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小舅子 結果共85筆

  • 民防隊長女兒酒駕被逮 餐敘竟罵哭所長

    台中爆出有警局民防隊長,在餐敘中怒嗆派出所所長,原來是民防隊長女兒酒駕被抓,上銬移送,導致隊長不開心,所長飯吃到一半忍不住落淚,傳出民防隊長的小舅子,是行政院秘書長,不過當事人否認仗勢欺人,最後由分局長出面調解。
    2020/11/10 00:13
  • 小舅子棒打姊夫 2人當街互毆濺血提告

    親戚一場卻有人拳腳相向,台中兩名男子是妻舅關係,32歲小舅子疑似不滿57歲姊夫對姊姊不好,兩人喝醉後發生爭吵,當街互毆,甚至還想拿鐵棒打姊夫,還好被其他家人阻擋,但姊夫在推擠中頭撞到變電箱送醫,雙方最後決定互告傷害。
    2020/11/05 13:43
  • 「舅仔姊夫」聯手偷蒜 神明廳下「蒜皮」露餡

    蒜頭高價,屢發生失竊案件。雲林一對小舅子跟姊夫聯手偷竊。2日在褒忠偷了600斤,雖然落網,但是限制住居,沒想到,一星期內,小舅子又在東勢偷蒜頭。警方找上門,否認犯案,但是家中留有剝落的蒜皮,「雞毛蒜皮」露了餡。
    2020/09/18 13:24
  • 楊瓊瓔談許喊不捨 顏寬恒稱他身經百戰

    罷韓之後,第一個上班日,韓國瑜的小舅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議會定期會質詢缺席了。立委楊瓊瓔,和前立委顏寬恒,一起會勘社區,楊瓊瓔對於許崑源墜樓事件,連連說很不捨,顏寬恒說罷免門檻低,未來還會發生甚麼情況,很難說。
    2020/06/08 13:32
  • 凍齡到被誤認是小舅子 謝祖武:老婆氣到1個月不理我

    今年52歲的男星謝祖武,出道36年至今被稱為是「凍齡男神」,讓許多粉絲都羨慕又忌妒。這次他主持民視民視健康資訊型新節目《健康零極限》,凍齡外貌仍讓各界驚呼。節目首集來賓請到「美魔女」丁國琳,連她也說「以前跟謝祖武合作,就很忌妒他,他臉的皮膚比所有女藝人都好!」
    2020/05/18 22:58
  • 錢櫃大火員工亡 妻寫信致練董:因人禍喪命

    錢櫃大火奪走六條人命,罹難的員工林子晨,下午舉行告別式,家屬至今難以相信,一場火警,讓一歲多的孩子,從此沒了父親,小舅子講哽咽,妻子更是寫一封信給董事長練台生,直指是人禍,奪走摯愛一條命。錢櫃則是由執行長代表出席致意。
    2020/05/18 17:26
  • 波特船翻覆 6歲童連同父親、舅舅險淪波臣

    高雄一名賴姓男子15日帶著自己不到六歲的孩子以及小舅子,從林園駕駛波特船出海,沒想到晚上將近九點在海面上翻覆,由於船上沒有照明及定位設備,一度讓救援行動相當困難,還好最後靠著吃水較淺的救生艇以及強力探照燈才順利完成救援。
    2019/12/16 11:47
  • 疑沾小亮哥名氣涉詐! 小舅子遭控捲千萬

    藝人小亮哥的小舅子,去年爆出AKB48咖啡廳投資糾紛鬧上媒體,現在又有更多受害者出面指控!這名林姓男子,打著小亮哥和姐姐林姿佑的名義,招募投資,製作遊戲App,疑似收了錢卻沒給下游包商,人就逃到國外,如今人間蒸發,受害者們被騙走上千萬。
    2019/09/27 21:42
  • 美職棒新星「全家遭滅門」 小舅子犯案裸奔被逮

    美國維吉尼亞州日前發生一起滅門血案!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坦帕灣光芒(Tampa Bay Rays)的小聯盟投手拜文斯(Blake Bivens)的家人,包括妻子、兒子和岳母遇害,就連飼養的愛犬也難逃毒手。警方循線追查,行兇者竟然是他的小舅子,也就是妻子的18歲胞弟伯納德(Matthew Bernard),他於案發後在大街上裸奔,逃跑過程中還企圖要殺死教堂的工作人員,最後仍順利逮到人。
    2019/08/29 10:32
  • 送走小舅子返家途中 駕駛追撞前車喪命

    彰化一名男子參加完小舅子的喪禮,載著妻兒返家途中,追撞前方車輛,駕駛夾在車上,被救出意識還清醒,但是胸部受到方向盤撞擊,送醫途中昏迷,傷重不治。
    2019/07/07 17:57
  • 老賴茶棧鬧雙胞? 遭控店家:絕無仿冒LOGO

    台中老字號古早味紅茶店「老賴茶棧」,經營近40年,最近卻有民眾發現,有另一家叫「古玥茶棧」的飲料店,LOGO設計和老賴茶棧雷同,兩家店裝潢也都走中國風,主打紅茶,相似度高,讓老賴茶棧特別在臉書發聲明澄清,兩間店完全沒關係,古玥茶棧的洪姓創辦人也澄清,LOGO沒有仿冒,他以前曾是老賴茶棧執行長,是因為和小舅子意見不合,才分家開設新品牌。
    2019/05/25 14:02
  • 撞死小舅子岳母肇事逃逸 男隔天還淡定參加喪禮

    大陸江西上饒市,上個月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老婦人走在路上被車子撞死, 當下肇事的車輛立刻逃逸。經過警方循線調查,終於找到肇事的吳姓男子。他稱說當時感覺車廂疑似有刮到人,當下害怕負責就肇事逃逸,事後才得知他撞死的是小舅子的岳母,事發後第2天他還參加對方喪禮。
    2019/05/20 09:56
  • 王世堅扶龍格是真的!他被罵跑變老闆擁名車別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因多次批評時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沒想到3人的政途卻越走越好,網友們因此封王世堅有「扶龍格」。對此說法,王世堅今(11日)也自嘲,似乎以前就有跡象,曾在他公司工作的小舅子被他罵跑之後,自立門戶開工廠做得有聲有色,不但擴廠還坐擁名車、別墅。
    2019/02/11 21:12
  • 表裡不一!朱男疑在美念書遭霸凌 個性變

    朱姓男子外表陽光,卻是不折不扣的恐怖情人,而他會這樣表裡不一,傳出是因為他在中學時候被家人送到美國唸書,這段時間遭到霸凌,因而隱藏他的個性,他有兩段婚姻,第二段婚姻還在協議離婚中,他的小舅子出面說朱姓男子結婚不到一個月時間,就對妻子動粗。
    2018/05/29 13:27
  • 劣!2家人聚餐搶買單 一看收據…店員裝死收2次

    這樣做生意會不會太誇張?大陸江蘇一名朱姓男子,日前帶著全家人招待小舅子劉男一家吃飯,過程中雙方都不好意思讓對方請,朱、劉2人都偷偷到櫃台付了帳,事後2家人回去一看收據,才知道店家默默收了2次錢,氣得他們直衝餐廳理論!
    2018/03/19 17:59
  • 披戰袍選台南市? 高思博:輸贏置之度外

    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小舅子前立委高思博,被視為國民黨參戰台南市的最強人選。今日他和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召開「反農田水利會官派」座談會,藍綠同場也被解讀是要為選戰拉抬。不過對於若披戰袍參選的勝算,高思博認為很艱鉅,輸贏恐要置之度外。
    2018/01/05 13:16
  • 「不用聯繫親戚!」偕父母輕生 女留字條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除了餐桌上白色粉末外,旁邊女兒還留下了一張小字條,說不用聯絡親戚了,語氣透露死意堅決,據檢警調查,屋內的吳姓男子是內科醫生,太太緬甸華僑,從十年前開始疑似投資失利,帶著女兒跑到新店躲債,甚至還跟親友借戶口擋債主,但房東說繳交房租狀況很正常,只是小舅子表示上個月接到姪女電話說要借30萬,就沒了消息,再知道就是一家人的死訊。
    2017/10/11 12:57
  • 替姊夫出氣!追逐弟弟砸車 撞偵防車遭逮

    苗栗市區昨天有兩方車輛,尋仇追逐卻撞上了停等紅燈的偵防車。雙方其實是一家人,姊夫和小舅子起衝突,原來姊姊懷疑姊夫有女友,追問時起爭執被呼巴掌,氣得跑回娘家,姊夫到娘家接人時喝醉,被小舅子打了一頓,姊夫的朋友要幫他出氣,糾眾要砸小舅子的車,路上追逐,撞上偵防車,也不顧撞到人家,拿著棍棒就要追打小舅子。
    2017/08/17 18:29
  • 為了5千?男子遭毆 膠封眼、塞釘床要活埋

    警方救出的被害人渾身是傷,他說和陳姓嫌犯的小舅子,因為買手機有5千元的債務問題,被陳姓男子叫了2個人把他押走,之後開始被凌虐,棍子打到斷掉,眼睛被三秒膠黏住,脫光全身衣服裝入黑色塑膠袋,塞入後車廂要載去山上活埋,後車廂還鋪了數百根鐵釘,簡直就是釘床,只要掙扎就被扎傷,他以為這次死定了,沒想到遇到警方上門,及時救了他的性命。
    2017/07/20 18:10
  • 家暴男屢違保護令 持刀砍傷岳父妻舅

    彰化一名蕭姓男子5月份砍傷小舅子,老婆娘家全家聲請保護令,他屢次違反保護令,曾闖入岳父家打傷岳父,10月中小舅子蒐證舉發他到學校,趁妻子送孩子上學接近妻子再次違反保護令,沒想到他變本加厲竟然持刀尋仇,闖入岳父家砍傷岳父和小舅子被逮捕羈押。
    2016/10/18 18:01
  • 快訊/男赴妻子娘家要錢 砍殺岳父小舅

    最新消息,彰化一名蕭姓男子與老婆分居,昨日(17號)上午到岳家找老婆要錢,一言不合竟持菜刀砍岳父頸部,導致岳父傷重住院急救仍未脫險,蕭姓男子隨後又砍傷小舅子,警方獲報趕往逮捕行兇的蕭男,依違反家暴法、殺人未遂、傷害等罪送辦,檢方聲押昨深夜獲准裁押。
    2016/10/18 11:45
  • 44歲死者吸毒就瘋狂胡鬧 家人、鄰居頭痛

    遭到小舅子痛毆致死的徐姓男子,跟太太結婚20年了,育有4個孩子,但在他10幾年前就染上毒癮,只要吸了毒,就會瘋狂大鬧,是家人及鄰居都頭痛的人物!這一次,他疑似又吸了毒,硬威脅小舅子帶他找太太,沒想到痛毆小舅子,反而激怒了他,慘遭打死!
    2016/09/23 12:55
  • 家暴男尋妻!持鐵棍毆小舅子 反遭痛扁奪命

    義義市傳出兇殺案,徐姓男子與太太感情不和因為家暴而分居,他疑似吸了毒之後,持鐵棍到太太的娘家威脅著要找人,小舅子要引開他騎車帶他去外出尋找,2人在路上發生爭執,他持鐵棍毆打小舅子,沒想到反而被小舅子搶過鐵棍打成重傷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6/09/23 12:20
  • TVBS新聞更正致歉啟事

    8月2日製播華航人事酬庸新聞,其中一段引述立委說法,將公關室副總彭榮敏先生,誤植為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的小舅子,造成黃志芳先生及其家人的困擾,在此特別更正致歉。
    2016/08/03 20:30
  • 華航「綠營大老親戚」升職? 國營人事爆酬庸

    新政府上台,國營事業人事大變動,中油董座林聖忠請辭後,台電董事長黃重球日前也下台,華航新人事案更爆出「酬庸」嫌疑,前台南市長張燦洪姪兒張鴻鐘,升任虎航董事長,總統府南向辦公室主任黃志芳小舅子彭榮敏,則晉升公關室副總,藍委質疑,國營事業高層,為何盡是綠營大老親戚。
    2016/08/0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