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小舅子 結果共85筆

  • 爭亡妻保險金 找不到女兒殺小舅

    台中市一名男子,為了找失聯的女兒,爭取太太死後400萬保險給付,拿著兩把刀,跑到小舅子家逼問女兒下落,結果雙方吵架,男子竟然砍殺侄子、小舅子和姨子,14歲的侄子,脖子被砍一刀,他驚嚇過度,跑到派出所報案時,傷口還在噴血。
    2006/04/05 17:49
  • 小舅子涉及掏空 吳乃仁:公事公辦

    股市掃雷頗有成效的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沒想到掃雷竟然掃到小舅子詹定邦,詹定邦入主上市公司銳普,但驚掏空,可能淪為地雷股.對此吳乃仁說一切公事公辦,而投保中心總經理詹彩虹,則罵弟弟無知。
    2005/08/02 11:50
  • 保險套是情趣!田麗推銷有一套

    性感女星田麗和宋楚瑜的小舅子陳定中結婚之後,一直過著甜蜜的婚姻生活。今天出席一場保險套發表會,直說非常滿意婚後性生活,不過又說會用看看這種新型的持久保險套,是不是覺得另一半不夠持久呢?田麗連忙澄清說,完全是為了情趣!
    2004/12/16 17:29
  • 心疼何如芸 田麗:自我保護最重要

    藝人何如芸的丈夫,被媒體拍到跟兩位女子,進出賓館,同樣身為藝人,嫁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小舅子的田麗,傍晚表示,防止丈夫外遇的方法,就是做太太的,一定要掌控家裡的經濟大權。
    2004/11/24 22:08
  • 身無分文 擄車尋妻 男子鼻青臉腫被逮

    宜蘭一名男子,太太盜領他100多萬的存款,他想去太太娘家要錢,但身無分文,竟捆綁載他的計程車司機,搶走車子衝到太太娘家,結果和小舅子發生衝突,被打的頭破血流,司機則自行逃脫報案,將男子逮進警局。
    2004/10/02 15:48
  • 子債父償 不肖兒欠賭債 父遭槍殺

    台南市顯草街今晚傳出槍響,5名男子持槍討債,遇見債務人的父親,雙方起口角,5名歹徒竟然持槍朝債務人的父親及小舅子近距離射擊。造成這名債務人的父親胸部中彈,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04/06/30 21:11
  • 男子持刀砍殺岳家 1死2傷

    台中縣大甲鎮發生兇殺命案。一名男子和妻子離婚1年多,今天(11日)到岳母家索討小孩的教育費,結果雙方爆發衝突,這名男子持刀砍死了小舅子,而岳母和小姨子也被砍傷,隨後警方趕到將他逮捕。
    2003/12/11 15:03
  • 爭保險金 男自焚 人肉火球攻擊娘家

    台南永康發生自焚事件,男子為了兒子死亡100萬保險金到太太娘家談判,竟然點火自焚把自己當汽油炸彈,想燒死娘家的人但卻燒死自己,而岳父和小舅子也受到灼傷;但奇怪的是,在男子陳屍地點,攝影機竟然拍到難以解釋的影子。
    2003/12/03 18:09
  • 非常報導第三集 藍綠立委都批判

    「非常報導」第三集光碟,點名泛藍跟泛綠不適任立委,被點到的有國民黨的關沃暖,理由是他有香港永久居留權,光碟批評他是「中國立委」,不配進台灣的立法院,鄭逢時則被光碟演員點名,說他曾到中國嫖妓,另外親民黨立委傅崑萁,被光碟說成是金牛立委,專門炒作股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尤清也被點名,說他利用在調查局工作的小舅子,讓自己從弊案脫身!
    2003/11/24 17:59
  • 田麗內衣拍賣會 聲明挺連宋

    藝人田麗,因為先生是宋楚瑜的小舅子,今天(21日)他在彰化一場內衣拍賣會上,公開支持連宋的立場,而針對非常光碟報導,田麗表示,他不會支持劇中的藝人,而且他認為政治不應當介入演藝圈。
    2003/11/2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