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小舅子 結果共85筆

  • 貧父捕蝦車禍重傷、小舅亡 親友臉書求援

    台南白河一名中低收入戶的張姓男子,為了貼補家用,日前和妻子的弟弟兩人騎機車雙載,到布袋捕捉魚蝦,沒想到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在後座的小舅子當場死亡,張姓男子也身受重傷失去意識,不放棄任何希望的家屬在臉書發起集氣活動,盼望大家能夠一起祈禱張姓男子度過難關。
    2016/07/20 09:40
  • 小舅子登場!與陳柏霖PK滑水「橙汁CP」遊關島

    陳柏霖、宋智孝加盟大陸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2》,最新一集兩人前往關島度假,經過幾次的相處默契越來越好,還能互開玩笑、背背曬恩愛,沉浸在兩人的浪漫世界,但沒想到最後出現戲劇性的反轉,宋智孝竟然將「親弟弟」帶去關島,在陳柏霖毫無準備的狀況下迎接小舅子,幸好兩人透過運動,展現出默契,一點都不像第一次見面的樣子,這個模樣也讓宋智孝相當感動。
    2016/04/06 13:37
  • 祖孫3人罹難! 獲救小舅子憶「天搖地動的8秒」

    同樣住在高樓層A棟10樓,還有一戶人家,那一晚王姓士官長將一雙兒女託付給岳母,房裡還有小舅子,一共4個人,碰上此劫,只有小舅子幸運逃出,事後他在臉書PO文,回憶天搖地動那8秒,他說原本逃出來是要回去救媽媽和外甥,後來才發現大樓塌陷嚴重,根本救不了最愛的家人!
    2016/02/12 18:24
  • 姊夫不在家!友人質疑說謊 痛毆小舅子成傷

    嘉義有一名男子到姊夫家幫忙看家,沒想到,自稱是姊夫友人的男子前來找姊夫,小舅子說姊夫不在家,對方質疑他騙人,竟然怒火中燒,當著手下的面拿鯊魚劍打小舅子,還對他拳打腳踢,打得鼻青臉腫,甚至是打趴在地求饒。
    2015/08/05 12:06
  • 有人動手腳嗎? 傳機棚監視器部分消失

    為了追查究竟有多少人進入601旅參觀阿帕契,檢方從案發後,就到機棚調閱監視器,但現在傳出在3月29日之前的畫面,疑似遭動手腳;另外昨天晚間,勞乃成小舅子「邱柏翰」搭機返台,則再三強調,3月29日當天並不在場,因此檢方懷疑勞乃成,為了護航小姨子的日籍男友「平山直人」進營區,萬一證實屬實,勞乃成恐怕罪加一等
    2015/04/09 12:40
  • 〈快訊〉勞乃成妻舅等4人出境 檢緊急將13人境管

    最新消息,桃園地檢署偵辦藝人李蒨蓉,跟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案,檢方發現,當天參觀營區有20人,其中13個大人有4個人陸續出境,因此在今天上午緊急祭出境管令,這4位出國的人,分別是飛官勞乃成的大舅子,也就是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跟他的妻子王君怡,夫妻倆上個月31日飛往美國,另外,勞乃成的小舅子邱柏翰3日前往美國,至於勞乃成妻子的賴姓女友人,也在2日前往日本,檢方表示,這四個人一回台移民署就會馬上通報
    2015/04/04 17:39
  • 幫結婚小舅買手套 男未戴安全帽摔死

    喜事變悲劇,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的小舅子昨天舉辦婚禮,為了幫忙買喜事用的白手套,騎機車出門卻沒戴安全帽,途中經過巷口,為了閃躲一輛,從路口竄出的自小客車,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撞上,摔倒後頭部撞擊路邊大石頭,送醫後不治
    2014/12/21 12:43
  • 陸少婦頭卡10cm釘 狠心夫佯裝意外詐保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犯罪,一名21歲的少婦頭部插進10公分的鋼釘送醫,一開始以為是滑倒撞擊的意外,但警方深入調查,發現裝瘸子的丈夫涉有重嫌,為了台幣150萬的理賠金,居然想殺害老婆,而進一步更查出,兩年前這名丈夫,還曾設局電死小舅子,成功詐領保險金
    2014/12/08 18:26
  • 父母面前打死兒 殺人嫌犯竟交保

    去年8月,新竹縣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老婆和前同事搞曖昧,互傳曖昧簡訊,雖然先前已經找過男方談判,但兩人還是繼續交往,氣得王姓男子找來小舅子和友人上門理論,不管對方父母如何哀求,抓著男方的頭猛撞牆,在對方父母面前把人活活打死,案發後,涉嫌打死人的王姓男子等3人遭到羈押,而新竹地院今天辯論終結,法官裁定3人以10萬到15萬不等交保,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
    2014/01/10 15:57
  • 跟人妻搞曖昧! 男父母眼前慘遭打死

    不滿戴綠帽,老公揪眾打死小王!新竹縣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老婆和前同事搞曖昧,手機訊息互傳曖昧簡訊,雖然先前已經找過「小王」談判,但2人還是繼續交往,氣得王姓男子找來小舅子和友人上門理論,不管對方父母如何哀求,抓著小王的頭猛撞牆,在對方父母面前把人活活打死。
    2013/08/17 12:12
  • 妻舅涉賄也收押 李朝卿恐再延押

    地方縣市政府弊案頻傳,南投縣長李朝卿的小舅子簡瑞棋也遭到收押,檢方偵辦李朝卿弊案,發現簡瑞棋涉嫌透過白手套,向活動廠商收取1成到1成5的回扣,偵訊後,裁定簡瑞棋收押禁見,擔任白手套的洪姓男子,以10萬元交保。
    2013/01/18 10:05
  • 崔真實前夫自殺 手法同前妻、妻舅

    已故韓國藝人崔真實的前夫,前職棒選手趙成珉,6日凌晨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得年39歲,對於死因眾說紛紜,當地警方研判,可能是因為近年來事業不順,才會走上絕路,但巧的是,趙成珉跟前妻崔真實、前小舅子崔真英,都是在39歲選擇同樣的方式結束生命,曾經的一家三口走上絕路,令人唏噓。
    2013/01/07 12:27
  • 「我當選3人失業」 馬諷蔡未利益迴避

    延續昨天辯論炮火,馬總統緊咬宇昌案,隔空繼續砲轟對手蔡英文,總統說馬家人懂分寸,他「1人當選,3人失業」,太太、小舅子提早退休,姐姐也為了利益迴避請辭,反諷蔡家入主宇昌生技。砲聲隆隆之外,也有逗趣場景,藝人豬哥亮現身藍營造勢場,為羅明才搞笑站談,但喊總統當選時,豬哥亮在台下沒有揮旗,不想涉及藍綠議題。
    2011/12/18 18:57
  • 【一步一腳印】最後一搏麵包店 堅持品質不服輸!

    身為一家麵包店的意見領袖,麵包師傅高垂琮和妹婿張智盛負責製作麵包,小舅子鄒致誠做蛋糕,外場則是交給太太鄒美玲負責。
    2011/11/27 23:02
  • 墜谷!夫綁安全帶死 妻彈飛生還

    台中市一對夫妻開車到和平山區,拜訪小舅子,疑似路況不熟,在閃避土堆的時候,廂型車不慎墜落到500公尺深的山谷,經過警方一天搜索,終於在山谷找到2人,沒有綁安全帶的太太,被甩出車外受到重傷,幸運獲救,但綁著安全帶的丈夫,卻不幸身亡,根據交通隊統計,交通事故乘客被拋出車外的死亡率比較高,而這起意外沒綁安全帶的,反而生還,這種案例並不常見。
    2011/07/05 11:48
  • 周柏雅傳婚外情 妻舅議會踢館嗆聲

    繼補教界的緋聞風波後,台北市議會也上演「議會人生」了嗎?五連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柏雅,驚傳與女助理發生婚外情,起因於13日中午,一名自稱是小舅子的男子到議會敲門叫囂,要周柏雅與助理出面,處理外遇事件,聲音之大,不但驚動所有警衛,2層樓的議員研究室也大多聽得一清二楚。不過周柏雅本人今天現身,並沒承認或否認,只是不斷重複「公眾人物不談私事」,一語帶過。
    2010/08/14 15:16
  • 惡婿!輸離婚官司 縱火燒岳父家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打離婚官司,一審敗訴,沒想到前天晚上竟然涉嫌到妻子娘家住處縱火,燒毀4輛汽機車,造成岳父一家四口輕微灼傷嗆傷,昨天早上又對協調離婚的牧師轎車縱火,還開車衝撞小舅子以及丈母娘,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08/04/28 13:11
  • 密醫!赴陸換肝 陸醫先來台評估

    病友不顧風險到大陸換肝時有所聞,不過第一次傳出有大陸醫師大剌剌應邀來台灣,在飯店裡為病患術前評估,衛生署表示這屬於密醫行為,要追查是誰邀請?是否屬實?;不過,儘管器官供不應求,還是有這樣的感人個案,前空警隊的組長,戒菸、減重,只為了捐肝給自己的小舅子。
    2007/10/24 14:46
  • 割喉棄屍/富商遭割喉棄屍 合夥人妻舅殺人

    台北縣深坑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在一家藥商擔任副總經理的朱姓男子,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路邊草叢,頸部有一處長10公分、深5公分的刀傷,死者妻子向警方供稱,先生17日下午,和朋友到晶華酒店喝下午茶,曾打電話暗示有生命危險,警方隨即鎖定一名薛姓嫌犯,將他逮捕歸案,而他就是公司股東的小舅子,因財務糾紛動了殺機。
    2007/09/20 12:25
  • 荒唐!欠債自願被囚 債主仍有罪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去年向妻舅借了200萬元,為了延長「還債」時間,並讓債主放心他不會逃跑,白天到處籌錢,晚上則是乖乖的回到小舅子家,把自己銬在「浴缸」裡過夜,一直到把200萬還清為止。
    2007/05/17 11:41
  • 曾家女婿闖出名號 告小舅子侵權

    花蓮名產「曾記麻糬」為了商標問題,曾家女婿告上小舅子。因為曾家女婿董椿$u38707;民國84年以曾記麻糬申請商標,隨後小舅子曾盛明也跟朋友合夥再開一家叫作「老曾記麻糬」。 商標戰每年高達1億元的商機,第一回合,小舅子曾盛明輸了,決定在「老曾記」後頭,加上父親的名字「曾水港」,徹底解除商標侵權的危機,同時更希望喚起消費者對老父親時代的記憶。但這場家人的戰爭,還要繼續打下去。
    2007/05/17 11:40
  • 受不了哭聲 醉父打死3月大親兒

    桃園一名父親喝酒後回家,受不了3個月大男嬰的哭聲,竟然用手掌跟寶特瓶把男嬰給打死,還聯合妻子跟小舅子一起掩埋屍體;為了不讓人發現,男子還報警說孩子被人抱走,不過警方到男子家裡查看,發現疑點重重,最後突破男子心防,才坦承犯案。
    2007/05/05 14:07
  • 守廟替王永慶延壽? 小舅子否認

    經營之神王永慶已經92歲,但身體還很硬朗,外傳王永慶長壽的秘方是三房李寶珠的弟弟李正展,每天在湖內鄉一間小廟幫他祈福延壽,李正展今天又到這家廟宇打坐,不過,他否認是到廟裡幫王永慶延壽。
    2007/04/20 17:45
  • 力霸危機/〈獨家〉力霸在美投資銀行 除王又曾名

    爆發重大財務危機的力霸集團,會不會遠從美國調度資金?因為王又曾的妻子王金世英,在1990年,買下洛杉磯安利銀行9成的股權,兩個兒子都是董事會成員,王金世英的胞弟,也就是王又曾的小舅子金世平,更擔任執行副總。不過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金世平說,安利銀行不可能金援力霸集團。
    2007/01/12 18:14
  • 〈獨家〉陳定中跟姊夫不合 2人10年不講話

    藝人田麗的丈夫陳定中,是宋楚瑜的小舅子,也就是陳萬水的弟弟,不過宋楚瑜和陳定中傳出有心結,10年沒有交談,再加上田麗一向公開力挺宋楚瑜,夫妻就連政治立場也不同調。
    2006/10/02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