後找來消防隊員鑿穿鋼筋水泥,順利救出愛犬。
    2013/03/02 11:59
  • 〈獨家〉小黑狗衝破防線 闖高爾夫球練習場

    小黑狗闖進高爾夫球練習場,讓全場30多人全部停下手中的球桿,等牠離開才繼續揮桿,業者說,之前也曾經發生類似狀況,如果派工作人員下場趕狗,反而怕小狗受到驚嚇攻擊人,造成傷害,所以一般都會先廣播,請球友先暫停揮杆,而當天誤闖球場的狗,最後自行找到出口,平安離開。
    2013/01/19 19:22
  • 遛狗當掩護 忠犬小黑傻陪主人行竊

    遛狗居然也成為了犯案掩飾,新北市一名有多項竊盜前科的黃姓男子,沒有工作缺錢花用,居然就帶著自己養的小黑狗,假裝是遛狗和拜拜,但其實是到宮廟拿釣魚線偷竊香油錢,而且一偷10多間,嫌犯原本騎車載著小黑狗要再度犯案,卻因為逆向被警方攔查,當場露了餡。
    2012/11/29 23:48
  • 不滿踩到狗屎!男持木棍 當街虐幼犬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人,踩到狗大便不開心,就拿小狗出氣!上個月30日,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區橋下,看到一隻出生才1個月的小黑狗全身顫抖,發出哀嚎聲,送醫檢查,發現牠被利器打到腦震盪、眼窩出血,生命一度垂危;動保協會在警方和目擊者的幫忙下,循著車牌號碼找到虐狗的蕭姓男子,他供稱,因為踩到狗大便,才會找小狗出氣。
    2012/11/03 11:02
  • 同伴困獨木舟 機靈黑狗跳水搶救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小狗救同伴」的影片,點閱率在短短半個月,就突破了1百萬,有2隻受困在獨木舟上的小狗,被激流一路往下游沖,牠們嚇得在獨木舟上狂吠,這時岸邊的小黑狗,立刻下水搶救同伴,也成功將同伴拉上岸。
    2012/10/25 0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